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買了一些白蛤,如何讓其吐沙

時間 2021-06-28 20:01:10

1樓:

讓白蛤快速的吐沙需要備好:兩個水盆(一個大的、一個小的)、清水。

1、首先取出一個玻璃水盆使用。

2、下面把白蛤放入到準備的玻璃水盆中,同時準備適量的清水使用。

3、然後把準備的清水倒入到水盆中。

4、接下來再把一個小一些的水盆倒扣在第一個水盆之上,見下圖操作。

5、下面拿住水盆上下搖晃一分鐘就可以了。

6、最後白蛤就可以快速的吐沙了。

2樓:默默的珂

讓白蛤吐沙的方法:

1.如果時間比較富裕,可以將盆子裝滿溫水,放入油和鹽巴(油和鹽巴的數量看盆子裡有多少水,水多了就多放點)靜置兩到三個小時以後,就會看到多數白蛤都把殼子張開,而且水渾濁不清,這時候白蛤去除沙子的步驟就完成了。

2.往盆子多倒入一些水,放入白蛤,最好加些油鹽,然後用手來回攪動盆子裡的水,讓白蛤來回晃動,晃動得白蛤頭暈它就吐沙子了。最後停下攪拌,看看盆子的水是不是汙濁不清,是的話就倒掉繼續攪動,不是還繼續攪動,總之要它吐沙為止,如此反覆幾遍,幾分鐘就可以把沙子吐乾淨。

3樓:晨曦小常識

原來讓花蛤吐沙這麼容易,只需多做一步,花蛤搶著吐沙,乾淨快速

4樓:高數之極限

養在水裡,倒上一點食用油。放一晚上,它就自己會吐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養在水裡··放點鹽··也可以·

我新開了一些超市,在我對面有老的超市,所以我的生意思不好,請高手指教,怎樣可以提高我的客流量

既然是這樣。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建議。比如。你賣的東西要比那個老超市要便宜 只要不陪就可以。呵呵,這樣做是為了你有更多的顧客!多搞 活動,從而來吸引顧客來你這裡消費。店內的裝修,環境要比那個店的好 人一進來,給人的印象好 員工的服務要周到,熱心!哎!我教你了你要給我分啊 上面的想你說的,比如。你賣的東...

如何讓自己變得說話圓滑一些

我來跟你談談情 方法 1 把握說話的分寸 一般老實人都是一個直腸子,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這種不經過大腦的話就很容易得罪人,所以想要老實人變的圓滑,首先記得說話要有分寸,說話前記得先過一遍腦子。2 看人說人話看鬼說鬼話 一定要知道對方到底是怎樣的性格,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要一股腦的全說,面對不...

如何讓眼睛變大一些?怎麼讓眼睛變大

1 塗抹按摩。早晨起來後在眼部塗 藍之琳 睜大眼睛,用中指 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2 貼雙眼皮貼。貼上雙眼皮貼是會比眼睛不貼的時候顯大的,因為眼皮貼擴大了眼睛的外部輪廓。3 鍛鍊。經常有意識地抬頭 瞪眼,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眼就顯得大了。另外早上醒來閉著眼睛左三十圈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