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湯怎麼做好吃,雜魚酸辣湯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8-30 09:47:58

1樓:非也滿倉

步驟1.魚處理好洗淨瀝乾,西紅柿切塊,黃瓜切條,姜、蒜、幹辣椒切好備用(此處忘記拍照了)

2.熱油鍋下姜蒜幹辣椒爆出香味

3.爆出香味後加水,下切好的西紅柿、黃瓜

4.湯燒開後,加入魚,再加入適量的料酒,泡椒和泡椒水,鹽,醋,白砂糖5.湯再次燒開一會,起鍋

吃剩下的魚怎麼做酸辣湯

2樓:釣魚鷹

乾紅辣椒切段、豆腐切成細條、雞蛋打散、澱粉加水調成水澱粉、香菜切末備用。

炒鍋熱油,放入辣椒炸成棕色,烹入一大炒勺香醋,倒入煮鱸魚的湯和吃剩的魚骨煮開,撈出魚骨不要。

倒入豆腐條煮開,加入水澱粉、雞蛋煮開,最後加鹽和胡椒粉調味。

碗中放入香菜末和香油,衝入煮好的湯。

end注意事項

1、讓魚骨在湯中多煮一會味道會更濃。

2、一定要用油把醋烹一下,醋的香味才會更好的揮發出來。

做法,雜魚酸辣湯怎麼做好吃,雜魚酸辣湯的家常做法

3樓:獨手f天下

主料雜魚抄約500克西紅柿襲1個黃瓜小半條bai 輔料生薑適量du蒜蓉適量zhi幹辣椒適量料酒適量泡椒帶泡椒水適dao量白砂糖適量醋適量

步驟雜魚酸辣湯的做法步驟11.魚處理好洗淨瀝乾,西紅柿切塊,黃瓜切條,姜、蒜、幹辣椒切好備用(此處忘記拍照了)

雜魚酸辣湯的做法步驟22.熱油鍋下姜蒜幹辣椒爆出香味雜魚酸辣湯的做法步驟33.爆出香味後加水,下切好的西紅柿、黃瓜雜魚酸辣湯的做法步驟44.

湯燒開後,加入魚,再加入適量的料酒,泡椒和泡椒水,鹽,醋,白砂糖

雜魚酸辣湯的做法步驟55.湯再次燒開一會,起鍋

雜魚酸辣湯的做法,雜魚酸辣湯怎麼做好吃,雜魚

4樓:命中註定

食材主料

雜魚約500克

西紅柿1個

黃瓜小半條

輔料生薑

適量蒜蓉

適量幹辣椒

適量料酒

適量泡椒帶泡椒水

適量白砂糖適量醋

適量步驟

1.魚處理好洗淨瀝乾,西紅柿切塊,黃瓜切條,姜、蒜、幹辣椒切好備用(此處忘記拍照了)

2.熱油鍋下姜蒜幹辣椒爆出香味

3.爆出香味後加水,下切好的西紅柿、黃瓜

4.湯燒開後,加入魚,再加入適量的料酒,泡椒和泡椒水,鹽,醋,白砂糖5.湯再次燒開一會,起鍋

木魚酸辣湯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1.木耳和黃花菜提前浸泡至軟。

2.木耳洗淨切絲,黃花菜切斷。

3.湯鍋中加入骨湯加熱。

4.炒鍋倒油爆香蔥姜倒入木耳和黃花菜翻炒片刻關火。

5.木耳倒入湯鍋中。

6.加入生抽。

7.再加入香醋。

8.加入辣椒油。

9.加鹽。

10.加入胡椒粉。

11.煮開3分鐘後加入豆腐。

12.煮開淋入水澱粉勾芡。

13.最後淋入雞蛋液。

14.攪拌後加少許雞精,淋入香油,撒上香菜和蒜苗花關火。

小貼士可以在晚上就把黃花菜和木耳浸泡,第二天做的時候就會很省事。

沒有骨頭湯就用清水,味道也很好的。

鯊魚皮酸辣湯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1、蘑菇、香茅、朝天椒適量切片,生薑剁碎備用;

2、蝦剪去蝦鬚和蝦蝦槍挑出背部泥腸,魚丸和魷魚圈處理好備用;

3、鍋里加少許橄欖油放入蘑菇、香茅、朝天椒、生薑翻炒片刻,倒入適量東陰功調料炒香;

4、放入蝦、魚丸、魷魚圈,加入適量清水和椰奶,拌勻煮至蝦變紅彎曲;

5、加入少許魚露調味;

6、起鍋前加入香菜、擠適量青檸檬汁即可

八帶酸辣湯的做法,八帶酸辣湯怎麼做好吃,八帶

7樓:草頭草頭

主料八帶

8只輔料

筍絲30g

胡蘿蔔絲

30g香菇絲

30g雞蛋

2個香蔥2根姜

1塊水澱粉

2湯匙料酒

1湯匙鹽

1茶匙高湯

1碗胡椒

1/2茶匙

香醋1/2湯匙

香油2茶匙

步驟1.原料如圖,八帶處理乾淨備用。

2.筍絲香菇絲胡蘿蔔絲焯水。

3.蔬菜焯水用的開水放入1湯匙料酒燙一下八帶,打卷即可,立刻投入冰水中。

4.姜切末蔥切末。

5.水澱粉,雞蛋打散備好。

6.鍋裡放油煸炒蔥末薑末,加入高湯煮開後放筍絲香菇胡蘿蔔八帶,調入鹽,黑胡椒繼續煮開。

7.先放水澱粉,再潑雞蛋。出鍋放香油,香醋即可。

酸辣湯怎麼做好吃呢?酸辣湯怎麼做好吃

材料。用料豆腐100克,雞蛋1個,豬瘦肉50克,菠菜梗 水發木耳 水發玉蘭片各15克,香菜 花椒油 水澱粉 醬油 白胡椒 香油 植物油 蔥 高湯 醋 味精各適量。做法。1 豆腐 豬瘦肉 水發木耳 玉蘭片均切成絲,白胡椒用刀拍碎。2 將四絲下入開水中焯一下。菠菜梗洗淨切成段,香菜 蔥洗淨切末。3 白胡...

酸辣湯公尺粉的做法,酸辣湯公尺粉怎麼做好吃,酸辣

酸辣湯的原料 豆腐 香菇 木耳 火腿 雞蛋 香菜 辣椒 高湯 醋 醬油 料酒 胡椒粉 鹽 水澱粉 香油 做法 火腿切成細絲。將豆腐切成細絲。香菇也切成絲。木耳洗淨切成絲。雞蛋打散備用。將適量胡椒粉倒入小碗內,倒入醋將胡椒粉沖開備用。鍋置火上,倒入高湯,沒有高湯就用清水代替,燒開後先放入豆腐略煮一下,...

酸辣湯怎麼做,酸辣湯的做法,酸辣湯怎麼做?

放調料的順序是有講究的 開胃爽口酸辣湯,晚飯來一碗,多吃半碗飯!西紅柿炒香下荷蘭豆加水煮2分鐘,在下火腿豆腐金針菇鹽生抽醋 開胃酸辣湯怎麼做?準備豆腐木耳香菇,胡蘿蔔火腿腸酸辣汁,水雞蛋澱粉,然後加入香菜 最後再來點西紅柿放鍋燉即可。酸辣湯怎麼做?蔥蒜爆香下番茄炒,加入水 木耳金絲菇,小公尺辣,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