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點的初一作文關於 第一次煮麵條的

時間 2021-06-17 06:41:57

1樓: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許多個第一次嘗試後的精彩畫面,它們就像夜空中那一顆顆璀璨的星星,讓我難忘……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忽然閃出了一個念頭:自己嘗試煮麵條。

於是,我學著媽媽那樣,打了一瓢水,放在被火苗舔著的鍋裡。然後,我拿出一個大碗,準備往裡面放佐料,一開啟櫥櫃,哇,佐料真多,不過,該放哪些呢?我犯了難,在腦海竭力捕捉媽媽煮麵條的片段。

終於,那一片段從我的腦海一一浮現。於是,我模仿著媽媽的樣子,將佐料一點點地撒,一點點地倒。接著,我從菜簍中取出幾片白菜葉,洗淨後放在案板上,它們靜靜地躺著等我來“宰割”。

我先拿起菜刀,眼睛一閉,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戰戰兢兢的一下一下切起來,唉,這白菜真可憐,在我的刀下變得不堪入目。我再做了一個深呼吸,又小心翼翼地切蔥,左一下,右一下,不料,小心過度,我的手指差點就成了“刀下敗將”,啊,真險!這時,水“咕嚕咕嚕”地向我“打報告”:

“燒開了!我沸騰了!”我立刻抓起一把麵條,手忙腳亂地撒了進去,唉,總算鬆了一口氣。

不一會兒,麵條在沸水中打起滾來,我估計煮好了,慌亂地盛了起來,一聞,真香啊!我迫不及待的將麵條消滅乾淨,望著碗底,幸福的感覺就要溢位來了。

人生的旅途上,不知有多少個第一次,我一定會勇敢的去嘗試,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

2樓:匿名使用者

交代一下是什麼原因去嘗試,心情如何,過程如何,完成後的感受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煮麵的結尾

關於第一次,關於「第一次」的好段

感情方面外人也不好雜插嘴 你是第一次那她是不是第一次喃?如果她把她第一次獻給了你你肯定有份責任感。但責任感並不是愛 不能因為責任感而勉強在一起!你會不幸福!其實女生脾氣大點兒很正常啦,我脾氣也大,經常 欺負 我的男朋友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現在最關鍵的還是要弄清楚她還愛不愛你!如果愛,你該多包容下她 ...

寫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121

聖春桖 第一次買東西 這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廣場玩。玩著玩著我和媽媽都覺得有點渴。於是,媽媽一邊拿出錢一邊對我說 寶貝兒,媽媽渴了,你能幫媽媽買點兒水嗎?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幫媽媽去買。可是,的到了商店門口,我卻有點害怕了,因為當時我還不到六歲,我的個頭還沒有櫃檯高,到了商店沒人能看到我這個小不...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智愜夏侯永安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