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突然減少吃食是怎麼回事,哈士奇突然不怎麼吃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1 07:37:46

1樓:雨夜守候

不愛吃飯是缺鋅的可能性比較大,檢查微量元素,如果缺鋅需要盡早補充。

微量元素(trace element)指含量低於體重0.01%的礦物質,存在量極少。微量元素雖然含量不多,但與生存和健康息息相關,對生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

它們的攝入過量、不足或不平衡都會不同程度地引起生理的異常或發生疾病。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常見別名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吋(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2樓:幸福不打祥

如果哈士奇不想吃飯,主人要先檢查一下是不是食物的問題。

還有一些疾病之類的,會讓哈士奇食慾不振,這個要及時帶哈士奇檢查身體,對症**,不然哈士奇會迅速的消瘦下去。

小哈不吃食有倆種可能性大,一是在家運動量太小,二是發情期。

哈士奇突然不怎麼吃食怎麼回事

3樓:

首先看看他的精神狀態,形動是否正常,鼻子是否濕潤。

小哈不吃食有倆種可能性大,一是在家運動量太小,二是發情期。

如不是以前倆種 也可能是飲食不當,腸胃的問題,小哈的腸胃還是比較脆弱的。看看小哈大便狀況。目前先看看這些,有什麼問題可以補充上來,我再幫您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吃東西,這幾天天氣不好易生病,帶它去看醫生吧!最多觀察三天!

哈士奇突然不吃飯了,有什麼解決辦法麼?急!!!!

5樓:傲雄寵物學院

您好。狗狗之前一直吃的**突然間換了,狗狗肯定是不適應的。

換**一定是循序漸進的,前期一定要舊**一起買,兩種**對起來吃,一開始是7:3的比例,舊**要多一些,新**少一些,觀察狗狗乙個月的進食情況,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就繼續新**加多,一些,對於狗狗不吃**只吃零食的情況,建議煮雞肉,雞肉一定是雞胸肉,煮完之後用手撕開,撕的時候一要把雞肉撕碎(如果太大塊,狗狗吃過可能會嘔吐),然後把撕碎的雞肉拌入**,一定要均勻攪拌,這樣狗狗就不會專挑雞肉吃,最主要的是,把煮雞肉的湯也要倒入**,把**泡軟一些,一起讓狗狗進食。這樣狗狗絕對會把所有的**吃完!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哈士奇突然食慾不好了,哈士奇突然不吃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沒

bai有嘔吐、腹瀉,就是du食慾不好,你zhi可以買個dao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版狗吃不

權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給狗狗吃點汪想消食片。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哈士奇突然不吃飯了,有什麼解決辦法?

7樓:內容不多啊

哈士奇突然不吃飯了,可能是挑食,餓它一天不給飯吃就好了。

1、狗狗挑食:有的狗總是吃人吃的飯,越吃越饞。再給它吃**或是肉拌了**都不吃。

餓它一天,或是只在飯盆時放**,它餓了就會去吃,只是需要你下點狠心。但是在餓它期間,千萬別再補肉乾之類的零食。

2、前幾天吃得太多:有的時候狗狗連著幾天胃口特好,大吃一通,之後會忽然不吃飯了。主人最好是有規律性、節制性的餵食狗狗。

3、狗狗在前一天吃了不好消化的東西:這種情況和上面的有點類似,但不是因為吃的多而是因為吃的東西在胃裡停留的時間比較長,比如大量的骨頭,這些東西會讓狗狗胃的負擔很大,容易引起下面的幾天食慾不好。主人還需要給狗狗服用汪想消食片來促進消化,輔助狗狗緩解消化不良。

4、胃腸出了問題:比如吃了什麼不常吃的東西引起的胃腸反應,有的還伴有拉稀和嘔吐。

5、其它疾病引起的食慾不振:這種情況經常是除了不吃飯還有其它的症狀,發燒打蔫,拉的便便帶血等等,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了。

哈士奇有點拉稀怎麼辦?哈士奇拉稀是怎麼回事?

你好,現在天熱,要少食多餐,拉稀可以給吃乳酸菌蘇一片,一日兩次。打噴嚏可以喝點板藍根沖劑,一日兩次。建議去驅蟲 做防疫。最有效的辦法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1 如果狗狗受涼感冒了,是會有拉稀的可能,這個注意保暖慢慢會恢復的,如果還出現打噴嚏 流鼻涕的話,就要先給它喂感冒藥緩解感冒了。2 如果餵食過量或者...

收錄減少了是怎麼回事?

一 重複內容過多或者內容質量過低。我們都知道內容對於 的重要性,而我們 收錄減少的原因之一就是內容重複度過大了,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更新以後,重複性無意義的文章就會被刪除了,快照就會沒有了,也就是我們用site命令查詢的時候收錄突然少了,這種現象可以說是比較正常點的。您大可不必緊張。解決方法 對於重複...

長城哈弗h6油耗突然上公升是怎麼回事

檢查發動機感測器數值是否正常,積碳多不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三萬公里以後,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把胎壓在檢查一下!這些都會增加油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清洗下節氣門,讀取下發動機的資料流,看下氧感測器的資料有無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