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哈士奇該怎樣餵養,三個月大的哈士奇該怎樣餵養

時間 2021-11-01 07: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妮妮也是哈士奇 是44天的時候到我家的。哈士奇是玻璃肚子。所以不能給他多吃那。

6個月前最好吃**,我們家妮妮吃的比瑞吉,要泡開吃,要吃幼犬糧一定不能吃鹹的哦,容易流眼淚,別吃太多,容易拉肚子的。你觀察他天天便便的情況,幹就多吃,溼就少吃,哈士奇很喜歡喝水。6個月後如果條件允許就繼續**,哈士奇喜歡吃蔬菜水果,還喜歡吃魚,能燒點小魚或者魚刺不是那麼大的魚,用魚湯拌飯吃。

肝臟也喜歡,但不能多吃。還有6個月前最好別帶他出去逛,容易感染細小和狗瘟,那樣就麻煩了。因為小哈是大型犬,長的很快,所以要吃鈣片和魚肝油,一定要2個一起吃的,不然等於沒吃,如果狗狗缺鈣,後腿會畸形的。

小哈是很膩人的,喜歡跟人玩。需要多陪他才行那。慢慢就熟悉了。

我們家妮妮現在很調皮的。還有啊不管是出門還是在家,都早注意了,出門的話要牽繩子,不出門的話,小心他自己跑出去,因為小哈特別熱情和善良,是個人都喜歡,對別人沒陌生感,所以很容易跟人跑了,或者自己跑了追不到,我們家妮妮跑的超級快,有時候一不小心跑了,追的要死要活的,哈士奇的力氣很大。還有關於那麼大應該要打疫苗了,3針,獸醫站去打。

然後少洗澡,疫苗期間最好別洗澡。我們家妮妮喜歡骨頭,還有挖洞。大概是這些吧,總之多陪陪他。

大了就多陪他散步,他很喜歡運動。大了以後最好每天有一定的運動量。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般捉回家乙個禮拜才會正常進食,中間是乙個過渡期!

三個月左右的哈士奇怎麼養?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淘氣~~哎·~最好看好她他腦子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打疫苗..冬天少出門...

如何餵養三個月大的哈士奇?

月大的小狗,該如何訓練,三個月大的小狗,該如何訓練

易書科技 主人訓練狗狗一般都是訓練它們大小便的時間和地點,訓練大小便時就不能等到狗狗七個月大的時候了,一定要在它三個月的時候就開始訓練,在訓練狗狗大小便時,只需要將一張有味道的報紙放在地上,主人引導狗狗去報紙處排洩,第二次 第三次也需要主人去引導,中途如果狗狗去了錯誤的地方,主人不要立馬去責罵它,前...

月的哈士奇為什麼總喜歡亂咬,三個月的哈士奇為什麼總喜歡亂咬?

幼犬都是很調皮的,你家的哈士奇是捱了很多打,那你們有表揚過他嗎?其實打並不是教好狗狗的方法,表揚才是。狗狗並不是只需要你告訴他什麼不能做,更需要你告訴他什麼能做 只在他做錯的時候打他,他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啊。哈士奇越來越大,等他大了你自己手痛了他也沒感覺的。總之就是要認真的教他,比如他亂咬...

別人送我乙隻三個月大的泊美狗 請教如何餵養

在18世紀之前,博美狗的祖先可是一種牧羊犬,是一種體重10多公斤的中型犬,由於外型的討喜,再經過人工的配種改良,才造就了今日體型嬌小的現代博美犬。別看腦袋小小的博美狗,由於是牧羊犬出身,博美狗擁有相當聰明的智慧型,在眾狗的智力排行上可是排到第23位,這可是在小型犬中的前5名,所以對於飼主來說相當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