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醃製橘子皮,怎樣醃製桔子皮?

時間 2021-06-11 14: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橘子皮晒乾後用白水煮熟,然後用清水泡三四天去苦味。

瀝乾後加調料,主要是油鹽醬油,不要別的調料也很好吃,鹽要多放些。加一些蔥頭和蒜瓣。炒熟後很香很好吃的。

如果要長時間存放的話,直接把煮好泡過的橘子皮用密封罐裝好,加油鹽蔥段大蒜,鹽要多,油要浸沒橘子皮,不能加水。

怎樣醃製桔子皮?

2樓:越磨越光芒

先把橘子皮用清水洗淨,晾乾之後在觀內抹上砂糖,放入一些酒,密封一個月就可以了。

3樓:山成褒庚

橘子皮晒乾後用來白水煮熟,然自後用清bai水泡三四天去苦味。瀝乾後加du調料,zhi

主要是油鹽醬油dao,不要別的調料也很好吃,鹽要多放些。加一些蔥頭和蒜瓣。炒熟後很香很好吃,我很喜歡的東東哦。

如果要長時間存放的話,直接把煮好跑過的橘子皮用密封罐裝好,加油鹽蔥段大蒜,鹽要多,油要浸沒橘子皮,不能加水。也很好吃哦。

4樓:柔高寒仵暖

醃桔子皮

材料:桔子皮:100克,

蒜末:2湯匙

5樓:summerfire雙魚

1.橘子皮剝掉,清洗乾淨,切成絲或者丁

2.鍋裡放糖,水,鹽和橘子皮一起煮開後再煮一會兒,知道糖水開始稍微變稠後關火,找一個蓋子燜起來,涼了以後收起來就可以了

橘子皮怎樣醃製?

6樓:蘼嘎啦

吃過橘子後,把新鮮的橘皮收集起來,用鹽水清洗乾淨,在清水中泡2天,然後切成細絲,再用白糖醃20天,就成了非常可口的下酒菜。不僅吃起來甜香爽口,而且還有解酒的作用。

怎麼樣把晒好的橘子皮做成陳皮,什麼樣的橘子可以晒陳皮

他鄉 故知 詳細的後續步驟 1 晒乾之後,要用通風的包裝容器。例如用麻袋 草扎袋或者用布袋這些通風容器,將陳皮擺放入倉庫,自然地讓它一年四季陳化。2 每一年的二月份到五月份是最潮溼的季節,就要將將每一堆皮捂緊,防潮。3 每年的五月份到十一月份,一年這兩個季節就要翻晒。在重新把當年的皮拿出來,再翻晒一...

吃多橘子會怎麼樣,橘子吃多了會怎樣?

橘子吃太多會出現一種叫做橘黃症的疾病,橘黃症是指短期內大量食用了蘿蔔素較高的食物而引起的,除了橘子外如果大量食用柿子 胡蘿蔔 柚子也會出現 發黃的臨床症狀。橘黃症與肝病最大的區別就是眼睛的鞏膜並沒有黃染,鼻子周圍 手掌 足底 面部的 都會出現黃染的情況,但是橘黃症的尿液並不會出現黃染現象,化驗顯示血...

橘子雖好,怎麼吃才會更健康,橘子應該怎麼樣吃,才能對身體更健康?

橘皮清新口氣 新鮮的橘皮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香精油,具有理氣化痰 健脾和胃等功能。將其咀嚼後吐掉殘渣,重複數次,對去除口腔異味比較有效。橘皮泡茶,味道清香,還能通氣提神。陳皮有助消化 陳皮是曬乾的橘子皮,而且越陳越好。陳皮味辛 苦,性溫,歸脾 胃,功效健脾開胃,主治消化不良。陳皮可以和大公尺一起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