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非魚怎樣燉才好吃,怎樣煮羅非魚才更好吃

時間 2021-07-17 21:11:07

1樓:叢林探野

萬物皆可叫花,羅非魚也不除外

2樓:滿意

羅非魚如果你紅燒起來吃的話還是非常好吃的,蔥薑蒜一定要備齊,莫羅輝魚放過以後一定要慢慢的煩,不要把它翻睡了,這樣的話就非常好吃了,做出來。

3樓:藕夾

羅非魚怎麼燉好吃?羅非魚一般人家都是清蒸或者紅燒,紅燒的方法就是要先打一下,然後在門也就是燉的。

4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羅非魚可以清蒸燉,將羅非魚用調料醃製半小時左右,放入熱水中蒸15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5樓:筆記**答疑

王飛雲呢,我覺得你可以放到油裡面去煎,加入一點調味品,蔥薑蒜,料酒就非常的好吃了。

6樓:

羅非魚怎麼燉才好吃,羅非魚想燉著吃就做清蒸的,那種是最好吃的,味兒不變,而且湯清淡,非常的美味。

7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羅非魚的話,首先拿回來用用鹽醃製半個小時,然後放到鍋裡面油炸,炸的脆脆的,就挺好吃的

8樓:紅

你好,我覺得羅非魚煎的更好吃,燉的話可以做成茄汁羅非魚非常好吃下飯。

9樓:稱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羅非魚要怎麼燉才好吃?我個人覺得羅非魚用來清蒸就挺好

10樓:許經安

羅非魚燉的時候應該用紅燒或者是清燉,都是比較好吃的。

怎樣煮羅非魚才更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福壽魚(就是羅非魚)清蒸羅非魚:1.將羅非魚處理乾淨劃花刀,用料酒、胡椒粉醃一下,每面醃15分鐘,然後拿起魚將盤子衝淨。

2.將魚放入盤內碼上蔥絲、薑絲。3.

鍋上火待大氣上來將魚放入蒸10分鐘關火,不要掀鍋蓋虛蒸3分鐘後將魚取出。4.揀掉魚身上的蔥薑絲及多餘的湯水,切蔥絲碼在魚上。

到入生抽放少許味精。5.用一炒鍋到入一兩油加熱至油冒煙到在魚身上,一條美味的清蒸魚就好了。

乾燒羅非魚:

主料:羅非魚

配料:雪裡蕻、肥豬肉、紅幹椒、蔥段、蒜瓣、薑片、花生油、醬油、料酒、醋、白糖、味精

做法:將魚宰殺洗淨,雪裡蕻切成小段、肥豬肉切丁、紅幹椒破為三段。然後,鍋中放油加熱至八成熱時,放入魚,煎至兩面黃色取出。將肥肉丁放鍋內煸炒,加入各種配料(雪裡蕻另放),略炒後少加一點水,然後放入煎好的魚,上面蓋上雪裡蕻,用文火靠至湯汁很少,即可出鍋、茄汁羅非魚

材 料:羅非魚 一條(全身塗上半茶匙鹽)

洋蔥 一個(切丁)

青辣椒 一個(切丁)

蕃茄醬適量

作 法:

1、將羅非魚炸至熟透撈起。

2、將洋蔥、青辣椒丁炒熟,加入適量蕃茄醬稍加拌炒後淋在炸好的魚身上即可。

沙茶羅非魚

材 料:羅非魚一尾、沙茶醬一罐、糖二小匙、醬油、水少許

作 法:

1.先將羅非魚雙面煎至金黃半熟

2.加入醬油少許,再加入水,水半淹過魚即可

3.加入二~三匙的沙茶醬,再加入二小匙的糖

4.所有調味料加入後,以中火約莫滾至5~10分鐘,視魚的大小而定,滾到魚熟即可完成 蕃茄羅非魚

材料 蔥、姜、蒜頭、香菜、蕃茄2顆、羅非魚、紅辣椒

調味料 鹽、米酒、美國葵花油適量

烹調方法

1. 姜切絲、蔥切段、蕃茄切片、蒜頭切片、魚身斜切備用。

2. 起鍋熱油,魚下鍋小火煎煮片刻。

3. 放入鹽調味,再放入蕃茄、蒜頭、姜、米酒、辣椒、水,蓋上鍋蓋悶 煮片刻。 起鍋前灑上蔥段即可。 啤酒羅非魚

作法:取生猛羅非魚,開膛破肚,去掉鰓和內臟,不刮鱗,將魚平剖成均勻的兩半,每半邊橫砍幾刀但不砍斷,保持魚的完整。

撒上薑絲等作料,投入約有三兩茶油的烈鍋中猛火煎,直煎得魚鱗變黃卷起。

淋上醬油,撒上紅辣椒,倒入半瓶啤酒,蓋上鍋蓋黃燜。 找你喜歡的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煮羅非魚要用清水才好吃

羅非魚怎麼燉好吃

13樓:2020瑩彬

1.豉汁燒羅非魚

準備食材如下:羅非魚1條,蔥段1段,生薑1塊,豆豉15克,小米椒3個,食鹽適量,生抽1湯匙,蠔油1湯匙,水澱粉少許,蔥花適量

具體做法如下:將羅非魚清理乾淨之後,打上刀花,兩面塗上料酒,再塗上一層食鹽,起鍋加油燒熱,將羅非魚放到鍋中,煎至兩面焦黃,然後盛出備用!鍋內留底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片,小米椒,豆豉,小火炒出香辣味,再放入3碗清水,加入少許食鹽,加入1湯匙生抽,加入1湯匙蠔油,然後邊煮邊攪動,等湯汁煮開,放入羅非魚,蓋上鍋蓋,煮5分鐘,煮好後淋入水澱粉收汁,湯汁濃稠出鍋後,撒上蔥花即可!

做法2:清蒸羅非魚

準備食材如下:羅非魚1條,生薑1塊,紅辣椒1根,大蔥1段,蒸魚豉油適量,食鹽適量,料酒適量

具體做法如下:將羅非魚清理乾淨之後,用菜刀從魚肚脊骨處開刀,將羅非魚開啟,再抹上料酒,抹上食鹽,放到蒸魚盤,放上蔥薑辣椒絲,然後放入上汽的蒸鍋,大火蒸10分鐘,蒸好後出鍋,倒掉湯汁,夾掉蔥薑辣椒絲,然後放入適量的蒸魚豉油,換上新的蔥薑辣椒絲,再用熱油爆香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非魚,俗稱:非洲鯽魚,非鯽、越南魚、南洋鯽等。原指以莫三比克為模式產地的口孵非鯽屬魚類物種:

莫三比克口孵非鯽(學名:oreochromis mossambicus),現為慈鯛科非鯽屬及口孵非鯽屬等屬數種魚類的共同俗稱;英文裡統稱為tilapia。現在它是世界水產業的重點科研培養的淡水養殖魚類,且被譽為未來動物性蛋白質的主要**之一。

通常生活於淡水中,也能生活於不同鹽份含量的鹹水中,也可以存活於湖,河,池塘的淺水中。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面積狹小之水域中亦能繁殖,甚至在水稻田裡能夠生長,且對溶氧較少之水有極強之適應性。絕大部分羅非魚是雜食性,常吃水中植物和碎物。

by 絕戀肺炎

用料羅非魚 1000g

油 50g

北豆腐 50g

蔥 50g

姜 適量

蒜 適量

豆瓣醬 一勺

鹽 適量

味精 適量

高湯 兩大碗

做法步驟

1、羅非魚處理好內臟魚鱗,清洗備用

2、油鍋爆香蔥薑蒜

3、煎一下,倒入高湯

4、開鍋後加入豆腐、蘑菇根、豆瓣醬、鹽、味精等調料。蓋蓋繼續燉10分鐘入味

5、收汁後裝盤,撒上些青蔥裝飾

15樓:叢林探野

萬物皆可叫花,羅非魚也不除外

羅非魚怎麼做好吃清燉,羅非魚怎麼燉好吃

溜到被人舔 羅非魚做法一,蒸羅非魚 材料羅非魚,薑絲,豆豉,生抽,辣椒絲,胡椒粉,蔥花,油 做法1.將羅非魚去鱗洗淨。2.放上薑絲 豆豉 生抽 辣椒絲 撒一點胡椒粉入鍋猛火蒸6分鐘,起鍋撒上蔥花 淋上熱油就行了。做法二,紅燒羅非魚 材料羅非魚1條 約600克 紅辣椒個 香蔥3棵 生薑1小塊 大蒜3瓣...

羅非魚怎樣去腥,羅非魚怎樣去土腥味?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1 將魚泡入冷水內,加入兩湯匙醋,過兩個小時後再去磷,則很容易刮淨。2 如果魚比較髒,可用淘米水擦洗,不但可以洗淨魚,而且手也不至於太腥。3 加工魚時,萬一不小心弄破了苦膽,可快速在有苦膽的地方放上小蘇打,或者撒點酒,然後用清水洗淨,就可去除苦味。4 魚身上都有黏液,黏液易沾上汙...

請問羅非魚怎麼做好吃 請問羅非魚怎麼做才好吃?

將魚身稍微用油稍微煎一下,然後用很少的油,放一點肥肉煸鍋,將魚放入鍋中,放水,熬湯,等到湯煮成奶白色,放鹽,就可以喝了。彩椒羅非魚。材料羅非魚1條,青紅椒若干,野生泡椒10個,油15ml,鹽10克,生抽1匙,白胡椒粉10克,料酒適量,薑末適量,蒜蓉適量,蔥花適量。做法1.買回來羅非魚用刀小心地骨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