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吃不完的餃子餡兒,吃不完的餃子餡放冷凍還是冷藏

時間 2021-06-30 19:12:45

1樓:職識學徒

每次家裡在捏餃子的時候,都會多少因為餃子餡做的太多導致因為面太少沒法把剩餘的餃子餡包出餃子來。不會持家的人會直接把餃子餡給扔掉,其實,對於沒法包完的餃子餡是完全有方法去處理的。

方法一:把餃子餡做成餡餅,這個乙個很好的方法。今天吃餃子,剩下的餃子餡我們可以在明天接著做成餡餅吃,既可以連續改善家裡人的胃口,又能做到不浪費。

做法:根據剩餘餃子餡的多少和點麵,確定好餡餅的大小,千萬要注意不要為了把這點餃子餡吃掉造成和的面又多出許多來,在做餡餅時,餡餅的外皮要做的薄一點,這樣在加工餡餅的時候才能更快煎好。

方法二:用餃子餡做成餛飩,因為剩下的餃子餡通常都比較少,用乙個面皮包點餃子餡做成餛飩,捏好的餛飩直接凍到冰箱裡面,隨吃隨煮。

做法:餛飩在做的時候要掌握好麵皮的厚度,如果餛飩皮太厚的話那就會造成餛飩很長時間也不會煮熟,煮的時間過長就會直接把餛飩煮成一鍋粥。

方法三:蒸成肉卷,這個方法很少會有人採用,因為現在的人很少有會自己蒸饅頭的,更別說做成肉捲了。把餃子餡均勻的抹在面上,在用手把面做成分好多層的肉卷,這樣吃起來也是比較好吃的。

做法:塗抹餃子餡的時候要注意在面上塗上點食用油,這樣最後蒸出來的肉捲會更加好吃。

跟大家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大家都學會沒。成為吃貨很簡單,但作為吃貨要要懂得好吃的美食是怎麼做出來的,更要能自己親手把想吃的親手加工出來。

餃子餡的利用其實也是在考驗吃貨們的創意,想到很簡單,重要的是做到。

2樓:

逢年過節離不開美食,冬至也離不開餃子。冬至一過完,就發現了各種沒吃完的美食。餃子皮啊餃子餡兒的,半盆的餃子餡兒該怎麼辦呢。正在發愁,老公打了6個雞蛋進去,氣得我大罵敗家子。

本來餃子餡兒裡面就是有一些雞蛋的。何況雞蛋吃多了膽固醇會高,不明白老公這是想幹嘛?找事兒呢!

老公卻說他自有妙計。

問他為什麼打6個雞蛋,居然說六六大順,實在是太不靠譜了。

接著老公開始**燒油鍋,到了半鍋的油,我這才看明白他原來是想炸丸子。的確,平常過年的時候就會做炸丸子,不過那專門準備的肉餡兒,現在想一想餃子餡兒真丸子餡兒真沒差很多。

加雞蛋是因為,之前準備的餃子餡兒都已經長在一起了,比較粘稠一點,搓丸子的話會比較麻煩,放上雞蛋一方面會更加鮮香,另外也方便搓丸子了。

不過看著炸的丸子,的確很可口的樣子。

但是炸丸子用直徑小但是高度高的鍋會更好一些,省油還方便掌控。

其實剩的餃子餡兒也沒必要一定要炸丸子,還可以做炒飯啊,肉末炒飯感覺也是不錯呢!

如何處理吃不完的餃子餡兒

3樓:炎仌王

餃子餡蛋餅

材料:豬肉薺菜餡,雞蛋3個,食用油適量。

做法:1、把雞蛋敲在餃子餡碗裡,用筷子攪拌均勻,因為餃子餡本身就是調過味的,所以可以不用再加調味料了,如果覺得味道淡了也可以再加點鹽調味。

2、平底鍋燒熱後,放點食用油,油量不用多,底油就可以了,油溫後把拌好的蛋糊倒進平底鍋裡,用勺底輕輕轉圈攤平。

3、煎熟後翻面,到兩面煎熟就可以了。

包餃子剩下的餡怎麼處理才能再做成好吃的?謝謝

4樓:

.有的素餡

抄可以炒成小豆腐..肉餡可以炸襲獅子頭..或者bai可以做麵du條滷..攪點玉公尺麵做舔沫zhi..

但是餃子餡dao種類很多 也有的餡做什麼都不合適 不知道你剩的是什麼餡..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再和點麵把餡包出來...或著再和點麵烙餡餅...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澱粉,做成丸子~~

剩下餃子餡怎麼做好吃法

6樓:

剩下的餃子餡兒可以烙盒子吃。可以發一點面做油煎包。也可以炒一下。做疙瘩湯吃。都可以寄把餃子下利用也能做出。美味的美食。

7樓:裁縫陳姐

剩下的餃子餡可以與麵粉攪拌均勻,然後放入鍋中煎成餅。

8樓:僧璞玉

剩下的餃子餡通常我選擇炒菜方調料使用,因為餃子餡裡的調料豐富,口感很不錯

9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剩下的餃子餡好吃做法:

1、肉餡雞蛋餅:加入雞蛋和麵粉,下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2、肉餡茄盒:茄子切厚片,中間加入肉餡,整個裹上麵糊,炸至金黃,加入蔥薑蒜與調料燜煮至收湯就可出鍋。

3、糯公尺糰子:把肉餡搓成圓子,表面裹上洗淨晾乾的糯公尺,下鍋蒸熟即可。

10樓:小飛象

當然是燒湯啊,這樣既美味有有營養

吃不完的餃子餡放冷凍還是冷藏

11樓:茶茶xi允在

餃子可以放在冷凍儲存,也可以冷藏儲存,看自己需要儲存時間長短,若是短時間儲存可以選擇保藏,若是長時間儲存可以選擇冷凍。

如果兩三天內就需要在用到餃子餡,建議放冷藏,兩天左右不會變質,拿出來緩一會就能用。

如果是三天以上再需要用,就放冷凍。冷凍儲存時間長,一至兩個月的,都可以再拿出來用。

餃子餡是可以冷凍儲存的。低溫儲存法是儲存烹飪食物常用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通過低溫有效地抑制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降低酶的活性,減弱食物內的化學反應,較好的保持食品原有的風味和營養價值。

低溫儲存按其溫度的不同可分為冷藏法和冷凍法,冷藏的溫度是在冰點以上。這樣可以保留食物新鮮和營養成分。

小貼士:

白菜餡餃子儲存有講究,煮過的白菜餡餃子可冷藏,沒煮過的一定要冷凍才能保質。白菜餡餃子儲存是很有講究的。白菜切碎做餡後接觸細菌更多,因此沒煮過的白菜餡餃子千萬不能室溫存放,否則可能變質。

最好把沒煮過的白菜餡餃子放到冰箱冷凍室儲存。否則要煮熟殺菌,再冷藏儲存。

為防煮熟的白菜餡餃子在儲存時產生亞硝酸鹽,冷藏的白菜餡餃子要盡快吃完。吃的時候一定要通過蒸或煎炸的方式高溫殺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下次需要用餃子餡的時間長短來判斷。

如果一兩天就需要在用到餃子餡,就放冷藏,這幾天也不會變質,拿出來緩一會就能用。

如果是三天以上在需要用,就放冷凍吧,冷凍時間就長了,一月倆月的,都可以再拿出來用。

13樓:神彩飛楊

如果準備第二天吃,冷藏就行。但是如果隔兩天再吃,就得冷凍了。

14樓:每日技巧

吃不完的餃子,放冰箱冷藏好還是冷凍好?看完你就明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冰箱溫度較低,而且你第二天也要包餃子吃的,那麼可以放冷藏。如果偏高,那還是放冷凍比較好。

16樓:芹子兒

生的散落開冷凍,熟的冷藏但可以不必散放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冷藏,然後盡快用光。其實可以多包些餃子,冷凍起來就好了。

如何處理吃不完的餃子餡兒

會做餃子的人經常會有個困惑,那就是,餃子皮和餃子餡永遠都沒有那麼匹配,不是皮多了就是餡多了。再有經驗的白案師傅,都不可能做到完全的精準。餃子的麵皮準備多了,還可以改成做麵 貓耳朵等麵食。那麼餃子餡多了可怎麼辦呢?有些朋友可能會說,那就多和一些面麼,反正面多了咱不怕。那如果恰巧家裡也沒有多餘的面了,又...

西瓜吃不完如何處理,吃不完的西瓜怎麼存放

傾城何處不飛花 西瓜吃不完可以先用保鮮膜包裹並放入冰箱冷藏室儲存,冰箱冷藏室的低溫環境可以延長西瓜的儲存時間。而西瓜切開後,在常溫下可以儲存5 12小時,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儲存一天,因此切開的西瓜應當盡快吃完。西瓜吃不完的處理方法 西瓜吃不完可以先用保鮮膜包裹,再把西瓜放入冰箱冷藏室內冷藏儲存,冰箱冷...

吃不完的餛飩園子餃子怎麼儲存,吃不完的餃子餡放冷凍還是冷藏

餛飩和園子圓子的儲存方法基本相同也是分開裝入塑料袋然後放進冷藏室儲存。吃不完的餃子儲存方法 如果是煮熟而未吃完的餃子,拌入少許色拉油,這樣可以避免餃子粘在一起,然後裝袋放入冷藏室。如果是生餃子,可以先整齊地將餃子排列在撒有薄粉的長盤內,移入冷凍室冷凍1小時,待其外皮乾硬時,裝入塑料袋內冷凍。儲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