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口條炒什麼菜做好吃,豬舌頭跟什麼菜炒好吃怎麼炒才好吃 炒豬舌頭吃這樣巧

時間 2021-07-20 15:11:17

1樓:跟電搞了20年

炒口條、豬心的做法步驟

1. 口條和豬心洗淨

2. 將口條、豬心放沸水裡煮熟,會產生大量血沫。再將口條豬心放滷水裡煮30分鐘,增加滷味,口感更佳。也可省略滷製。

3. 口條、豬心切片,姜蒜青椒木耳備用。

4. 熱鍋倒油,放姜蒜爆香,再放入口條、豬心,滷製過的少放點鹽,生抽調味。沒滷製的就多放點鹽味。

5. 將口條、豬心盛出,放木耳青椒翻炒,放鹽。木耳不易入味,翻炒至入味,倒入口條、豬心翻炒片刻出鍋。

小貼士1、一次性滷製一個口條、一個豬心,可以分三次吃。

2、可搭配其他愛吃的配菜,我照顧小孩,放入木耳。

3、滷製過再炒更好吃。

4、滷製到位,可直接切片即食。

5、洗口條,用刀掛掉黏黏泛白的東東。

2樓:嬌弱林妹妹

1.青椒絲和蔥絲。是買肉時,商家給配了切好的。回家省事了,挺方便的。

2.口條也是商家給切好的薄片。

3.鍋置火上加入色拉油。油溫8成熱時下入口條快速翻炒。

4.然後加入香醋翻勻。

5.再加入白糖翻勻。

6.再加入蔥絲翻勻。

7.最後放入青椒絲翻勻即可出鍋裝盤。

豬舌頭跟什麼菜炒好吃怎麼炒才好吃 炒豬舌頭吃這樣巧

3樓:year幸運寵兒

豬舌頭跟bai什麼菜炒好du吃

豬舌頭沒有搭配禁忌,所以zhi本著dao葷素搭配的原則,可以用豬舌專頭屬炒芹菜、豬舌頭炒香乾、爆炒豬舌頭、蘑菇辣炒豬舌頭、豆豉炒豬舌頭、豉油豬舌頭等等。 豬舌頭怎麼炒才好吃

豬舌頭一般叫口條,吃起來有韌性有彈性,因為豬舌頭沒有骨頭也沒有筋膜一般人都可以食用,而豬舌頭一般滷的比較多,不過新鮮的豬舌頭可以拿來涼拌、爆炒豬舌頭、紅油炒豬舌頭、豬舌頭搭配一些新鮮的食材炒著吃風味不錯。

4樓:晁玉蘭有己

豬舌頭bai跟什麼菜炒好吃

豬舌頭沒du有搭配

zhi禁忌,所以本著葷素dao搭配的原則,可以用版豬舌頭炒芹菜、豬舌頭炒香權幹、爆炒豬舌頭、蘑菇辣炒豬舌頭、豆豉炒豬舌頭、豉油豬舌頭等等。

豬舌頭怎麼炒才好吃

豬舌頭一般叫口條,吃起來有韌性有彈性,因為豬舌頭沒有骨頭也沒有筋膜一般人都可以食用,而豬舌頭一般滷的比較多,不過新鮮的豬舌頭可以拿來涼拌、爆炒豬舌頭、紅油炒豬舌頭、豬舌頭搭配一些新鮮的食材炒著吃風味不錯。

請問一下,今天晚上,我和我男朋友出去玩,然後,回來時,去超市買了豬舌頭回家,準備和花菜一起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點事情,

至於如此糾結嗎。

你直接跟他說發現肉變質了,

所以才做素炒的。

祝你生活快樂。

白灼豬舌頭怎麼做好吃,豬舌頭怎麼做好吃

言0炎 用料豬舌頭鹽醬油 1.將豬舌入沸水鍋中煮至變色取出 如果豬舌頭太大的話,可以對切成兩份 用小刀颳去白色白苔。2.鍋內清水煮沸,再次放入半成品的豬舌頭,先煮一面2分鐘,再翻另一面也是2分鐘,這樣煮煮煮,豬舌頭不大的話,大概需要半個鍾時間才能煮熟 3.盤中先撒鹽少許,然後放入豬舌頭,再在上面撒一...

怎麼做豬舌頭好吃,豬舌頭怎麼做好吃

材料 豬舌2根 蔥1根 大蒜3 4瓣 紅油辣椒2湯匙 生抽1湯匙 白糖1 2湯匙 醋1 2湯匙 鹽少許 味精少許 菜油3湯匙 青花椒1小把 做法 1 將豬舌抹上些許鹽使勁搓洗乾淨後放入鍋內,倒入清水沒過豬舌,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煮15分鐘後撈出 2 待稍稍降溫後,拿小刀輕輕颳去豬舌表面上的那層白色肉膜,...

豬火腿怎麼做好吃家常菜,豬火腿怎麼燉啊

火腿燒乾筍。主料 火腿 筍乾。輔料 料酒 姜 醋 千葉 幹山楂 桂皮蒜 丁香 花椒。火腿燒乾筍。做法 1.將乾筍泡在盆中,一定要將它徹底泡開。泡好後也可以用清水煮一下,直至可以咬動。2.將火腿肉切成小片。3.熱鍋燒油,三成溫度時下入火腿,煎至火腿皮微微變焦。4.將輔料下入,炒香後下入乾筍,反覆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