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菜餚或食材是適合學校食堂供應的

時間 2021-08-11 18:06:59

1樓:勵志簡語

其實有許多菜餚或食材都是適合給學校食堂宮裡的如土豆,那麼土豆可以做許多好吃的美味,比如說土豆絲,土豆片,土豆塊兒,這些都是可以的,除此之外也可以胡蘿蔔,因為胡蘿蔔含有維生素,當然還有黃瓜,角瓜,白菜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一簡單小姐

學校的食堂,一般都是以快餐形式的。主食類,最簡單的就是米飯和麵條包子饅頭了。如果是菜類的,我想最基礎的豬羊牛和家禽肉都可以**。

菜餚不需要大魚大肉,快速的小炒,比如番茄雞蛋、菜花肉片等等,要講究新鮮和營養均衡。

3樓:期待liu崛起

學校食堂的飯菜不要多麼好看的,這要好吃就可以了,其次也應該很便宜,這樣的飯菜才會大家喜歡。我感覺像什麼燒茄子還有炒土豆呀,韭菜炒雞蛋,主食有米飯、饅頭、還有包子餃子,都是學校應該有的食物。

4樓:8卦娛樂圈

我覺得是蔬菜吧,首先,蔬菜的種植成本比較低,其次,蔬菜的成長比較快,成熟次數也比較多,像學校食堂這樣的地方,需要大量的**,因此,蔬菜是比較適合學校食堂**的。

5樓:請你吃辣條

學校食堂,應該還是以主食,家常菜為主,因為都是學生,一日三餐都需要在食堂吃,應該以家常為主。除了家常以外,也可以加幾個視窗**幾樣別的口味的,比如深受人們喜愛的麻辣風味,咖哩口味等。

6樓:黎然然

我們學校進場會給我們做各種豆製品吃,比如紅燒豆腐,白豆腐,還有麻婆豆腐,還有腐竹這種。其次肉類比較喜歡給我們吃魚,還有雞肉塊,各種高熱量的炸雞塊還有其他爆炒的。食堂的菜一般講究方便,所以以上我們吃的最多的就是這些,對了,還有土豆和冬瓜。

7樓:塗三石講故事

土豆。這應該是每一家食堂裡面不可缺少的食物。可以做成土豆絲,土豆塊,紅燒土豆也可以和其他菜做成配菜,這也是我上學的時候吃的最多的菜。

幾乎陪伴了我整個大學生涯。物美價廉,主要是價廉。

8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首先是大家都最常吃的食材吧,比如說米飯和麵食呃,再就是呃些包子饅頭之類的,除此之外,還應該增加一些花樣,例如說魚粉土豆卷,粉絲湯,餃子之類的,還有咖哩飯,芝士飯冒菜香鍋,炸醬麵等等

有哪些菜餚或食材是適合學校食堂**的?

9樓:辰星

學校的食堂,一般來說的都是一快餐來**,家常便飯,好做的菜,比如土豆絲,雞蛋柿子,胡蘿蔔之類的,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菜花肉片等等,要講究新鮮和營養均衡。土豆。這應該是每一家食堂裡面不可缺少的食物。

10樓:以心

學校食堂提供的菜應該是營養比較高的,營養比較豐富的,因為那些學生每天都用腦子想是做題,而且他們是將來國家的棟樑,所以我才回學校,這東西營養要高一點,不要耽誤了學生的腦力發揮,

11樓:炒蛋哥

西蘭花啊,西紅柿還有雞蛋,豇豆這些對身體比較好的菜餚都可以是和學校食堂**,像一些魚類呀,豬肉類,所以讓學校的食堂**一下,因為這樣的食材對學生的蛋白質提供還是非常好的,當然蔬菜都是必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些菜餚或者是食材是嗯學校食堂應該**的,我感覺就是應該比較有營養的一些東西,或者是比較清淡的一些東西,比較自然健康,至少不要有農作物,我感覺就是這樣的,農產品比較適合流入學校的市場。

13樓:暗受

因為學校食堂提供一定要有營養的東西,如果沒有營養的話,他們對孩子腦力開發有了一定的影響,因為那些學生是將來國家的棟樑,不要小看那些學生,他們小就不給他們這麼好的吃的,胡蘿蔔,西蘭花,牛羊肉。

14樓:炒蛋哥

我認為是和學校食堂**的菜主要是青菜,豆角以及土豆,另外對於葷食來說主要是各種豬肉牛肉以及雞肉和魚肉,這些都是比較有營養,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實惠的食材,另外也可以做一些麵食粉條的粉絲的,都是比較適合學校食堂**,

15樓:小知67666臃融

我認為麻辣燙,水煮魚等一些有,營養的東西提供給學校,因為這些東西這些東西能夠提供給學生,因為學生們學習一天也是比較累的,不要以為他們做得特別輕巧,要給他們足夠的營養來提高他們的生活,

16樓:尹朶月

其實有許多菜餚或食材都是適合給學校食堂宮裡的如土豆,那麼土豆可以做許多好吃的美味,比如說土豆絲,土豆片,土豆塊兒,這些都是可以的,除此之外也可以胡蘿蔔,因為胡蘿蔔含有維生素,當然還有黃瓜,角瓜,白菜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學校食堂飲食質量差的原因?

17樓:辦理焊工本

總體一個原因,為了多掙錢,壓低成本,用的貨都是便宜的,再者學校食堂炒菜的都是一些工資很低,最普通的廚師,有的根本就不怎麼會炒,導致做出來的菜也不好吃。這就是食堂餐飲質量差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食堂質量差說明不良商販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一次充好壓低成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食堂bai

做的是大鍋菜,不du是家裡的zhi

小炒,大鍋菜自然沒有小炒菜dao香可口內。天天在學校食堂吃容就會感覺吃膩了沒有新鮮感。人的味蕾是有記憶的,更喜歡從小吃慣了的味道和食物。

食堂的飯菜不可能滿足每個人的味道。就會感覺食堂飲食質量差。

20樓:go黑鳳梨小蛋糕

你是不知道我們學校?感覺一個冬瓜他能半個月吃不了就餵給豬吃根本就不顧及我們

大學期間你的學校食堂有哪些特色菜

年79343詰娜 瓦罐湯就是在我們這個學校比較有特色的菜品,還沒有進入這個學校之前就聽說過這個菜,然後一直期待,前幾天還去吃了,覺得那個湯特別的香。 知46399駛撬 掉渣餅,菠蘿咕咾肉,雞肉軟骨,芹菜炒千張,牛肉燉土豆,醬香餅,紅豆豆漿,麥片牛奶粥,香菇滑雞,火腿炒花菜。 輕粉可可 老婆餅紅燒回鍋...

哪些菜適合放味椒鹽,有哪些食材適合做椒鹽味的美食?

首先第一道,椒鹽酥蝦,這道菜的食材很簡單,食用油,蝦,色拉油,鹽。下面是做法,鍋中加油加大料,待油溫成熟後,放入蝦,將蝦炸熟,將蝦取出備用,去蝦線,去蝦腦。然後撒上椒鹽 芝麻即可。第二道,椒鹽蘑菇,食材 蘑菇,食用油,雞蛋,麵粉,椒鹽。做法,將蘑菇撕碎 洗淨放到一邊備用,用雞蛋和面蘑菇擠乾水分,直接...

適合燒烤的食材有哪些,最適合燒烤的食物有哪些

拍案三下 適合燒烤的食材有 羊肉串 雞翅 魷魚 茄子 香菇等。1 烤羊肉串 烤羊肉串是最常見的燒烤小吃了,也是必吃的經典款,不過現在很多燒烤攤子都使用其他動物肉冒充羊肉的,正宗的很難吃到了。2 烤雞翅 3 烤魷魚 魷魚既可以做鐵板的也可以烤著吃,只要去腥味得當,都是口感不錯的,一般來說,燒烤的魷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