花生油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類美錯飛荷

魯花花生油是花生油中的第一品牌,人民大會堂宴會用油,魯花油香,好吃,我家用的就是。以前用的金龍魚的花生油,但自從吃過魯花花生油就在也不吃金龍魚的花生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北方人吃魯花,南方人我們這裡有個本地的老字型大小牌子幾十年了叫天香,花生油很好。價位也很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油分南北 北方魯花過得去 南方湛江的花生油是一絕 可以生吃 品質高於魯花

4樓:斐千山

魯花牌子的花生油最好,我家總吃魯花花生油,廠子大牌子硬,小作坊的怕質量不敢保證,質量不過關,怕對健康有害,還是注意點好。

5樓:陪你去山居

我覺得國產的花生油,魯花的比較好。炒菜還蠻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可以自己用花生去壓榨花生油,買的話一般買魯花的吧。

7樓:掌上知寰宇

農村裡面自己種的自己去榨的最好,其他的話你看下魯花什麼之類的只要是壓榨出油的都差不多的

8樓:依依

我感覺魯花花生油好,特別想。

9樓:

現在可以說5s壓榨花生油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牌子,牌子就是商家宣傳的結果,現在還信大品牌嗎?蒙牛?三鹿?還是中石油?

如果硬要說好點的花生油據我所知,就是魯花了;畢竟魯花主打這個,並且原料來自山東這個花生盛產地,品質還是可以的。

11樓:愛琀雨

魯花花生油,還有金龍魚的比較好

12樓:偏執狂

金龍魚或盤中餐,所有品牌的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出名的當然是山東的魯花了。

14樓:愛在你我

壓榨5s- - 嘿嘿嘿

15樓:元浩利

國產品牌的金龍魚調和油

16樓:戰靜慧

中糧集團魯蒙花生油還有花香匯福臨門,都不錯,主要是中糧的廣告少,花生油**更親民,質量卻不打折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牌子好的,自己買花生自己去榨的油最好。

吃花生油好還是吃豬油好,吃豬油好還是花生油好

你看看這個啊明 豬油和花生油哪個更健康?答案並非絕對的 現在有許多人都已經開始慢慢的注意養生了,在平時的飲食方面都很注意。豬油和花生油都是現在人們比較常用的油類,所以有很多人都會將豬油和花生油做一個對比,豬油和花生油哪一個對人體更健康?其實要想判斷不健康的油,主要是看油的脂肪是好還是壞,不飽和脂肪酸...

怎樣判斷花生油的好壞,怎樣鑑別花生油是好是壞?

sd康明斯發電機 1 色澤鑑別 進行花生油色澤的感官鑑別時,可按照大豆油色澤的感官鑑別方法進行檢查和評價。良質花生油 一般呈淡黃至棕黃色。次質花生油 呈棕黃色至棕色。劣質花生油 呈棕紅色至棕褐色,並且油色暗淡,在日光照射下有藍色瑩光。2 透明度鑑別 進行花生油透明度的感官鑑別時,可按大豆油透明度的感...

花生油什麼牌子好?胡姬花怎麼樣?

胡姬花和魯花同為青島的品牌,在食用油的市場上是從未停止過競爭,兩家在技術上基本無太多差距,那麼胡姬花花生油和魯花花生油哪個比較好呢?不少人認為,魯花花生油更好一些,因為它在國內的知名度更高 有人會覺得,胡姬花花生油好一些,因為它採用古法壓榨而成,也貴一些。個人認為,只要購買純正的花生油,無論是胡姬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