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槐花可以包餃子吃。是真的嗎?如果能的話要怎樣包餃子

時間 2021-08-30 09:51:53

1樓:哀紹輝

是真的。槐樹花 適量、豬五花肉 半斤、韭菜 適量、麵粉 適量、蔥 適量、姜 適量、蒜 適量、料酒、五香粉、醬油、蠔油、鹽、花椒油、花生油

1、首先將麵粉加水和成麵糰,醒置30分鐘備用即可;

2、然後將豬肉洗淨去皮剁碎、依次加蔥花、姜粉、料酒、五香粉、醬油、蠔油、鹽、花椒油、花生油、適量水(分次加),順時針攪拌上勁後醃製30分鐘即可;

3、接著將槐樹花去掉梗,焯水後過涼水,瀝乾水分,剁碎備用即可;

4、然後把韭菜洗淨,瀝乾水分後切碎即可;

5、先把切碎的韭菜拌入醃好的肉餡中,再把剁碎的槐樹花瀝盡水分拌入肉餡中;

6、最後就是擀麵皮包餃子,水開後下入餃子,煮開後需點3-4次涼水,撈起一個餃子用手按一下餃子肚,立馬鼓起來,餃子就煮熟啦!

2樓:

槐花是可以包餃子吃的。

方法如下:

1、選用尚未開放的槐花200克,洗淨控幹水分後,與鮮雞蛋進行爆炒。

炒的時候,十分有講究:首先放入槐花,在油鍋內翻炒幾次後,再倒入打勻的蛋汁,一起炒,攪拌至蛋汁包裹住每一粒槐花為佳。最後關火,稍微放點鹽提鮮即可。

2、將炒熟的槐花拌雞蛋趁熱用餃子皮包裹,進行水煮或者清蒸,味道都非常鮮美。

禁忌:由於槐花比較甜,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多吃。粉蒸槐花不易消化,消化系統不好的人,尤其是中老年人不宜過量食用。同時,過敏性體質的人也應謹慎食用槐花。

作用:槐花具有抗炎、消水腫、抗潰瘍、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抗菌等作用。中醫認為其味苦,性涼,可清熱、涼血、止血,並可預防中風。

野生槐花屬純天然綠色保健食品,香甜可口,美味稽食,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槐花高含花粉,花粉是植物的精子,是植物中最好的東西,槐花具有養彥美容,維持體型,保護腸胃的功能。

3樓:北極雪

取新鮮的槐花擇好洗淨,用水炒,然後剁好備用,和好面之後包.餃子上桌,清香,淡淡的甜味,透出槐花特有味道.

注意:餡不要大力剁,也不要切的太碎,這樣吃起來味道和營養會流失很多

洋槐花和韭菜獵肉能包餃子嗎?

4樓:彤寶老師

我認為用韭菜和肉用來做餃子味道就非常的好了,洋槐花都是蒸著吃的,很香甜,還是分開吃比較好。

5樓:半夏

洋槐花和韭菜獵肉能包餃子嗎?可以,味道還不錯,去蓮花山玩時吃過,但覺得吃前最好把槐花用開水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很香

7樓:

你所說的韭菜豬肉是可以包餃子的,這種餃子是很鮮美味兒很正。

8樓:時秀雅

你好,以上這幾種是可以在一起包餃子的,謝謝!

9樓:晴

韭菜豬肉是經典的餃子餡搭配,洋槐花最好不要新增,味道搭配不合適i。

10樓:小勇學長搞笑配音

這個我認為當時還是能夠包餃子的,而且我認為他們包餃子的話味道是特別的美的,非常好吃。

11樓:

楊懷華和韭菜豬肉可以包餃子的。

12樓:liuen獅子

可以的,非常的香有營養

13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洋槐花和韭菜,豬肉可以包餃子也可以蒸包子吃,很好吃。

14樓:冷皖秀

韭菜肉包餃子有香有好吃,洋槐花包包子,蒸蒸菜畢竟好吃。

槐花韭菜蝦皮雞蛋能包餃子嗎?

15樓:清枝良

材料材料: 韭菜 100克 雞蛋 5-6個 蝦皮 20克 槐花100克 黑木耳 30克 魔芋絲 100克 蔥少許 麵粉 500克

調料: 香油 生抽 鹽 植物油 胡椒粉 雞精 白糖 辣椒油 山西老陳醋

做法第一步和麵:溫開水一杯,水裡放些許鹽,麵粉裡放雞蛋一個。水要慢慢倒入盆中,筷子不停攪動,感覺沒有乾麵粉,都成麵疙瘩的時候,就可以下手揉了,揉麵要用力,揉到面的表面很光滑就好了,這時面光盆光手光是最佳境界。

第二步拌餡:餡裡放鹽、雞精、生抽、香油、,還可以加點胡椒粉什麼的。順時針攪拌,感覺所有的東西都融合在一起即可。

第三步擀皮:取出醒好的麵糰,揉成長條狀,用刀切成小段。用手搓成扁平狀,拿擀麵杖擀的時候,注意中間厚邊緣薄,中間厚防止餃子餡漏,邊緣薄吃起來口感好。

第四步包餃子:將餃子餡放入皮**,如果技術不熟練的話,不要放太多餡。先捏**,再捏兩邊,然後由中間向兩邊將餃子皮邊緣擠一下,這樣餃子下鍋煮時就不會漏湯了。

第五步煮餃子:要開水下鍋,依次不要煮太多,剛下過要從鍋邊開始往下攪拌,為了防止粘鍋,開鍋後加冷水,再開一次加冷水後改中火開著蓋煮。看到餃子都飄起來了就可以出鍋了。

16樓:

可以包餃子吃的,我們安徽老家經常這樣吃,不僅美味口感,而且營養豐富。槐花含有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韭菜可以補腎壯陽等功效,蝦皮裡面含有豐富的鎂元素,雞蛋更不用說了,營養價值是我們平常不可缺少的,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麼吃。

17樓:圓融

完全沒問題。

韭菜蝦皮雞蛋餃子本身就是一款非常經典的餃子餡,加上槐花更是錦膳添花。

放心用!

18樓:一隻老斑鳩

可以是可以 但估計韭菜會把其他的味道都蓋掉 建議不要加韭菜 會非常美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吧,我家老太太以前用槐花蒸饅頭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挺有創意的。當然可以。不過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少包一點。如果好吃的話在包

21樓:一王慧一

能啊,包過挺好吃的 你可以自己嚐嚐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肥點的肉煉點油放進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包,剁上根腿,味道唄香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一塊吃就怕吃出問題來

25樓:千璽的蘇酥

挺有創意的。可以啊,不過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26樓:冰清玉潔之蓮花

不能,但是可以包包子

槐花和什麼包餃子好吃

27樓:玉芷如馨

用料 牛肉餡兒 500g 槐花 一饅頭框蔥 1根香油食用油雞蛋 1-2 醬油十三香鹽牛肉槐花餡兒餃子的做法和麵: 還是老方法,逐步加水,扮成絮狀後和起來,和到面表面溫潤光滑,用溼布蓋起來放一邊醒會。在肉餡中稍微加些醬油,我喜歡用魯花自然鮮,不要多加,避免喧賓奪主。

再加點香油,把蔥花切碎後也一起加入。

28樓:從珧承良弼

可以包餃子。

香椿豬肉餡餃子

原料麵粉、一茶匙鹽、水。

香椿芽、豬肉餡、花椒油、蔥薑末、料酒、味精、醬油、適量鹽。

操 作1、麵粉中加一茶匙鹽,用筷子攪勻,新增水,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蓋上溼布,餳面30分鐘,時間可以更長,面餳到位,餃子皮就好擀。

2、香椿芽洗淨,放入開水鍋中焯燙至變色,撈出,過涼水,瀝乾水分。

3、把豬前膀肉切丁,用攪拌機攪打成肉餡兒。

4、蔥姜切末;把瀝乾水分的香椿芽切碎。

5、在豬肉餡兒中倒入花椒油,拌勻。

6、再倒入蔥薑末、料酒、味精,醬油順著一個方向攪打均勻。

7、把切碎的香椿芽放入豬肉餡兒裡,拌勻,再加適量鹽繼續順著一個方向攪打均勻。

8、把餳好的面,揉勻,搓成長條,用手揪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9、取個劑子,擀成餃子皮,包成餃子。

10、鍋中燒開足量的水,下入餃子,順鍋邊旋轉攪動,以防粘鍋,蓋上鍋蓋。

11、待餃子浮上來,水沸後,敞開鍋蓋,淋上一碗涼水,蓋上鍋蓋,再次煮沸後再淋一碗涼水,共淋三碗涼水後,關火,出鍋。

聽說知了吃了有毒,是真的嗎,吃炸知了有毒嗎

看不見的星 知了無毒,有的飯店用來做特色菜,但有的人吃了會因食用特異蛋白而過敏,就想吃海鮮過敏一樣。 不是小家碧玉 不能隨便吃,特別是經過加工的,無法判斷新鮮程度,吃了容易中毒。另外,有濕疹 蕁麻疹 過敏體質的人也不能吃。 有人對異性蛋白過敏,容易出現不適。真有毒就爬不出來了 吃什麼你也不說,這種沒...

聽說廚房可以安裝空調了,是真的嗎

相當小把戲 當然可以裝空調。衛生間都可以裝,更何況廚房呢。只是廚房內有煤氣版灶,煤氣灶工作時 權候要保持廚房空間內通風良好,以保證有充足的氧氣 而在廚房內安裝空調之後,在開啟門窗通風的狀態下沒有任何空調效果。且時間久了空調室內機的換熱器上會嚴重積聚油汙,從而會導致空調運轉異常。目前市面上個別廠家宣稱...

紅蘿蔔和蔥花可以一起包餃子吃嗎,胡蘿蔔和什麼蔬菜一起吃餃子好吃

李樹的戀愛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食材準備 胡蘿蔔359克,豬肉餡150克,油鹽適量,花椒麵適量,醬油,雞粉,圓蔥,香油,木耳,鹽適量。方法步驟 1 胡蘿蔔切丁,圓蔥切丁,木耳也切丁待用 2 熱鍋涼油,油熱時倒入圓蔥碎爆香,然後下入胡蘿蔔煸炒,炒軟後出鍋晾涼 3 肉餡中放入花椒麵,鹽和醬油煸炒,再加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