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你的學校食堂有哪些特色菜

時間 2021-08-11 18:06:59

1樓:年79343詰娜

瓦罐湯就是在我們這個學校比較有特色的菜品,還沒有進入這個學校之前就聽說過這個菜,然後一直期待,前幾天還去吃了,覺得那個湯特別的香。

2樓:知46399駛撬

掉渣餅,菠蘿咕咾肉,雞肉軟骨,芹菜炒千張,牛肉燉土豆,醬香餅,紅豆豆漿,麥片牛奶粥,香菇滑雞,火腿炒花菜。

3樓:輕粉可可

老婆餅紅燒回鍋肉加聖女果鵪鶉蛋

4樓:阿桑球球

酸辣土豆絲、土家掉渣餅、清蒸蘑菇蛋、紅燒牛基等等,這些都是大學期間我們食堂裡的特色菜,還有很多,但是我記不得了。

5樓:夔安娜

我們食堂菜品還是比較多的,瓦罐湯,菠蘿薯條,菠蘿雞,水蜜桃煮魚,菠蘿古老肉,菠蘿飯 ,菠蘿煎糖醋排骨,燒餅夾裡脊。

6樓:暗受

記得在大學的時候,自己最喜歡吃學校的雞腿飯了,我感覺他們弄的味道才是最正宗的,而且每次都要吃好多的菜。

7樓:知84769蹤友

最具有特點的應該就是臭鱖魚了吧,它是安徽的特產,只有我們學校能吃到,其他學校都沒有,而且我又特別喜歡吃這道菜,所以很開心。

8樓:小皓粉絲團

最搞不懂的是我們學校的菜大多都用水果來炒菜,比如蘋果炒裡脊、清炒橘子、油炸菠蘿、糖醋橙子、更可怕的還有用整個小番茄炒雞蛋。

9樓:消化

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學校有紅燒土豆,雞柳番茄炒土豆,西紅柿炒雞蛋,清蒸水煮魚,麻辣雞丁,素雜糧,蛋包飯,炸雞柳,雞排,麻婆豆腐。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大學食堂裡有一道菜是非常好吃的,就是麻辣小龍蝦,每一回的中午在那一個視窗都會排很多的學生,如果不去早一點就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我的大學食堂裡面吃過最搞笑的一道菜就是西紅柿炒豆乾,我感覺這個菜非常的有特色,符合中國食堂飲食文化。

學校食堂的飯菜怎麼樣,你學校食堂的飯菜好吃嗎?

衛生是有保障的,畢竟有很多人會去食堂吃飯,也很健康.領導或老師也會在裡面吃飯,菜樣挺多.要是趕在高峰期給的分量會少點,畢竟人多嗎. 絲倍梵老王 一般來說大學的食堂還是很好的,食堂裡的飯菜都是很可口的,主要看你選擇搭配哪幾種飯菜 清風予我 每個學校不一樣,看學校食堂大不大多不多吧,我之前學校就是食堂比...

學校裡那些食堂飯菜好吃嗎,你學校食堂的飯菜好吃嗎?

剛剛去學校的時候,覺得挺好吃的,每天鴨血粉絲湯,土豆粉,蓋澆飯,炸醬麵,公尺飯 覺得真不錯,還有麻辣燙呢,吃著吃著,怎麼吃都覺得沒有味道了,不如自己在家做的飯好吃,每天去吃飯成了一件痛苦的事情,一到飯點,就討論今天吃什麼。 小皓粉絲團 關於食堂飯菜的吐槽。我校有整整六個食堂!還不算吉姆利得和華聯中心...

你認為學校食堂最好吃的飯是什麼

度小史 我就說說我之前大學的食堂吧,我上的大學是在蘇州那邊,我們學校的食堂,相比其它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大大小小的食堂算下來有10幾個之多,而且這些食堂,多有乙個比較好聽的名字,聽起來多有一點詩意的感覺,就好像其中的梅花,莘園,方塔等等 而且我們學校的食堂,不但但是名字好聽,做出來的菜品也同樣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