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容易剝桔子皮,橘子怎麼剝皮才能最快吃到?

時間 2021-07-23 10: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持桔子,桔子把兒在下邊,拇指在桔子臍處,先用拇指按破皮,然後把桔子整體掰開,不完全分開,可以掰為四瓣,然後再剝皮,就好辦多了。這樣皮還是乙個整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用其他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剝前揉一揉,最古老最實用的方法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1拿乙個桔子,如果外面有小袋的就不要扔掉了,因為留著小袋一起剝就更安全了,反正袋子也不會沾到桔肉。

2從中間用兩隻手的拇指按住,兩手一起往外用力,拿桔子成為完整的兩半3拿其中一半,跟前面那步一樣,用力將它變更平均的兩半4另外一半也一樣如此操作哦,這樣把乙個桔子完整的分成四半了5再請大家看一下,分成四半後是不是就很好取肉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當時有刀子的話,先在橘子上由上至下均勻劃四刀;或者**環繞劃兩刀,取下一長條,然後取兩端。但是若你無工具,用手是最快的。

6樓:綠草

用刀子的話,橘子汁不就淌了嗎?隨心所欲地扒最好了。反正只要用手扒就難免沾上皮中的汁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乙個勺子,從桔子上開個口,然後把勺子放

進去,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剪刀的,直接按你想的剪開就形了,不過剪刀要乾淨和比較細

9樓:霧島號

用信用卡,彎成u型再剝.這樣既省事橘子又美觀

橘子怎麼剝皮才能最快吃到?

10樓:佟英縱水豔

橘子雖然好吃,可是剝橘子皮就並不是那麼令人開心的事情了。特別是對於一些「懶漢」、「懶女」們來說,動手剝桔子皮是在令人心煩。其實,剝桔子皮也可以取巧的,只需要一些簡單的工具和實用的技巧,橘子皮可以輕鬆剝離。

工具:一把水果刀

按照下圖順序,需要一把刀幫忙,三刀即搞定,用手一掰,就成了一條桔子,如此即可食用了,有興趣不妨試試。

第一步:在橘子的頂部切下一小片橘皮,注意不要切破果肉哦。

第二步:在橘子的對應另一端再次切下一小片橘皮。

第三步:用小刀輕輕橫切橘子。

第四步:從切口處輕輕用力分開橘子。

這樣你就可以得到「一長排」橘瓣了,美味的橘子展現在你面前!很簡單,不妨試試吧。

不需任何機器,怎樣剝桔子皮剝的快些?

11樓:蕾蕾貓兒

我知道剝橙子皮 就是把橙子揉軟了 就很好剝了 剝出來的橙子肉還很完整 不知道桔子是不是也是這樣的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 ~這麼有才的問題,,首先把指甲留長些,然後苦練十年,定能快些.

13樓:陳邵盈

先用刀抄子在橘子的頭部切一下,不要損傷橘子肉,在尾部也切一下,也不要損傷橘子肉,在橘子的身體部位豎切乙個長長的刀口,對面也切乙個長長的刀口,然後把橘子往外拉就可以了,注:拉橘子的時候必須從兩邊刀口要對著你的胸口才行。

橘子有哪些剝皮技巧?

14樓:村里唯一的希望喲

工具:一把水果刀問

按照下圖順序,需要一把刀幫忙,三刀即搞定,用手一掰,就成了一條桔子,如此即可食用了,有興趣不妨試試。

第一步:在橘子的頂部切下一小片橘皮,注意不要切破答果肉哦。回第二步:在橘子的對應另一端再次切下一小片橘皮。

第三步:用小刀輕輕橫答切橘子。

第四步:從切口處輕輕用力分開橘子。

15樓:

你可以把橘子在桌面上滾幾下,然後再剝,這樣就很容易把皮剝下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橘子上面切十字刀,這樣剝皮就很快了

17樓:淑麗

就是有哪些剝皮技巧,只要捏一捏就會很好的,就能扒下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刀下去,然後剁成渣,一起吃味道好極了,乾淨又衛生,幹了,兄弟們。

19樓:

手掰,橙子的話,可以橫著放,像切菜那樣

20樓:消失怡盡

用刀重橘子中間劃開這樣最方便最快捷。

21樓:沒禮貌的

帶個手套剝皮或者用刀先劃幾條口再剝皮

22樓:luckyj佳

用刀切 節省時間力氣

23樓:小舞

橘子的話,如果是橙子的話,我們可以讓他再做上面賺錢,賺了之後他更暖的很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剝皮,先剝掉橘子上下兩面的橘子皮,再從中間撥開橘子,不用把橘子皮弄斷,乾淨又衛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用手剝

2、可借助水果店等工具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用手 也可以借助水果刀

怎麼樣醃製橘子皮,怎樣醃製桔子皮?

您好,橘子皮晒乾後用白水煮熟,然後用清水泡三四天去苦味。瀝乾後加調料,主要是油鹽醬油,不要別的調料也很好吃,鹽要多放些。加一些蔥頭和蒜瓣。炒熟後很香很好吃的。如果要長時間存放的話,直接把煮好泡過的橘子皮用密封罐裝好,加油鹽蔥段大蒜,鹽要多,油要浸沒橘子皮,不能加水。怎樣醃製桔子皮? 越磨越光芒 先把...

橘子皮曬乾泡茶喝有什麼好處,桔子皮曬乾後泡水喝有什麼作用

桔子皮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和香精油,將其洗淨曬乾與茶葉一樣存放,可同茶葉一起沖飲,也可以單獨沖飲,其味清香,而且提神 通氣。桔子皮具有理氣化痰 健胃除濕 降低血壓等功能,是一種很好的中藥材。可將其冼淨曬乾後,浸於白酒中,週後即可飲用,能清肺化痰。燒粥時,放入幾片桔子皮,吃起來芳香爽口,還可起到開胃作...

請問大家臍橙怎麼才能像剝橘子皮那樣那樣簡單方便剝開它的皮再吃了它呢

洗乾淨以後用個鐵勺子就可以啦 1 用勺子的頭 當小刀一樣使用 切進橙子的頂端 也就是長枝葉 有個點的地方 2 切進去以後旋轉它 右手順時針旋轉勺子,左手逆時針轉橙子 3 旋轉完畢,就可以 按住頂端 用勺子一頂,將橙子的 頂蓋削掉 了4 然後將勺子的大頭塞進橙子,直插 橙皮與橙肉 之間的 縫隙 中。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