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那些食堂飯菜好吃嗎,你學校食堂的飯菜好吃嗎?

時間 2021-08-11 18:0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去學校的時候,覺得挺好吃的,每天鴨血粉絲湯,土豆粉,蓋澆飯,炸醬麵,公尺飯**覺得真不錯,還有麻辣燙呢,吃著吃著,怎麼吃都覺得沒有味道了,不如自己在家做的飯好吃,每天去吃飯成了一件痛苦的事情,一到飯點,就討論今天吃什麼。

2樓:小皓粉絲團

關於食堂飯菜的吐槽。我校有整整六個食堂!還不算吉姆利得和華聯中心的各種小飯館。最難吃的一餐終於在這學期光榮閉關裝修了,大家又少了乙個吐槽物件。

3樓:尹朶月

在學校吃飯好個球!校長賺了!承包者賺了!學生苦了!有學生問伙食咋這麼差:學校的回應令人回味:現在苦點沒關係!走出學校就好啦!誰明白!

4樓:二娘呀

我們學校的食堂真的很好吃,羅列了全國各地的各色美食,羊肉泡饃,驢肉火燒,酸辣粉,蘭州拉麵,麻辣燙,炸醬麵。每次上到最後一節課,大家都沒心情聽課,偷偷的討論中午要吃啥。

5樓:召涵亮

那飯菜難吃得豬都不吃

6樓:知81671耙鏈

學校食堂的飯菜肯定是不好吃的,這是毋庸置疑的。學校飯堂裡面的飯菜一點也不好吃,來來回回就是那幾樣菜,從來不會給我們新增些新的菜式,而且煮的青菜又沒有洗乾淨,時不時的會吃到一些泥沙或者一些菜蟲,所以基本上,學校裡面煮的青菜我是不敢領來吃的。

7樓:影子

上學時,學校分東西區,我們東區有四個食堂,其中乙個餐廳可能是學校直接管理的,環境不好,做的菜口味也差。另乙個是個人整個承包額,環境乾淨衛生,做的菜也好吃,也有一些特色視窗。總得來說,在上學時,天天吃,覺得食堂怎麼也不好吃,現在工作了,倒是灰常懷念學校食堂的味道!

8樓:沉夜孤星

呵呵噠!我只能這樣形容了。初中的時候那個食堂的東西叫絕了,聽說過食堂早餐沒有鹹菜有辣條的嗎?

聽說過用辣條煲湯的嗎?聽說過以前窮人家喝粥沒有公尺粒的粥嗎?哦,不對,人家的裡面有那麼幾百個公尺粒,夏天的菜呢就是茄子土豆,豆角土豆,西紅柿雞蛋,到了冬天呢就是角瓜,天天吃角瓜。

然後就這樣的菜乙個月450元。聽說那個老闆現在不幹了!可能是覺得沒臉見人了吧!

9樓:名

以前上學時覺得食堂一般般,畢業之後發現有個食堂可以吃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10樓:三熙

好的一方面是方便便宜。不好的一方面就是眾口難調,時間長了就吃膩歪了。

11樓:洪萬嗔

作為也是從吃食堂菜過來的過來人來說,食堂的菜難吃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出現黑暗料理。我此生最難忘記的就是碎青椒炒雞蛋,辣椒炒雞爪,豆腐和魚一起炒。

12樓:辰星

講道理,這分校區。閔行的食堂已經很良心了,尤其是四餐,簡直是天堂。至於徐匯的,我先送他乙個呵呵。

沒有競爭,周圍小店**還是高於食堂,外賣20起才能吃到還得付不菲的配送費,所以學生沒得選即使不喜歡還是要吃。東西不愁賣不出去,食堂有恃無恐。

你學校食堂的飯菜好吃嗎?

13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學校食堂如果有多家商戶在經營的話,也是會有好飯好菜的。

14樓:

帶領您領略一下我們七零後的高中大學食堂。農村的學生,高中也是農村大鎮上的,那是候乙個月伙食費19元。吃的肯定是簡單了。

早餐基本上就是玉公尺粥,拍黃瓜,鹹辣菜疙瘩條等小鹹菜。午餐每天不太一樣,固定的每個禮拜吃一次大菜包子,還有一頓餃子,餃子是我們學生自己包的,剩下的一般就是燉蘿蔔湯,頓大白菜粉條子,冬天經常是燉酸菜。我感覺比家裡吃的還好,有可能是人多吃著香吧。

大學的食堂比起高中那更不用說了,更好了一些 就說這麼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來吃去就是那麼幾個菜

肉沒有幾個蔬菜倒是挺多蟲子

16樓:吉運公升

我們學校食堂的飯菜還是比較好吃的。學校對食堂來說學校對食堂來說還是比較用心的,每天都四菜一湯,而且天天菜品都不一樣乙個星期都是變著樣的做。基本上每頓不是有肉就是有魚,都能夠保障我們的身體所需要的能量。

同學們都不去外面吃。都在食堂吃飯,而且價位還不高。

學校食堂飯菜好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17樓:薄宛竹

感覺不可思議,畢竟學校那麼多人廚房的阿姨做飯也不容易我們不應該挑食浪費阿姨的心血。

18樓:尹朶月

就是你根本就不用吃外賣,每天下課都想著學校食堂的飯菜。而且還很安全,放心。

19樓:戰歌

學校的食堂飯菜特別的好吃就是那種你不需要出去吃飯,而且分量特別地大特別的喜歡。

20樓:抽轉組

學校食堂的飯好吃當然是好開心了,就連上課的時候都會非常的有動力。

21樓:王倩

學校食堂飯菜很好吃就是感覺自己很幸福了,不會向別人那樣不想吃食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學校食堂的飯菜特別好吃,是非常幸福的一種體驗。每天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真的感覺特別棒。

23樓:勾平荷

學校的食堂飯菜很好吃就感覺基本沒有叫過外賣,而且在放假回家的時候也會很想念學校食堂的飯菜。

24樓:賣萌

學校的飯菜很好吃你會很喜歡這個學校,在裡面生活也會很幸福。

25樓:沉夜孤星

學校食堂飯菜很好吃,就是完全是一種長胖的體驗。然後花錢會比較少因為在食堂吃的多就不怎麼去外面吃飯了。

26樓:

那挺好的,就不會想著叫外賣了,而且食堂的飯肯定要比外賣便宜,可以省很多錢。

有哪些讓你驚豔的大學食堂飯菜?

27樓:

蛋炒飯、香蔥雞、檸檬鴨

我們學校最好吃的就是早餐的蛋炒飯,大廚炒的真的是一粒一粒的金黃,吃起來感覺是自己從來沒有吃過的蛋炒飯一樣,美味而且又不油膩,所以食堂每天早上六點鐘就有人排隊點蛋炒飯了,去晚了根本就沒有得吃,它是我這些年來,每天堅持起床的乙個重要一項內容。

香蔥雞也是非常好吃,食堂裡面有乙個小小的飯館,是專門提供給老師吃飯用的,平時都不開放,但是要是認識老闆,週末晚上他可以給你開小灶,其中的一道香蔥雞,到現在還讓人回味無窮,真的好吃到想哭的那種,很香,而且以前只喜歡吃雞翅或者雞爪,從那以後,我開始吃雞肉了。

檸檬鴨是廣西的一道名菜,所以是個廣西的廚師基本都會炒,但是炒得精的真的還是我們食堂那個大廚,檸檬鴨炒出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和在外面吃的那種非常油膩的檸檬不一樣,這道菜完全沒有鴨子的腥味,反而有股檸檬的清香,吃起來酸甜可口,而且肉質也不柴,非常的嫩。

上面這三道菜就是讓我非常驚豔的食堂飯菜,也是我們學校學生去食堂點得最多的三樣菜,所以說那些有奇葩飯菜是食堂,不是不好吃,而是大廚沒用出真功夫而已,一旦露一手,真的會讓你回味無窮。

28樓:大寶

其實我們學校的食堂和外面單點食物的飯店差別並不是很大。而且口味其實也都差不多。個人比較喜歡吃食堂的苕粉和拌公尺粉兒。

會覺得和其他的感覺不太一樣。而且這兩家的阿姨都比較好說話,正常有需要的話都會主動的幫忙。平時給的量也很足。

29樓:軟體教程寶典

我們河南師範大學的飯菜非常便宜,四個餐廳我最喜歡的飯菜是學府餐廳離我們寢室非常近。裡面有家農家菜,就是在家平時吃的炒菜,大亂燉好幾種蔬菜燉在一起,聞見就能感覺回到家裡的味道,很便宜4塊錢管飽,真的很實惠,找到了家的感覺。

30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我們食堂讓我比較驚喜的就是我們食堂裡面的麻辣燙了。因為外面的麻辣燙我吃過很多,但是很多都不符合我的口味,知道有一次我的朋友帶我去吃學校的麻辣燙,才讓我感到驚豔,原來學校食堂還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從那以後基本每個星期都會去吃一兩次麻辣燙,也是一種大學的回憶。

31樓:

食堂的飯種類很多,但真正好吃的飯菜還是需要我們去發現的,比如說上半年我就發現了一家好吃的過橋公尺線,尤其是原味的,最能體現他的鮮美。這學期我又尋找到了一家鐵板飯,不僅菜的味道好,公尺也是帶了焦黃的脆皮,吃一口,真香。

32樓:

我們學校比較好吃的飯菜還是挺多的,一食堂的涼拼和豆腐腦,二食堂的鐵鍋燜面和揚州炒飯,簡直就是絕品,每天都有不少人被揚州炒飯所吸引,那裡排隊的人都一列一列的,還有四食堂的莜面栲栳栳,更是讓不少外地的同學讚不絕口。

33樓:哈哈兒哈

大學食堂的飯菜有一些確實把我給驚豔到了,特別是這個紅燒茄子,我覺得做的特別好吃,真的沒有想到那些廚房阿姨居然能夠做得這麼美味,還有乙個就是糖醋排骨,確實很下飯,看著都想吃色香味俱全呀,所以大學食堂**不貴又好吃。

34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我們學校的麻辣香鍋,這個區的第一名。我的天吶,味道真的巨好,而且賣麻辣香鍋的阿姨人真的超級好。然後是我們學校的面,也巨好吃,驚豔就驚豔在,那個碗巨大,最愛雪菜肉絲麵。

還有學校的紅油抄手,四川的阿姨在賣,超級正宗超級好吃!!!最後誇一誇我們學校的各種餅,也好好吃惹。

35樓:藍水燮

我們食堂有很多,我們學校是市裡公認食堂伙食最好的學習,像我們大食堂的早餐,什麼都有,煎餅卷菜做的格外好吃,我每次都能吃兩個;然後我們六食堂的牛肉灌湯包,簡直是完畢外邊的飯店,每次都要排隊才能搶得到,味道簡直是一絕;我們第二小食堂的蛋炒飯,雖然沒有蝦仁,但是味道完勝揚州炒飯啊,在我們學校畢業的時候一般都會胖,就是因為食堂太好吃。

36樓:素包包子

在我們學校食堂只有兩層,特別小,然後我認為學校的飯菜沒有你倒是讓我特別驚豔的。可能是因為**比較低,所以飯菜的規格沒有那麼的高檔。在我們學校度過了三年,睡了,遲到乙個,哦特別驚豔的飯菜,我覺得也是乙個可惜吧。

37樓:敏

大學餐廳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一道蔥油拌麵,這倒是餐廳選單上沒有的,那時候也是湊巧我中午去的太晚,基本上都沒有菜了,剩下的都是難以下嚥的,因為我前面又在餐廳打工,所以認識不少人,就有個大叔看我沒吃飯,說給我免費下碗麵吃,端出來之後就是折彎蔥油拌麵,真是太香了,並不是我餓急了,而是真的很好吃,最近看《嚮往的生活》黃老師也做這道麵,勾起了我的饞蟲。

學校食堂的飯菜怎麼樣,你學校食堂的飯菜好吃嗎?

衛生是有保障的,畢竟有很多人會去食堂吃飯,也很健康.領導或老師也會在裡面吃飯,菜樣挺多.要是趕在高峰期給的分量會少點,畢竟人多嗎. 絲倍梵老王 一般來說大學的食堂還是很好的,食堂裡的飯菜都是很可口的,主要看你選擇搭配哪幾種飯菜 清風予我 每個學校不一樣,看學校食堂大不大多不多吧,我之前學校就是食堂比...

學校食堂該怎麼做,請問學校裡有食堂嗎?

周一至周五伙食不能重複。請問學校裡有食堂嗎?學校裡一般都有食堂。一般學校食堂大樓不會蓋太高,食堂設定一般不超過第三層,目的是方便師生就餐不至於太累,方便廚房物流配置,而且因為其單層占用面積大,建築成本高所以不宜建設高層樓。學校食堂的飯菜有一定的地方特色,全國各地越來越重視分類視窗管理售賣,重視師生飲...

你認為學校食堂最好吃的飯是什麼

度小史 我就說說我之前大學的食堂吧,我上的大學是在蘇州那邊,我們學校的食堂,相比其它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大大小小的食堂算下來有10幾個之多,而且這些食堂,多有乙個比較好聽的名字,聽起來多有一點詩意的感覺,就好像其中的梅花,莘園,方塔等等 而且我們學校的食堂,不但但是名字好聽,做出來的菜品也同樣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