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第一次的作文,難忘的第一次的作文650字

時間 2021-11-01 07:37:46

1樓:水l晶o雪v瑤

人生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都有許多第一次,每個第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有喜悅、悲傷、也是難忘的。

一天,我向奶奶要求,我和表妹靈靈自己做我們的晚餐,奶奶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別提多高興了。開始做飯了,我負責炒菜、切菜,靈靈年紀小便讓她洗菜、做公尺飯。

經過協商,我們打算做最喜歡吃的番茄炒蛋。我翻箱倒櫃,把廚房弄的狼狽不堪才找齊了佐料。奶奶看著我手忙腳亂的樣子,輕輕地搖了搖頭。

靈靈從冰箱拿出番茄,小心翼翼地洗著,你看她多認真啊!用胖嘟嘟的小手輕輕地洗著。洗完,她把番茄放在菜板上,便做飯去了。

該我大顯身手了!畢竟是第一次做飯,拿起刀來非常笨拙,把番茄切得粗細各異,奶奶看了大聲叫著:「小祖宗,慢點,別切著手!

」奶奶順手拿起菜刀,「噹噹」幾下,大小勻稱,宛如一排排彎彎的小船兒,看到這,我驚嘆不已。我模仿奶奶的樣子一下一下耐心地切著。越到後面,手越發抖,因為後面手拿的空間越來越小了,我害怕切到手。

終於切完了,身上全是汗。看著我的「戰果」,奶奶連聲說道:「不錯不錯,有進步!

」該下鍋了,我把油倒入鍋裡。半分鐘過去了,油「噼里啪啦」地作響。我打碎雞蛋,鼓起好大的勇氣,蛋清和蛋黃寶寶流進了鍋內,接著又是一聲「噼里啪啦」的響聲,我用鍋鏟攪拌起來。

還沒熟透時,我立即加了鹽、雞精。最後,我把番茄倒入鍋內,翻炒一分鐘。我叫靈靈端來盤子裝菜。

同時飯也做好了。

我們高興地吃著「勝利的果實」,雖然菜有點淡,但我們倆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2樓:代鑫旭

五一節那天,陽光明媚,爸爸提議到白河去玩,我和妹妹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催著爸爸趕緊走。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美麗的白河,可能是放假的緣故吧,今天來玩的人特別多,我們順著階梯來到了河堤。白河真熱鬧啊!

人們有的在釣魚;有的草地上玩耍嬉戲;有的在河邊悠閒的散步;有的在河邊拍照留念。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美麗的白河,可能是放假的緣故吧,今天來玩的人特別多,我們順著階梯來到了河堤。白河真熱鬧啊!

人們有的在釣魚;有的草地上玩耍嬉戲;有的在河邊悠閒的散步;有的在河邊拍照留念。我們沿著小路向前走去,走累了坐在小路旁的石凳上休息。「哈哈,真好玩!

」一陣歡快的笑聲傳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遊人們在河面上划船呢!我心裡羨慕極了,我長這麼大,還從來沒有坐過一次船呢,便纏著爸爸去坐船,爸爸答應了。我們沿著小路向前走去,走累了坐在小路旁的石凳上休息。

「哈哈,真好玩!」一陣歡快的笑聲傳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遊人們在河面上划船呢!我心裡羨慕極了,我長這麼大,還從來沒有坐過一次船呢,便纏著爸爸去坐船,爸爸答應了。

爸爸買完票回來,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租船的地方,因為我們有四個人,就租了兩條船。姐姐和媽媽一條船,我和爸爸一條船。我剛踏上船,船身就晃動起來。

我心裡咯噔一下!好險哪!我把腳趕緊縮了回來,可一看姐姐已經上了船,我可不能讓姐姐瞧扁了,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上了船。

我們的船起程了,我身子緊縮,一動也不敢動。爸爸看出我緊張,就安慰我:「別害怕!

有爸爸在呢!你看,這像騎自行車一樣,多好玩呀,你也試試!」我學著爸爸的樣子蹬起來,覺得自己還真想乙個威風的船長呢!

漸漸地覺得不那麼害怕了。到了河**,我們停了下來,就悠閒地看起了風景。只見白河兩岸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樓房林立,白河水碧綠寬闊,水鳥在河面上游來游去。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這不禁使我想起了一句詩:「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遊。 突然,我覺得臉上一涼,下雨了?

「怎麼樣?涼快吧!」原來是妹妹用水潑我。

「好哇,你敢偷襲我,看招。」「哈哈」!我們玩起了打水仗,連大人們也忍不住參與其中,引得其他遊船也靠近過來,歡笑聲、尖叫聲響成一片。

我們玩累了,恰好租船的時間到了。等到下了船,我才體會到了腳踏實地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坐船,真是又刺激又有趣,我和爸爸約定在兒童節時還來坐船!

《難忘的第一次》 作文650字 選材新穎 不要有家務活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生活上,我們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吃西餐,第一次乘飛機,第一次喊爸爸,媽媽,第一次 無數的第一次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們終身難忘.第一次的感覺並不一定是快樂的,但第一次永遠是新鮮的,如剛出爐的麵包,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第一次也並不一定是成功的,但第一次也...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茗 後 第一次煮飯 從我入學到現在,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考試,第一次獲獎,第一次上網,第一次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煮飯。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合不攏嘴。哪是一個星期天,我爸爸 媽媽不在家,我想我從來沒有幫媽媽做過家務活,這回可是一個好機會,就煮一鍋飯吧,給爸媽露一手,讓他們高興高興。說幹...

作文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學彈鋼琴

我喜歡鋼琴。第一次接觸它時,食指輕輕用力,叮 的一聲,輕脆而優雅,震動了我心底最深處的 弦 那一霎那,我幾乎認為它就是我的全部 這以後的日子裡,它陪著我,安撫著我一個又一個不安,聆聽著我的傾訴。是有感情的,我們之間的交流不需要語言。每天晚上,我總會和它見面,它呢,總是默默看著我來,看著我走,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