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南瓜燈南瓜頭的英語單詞

時間 2021-06-13 17:21:37

1樓:未晞細語

萬聖節:halloween, 南瓜燈:pumpkin lanterns,南瓜頭: pumpkin heads.

在西方國家,每年的10月31日為“萬聖節之夜”。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節日之夜是一年中最“鬧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節”。

那時人們相信,故人的亡魂會在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尋生靈,藉此再生,而且這是人在死後能獲得再生的唯一希望。  習俗  萬聖夜的主要活動是“不給糖就搗亂”(trick-or-treating)。小孩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逐門逐戶按響鄰居的門鈴,大叫:

"trick or treat!"(意即不請客就搗亂),主人家(可能同樣穿著恐怖服裝)便會拿出一些糖果、巧克力或是小禮物。

2樓:永伴他樑

南瓜燈 jack-o-lanterns。萬聖節 halloween,糖果 candy/sweet

小妖精 goblin

骨頭 bone

巫婆 witch

巫師 warlock

掃帚 broomstick

幽靈 ghost

骨頭架 skeleton

南瓜燈 pumpkin lantern

3樓:匿名使用者

halloween, pumpkin lantern, pumpkin head

(資訊提供來自知米背單詞)

4樓:九怪啊

萬聖節halloween

南瓜燈pumpkin lantern

南瓜頭pumpkin head

萬聖節又叫諸聖節,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而萬聖節前夜的10月31日是這個節日最熱鬧的時刻。在中文裡,常常把萬聖節前夜(halloween)訛譯為萬聖節(all saints' day)。

為慶祝萬聖節的來臨,小孩會裝扮成各種可愛的鬼怪向逐家逐戶地敲門,要求獲得糖果,否則就會搗蛋。而同時傳說這一晚,各種鬼怪也會裝扮成小孩混入群眾之中一起慶祝萬聖節的來臨,而人類為了讓鬼怪更融洽才裝扮成各種鬼怪。

萬聖節南瓜燈怎麼做,如何製作萬聖節南瓜燈

1 在超市買個南瓜。2 先在南瓜上畫上眼睛 鼻子和嘴巴。南瓜表情可以自己設計。3 然後在南瓜上面挖個洞。這個洞不應該太小。它應該能放進拳頭裡。4 挖掘的覆蓋物應保留。5 用大勺子刮掉南瓜的內部粘連和種子。6 去除南瓜內部的粘著物和種子。7 根據畫的圖案雕刻南瓜。8 把蠟燭放在乙個小盤子裡,把盤子放在...

萬聖節南瓜燈的由來

過客只能奔跑 南瓜燈源於古代愛爾蘭。傳說一個名叫jack的人,是個醉漢且愛惡作劇。在古老的愛爾蘭傳說裡,這根小蠟燭是在一根挖空的蘿蔔裡放著,稱作 jacklanterns 而古老的蘿蔔燈演變到今天,則是南瓜做的jack o lantern了。據說愛爾蘭人到了美國不久,即發現南瓜不論從 和雕刻來說都比...

南瓜燈在萬聖節裡是幹什麼用的,萬聖節跟南瓜有什麼關係

呃.好詳細哦,也好似節日的裝飾就好似我們國家過年要掛大紅燈籠一樣 萬聖節跟南瓜有什麼關係 星情娛樂 提起萬聖節就會想到南瓜,這最早起源於古西歐的德魯伊特人。德魯伊特的新年習俗十分奇特,在每年的十一月一日,也就是新年前夜,年輕人會集合在一起,戴著各種怪異面具,拎著刻好的蘿蔔燈 南瓜燈是後期習俗,古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