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早上快速做出降美味的早餐,如何在早上快速做出健康美味的早餐

時間 2021-05-26 00: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在家都是用那個三明治機來做早餐的,好像叫什麼東菱三明治早餐機,你可以去tb 搜搜。我平常都是用烤兩片全麥吐司片,然後夾一下青瓜,番茄,用煎鍋煎雞胸肉,然後全都丟進去,蓋上盒子,然後去化妝洗漱。再不然的話,就是用低脂牛奶煮一鍋麥片,這樣的早餐,大概10分鐘也不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麻煩 現在咱們誰還**呀 你就買點內個牛肉筋 和小麵包 牛奶 。麵包牛奶用微波爐一熱 吃點得了,反正大清早的誰能吃那麼多呀 對不

如何在家裡做出美味又健康的兒童早餐?

3樓:倩兒

兒童抄早餐可以做南瓜餅,美味又襲健康。南瓜加黑胡椒、油、麵粉、鹽攪拌後用鍋煎熟就可以吃了。具體介紹如下:

主料:南瓜適量,麵粉適量。

輔料:黑胡椒粉少許,鹽適量,食用油適量。

1、將南瓜去皮,洗淨後擦絲,加入鹽、黑胡椒粉拌勻。

2、然後加入適量的麵粉和水拌勻,水要一點點試著加,不要加多。

3、鍋燒熱,放少許油,放入兩團拌好的南瓜絲麵糊,略整形,小火慢煎。

4、一面煎好後,翻面煎另一面,兩面均煎至金黃色,南瓜餅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做南瓜餅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雞蛋、火腿、蘿蔔等其它食材。

如何在月內快速全身瘦,如何在2個月內快速全身瘦

試試每天上學的路上,或者是能走路的時候盡量徒步快走,個人認為是個好方法。每天晚上最好不要吃飯了,不控制飲食是瘦不下來的啊 怎樣才能在兩個月左右快速的全身瘦下來?多運動吧 早上多吃點 中午吃七分飽 晚上少吃點吧 我喝了乙個月小肚子都小了一圈了,體重一直再掉 如何在兩個月內瘦30斤以上?50 一二樓的說...

如何在短期內快速學會英語,如何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

小冰郎 學語言從來就沒有捷徑,如果想要掌握一門語言是需要時間來積累的,生活中過目不忘的天才幾乎沒有,這裡推薦幾種學習英語的方式吧,應該對你有幫助。每天讀一個小時的英文版的書籍,分析句子中的語法並用英語詞典查生詞 聽一本配有音訊書籍或者其他英文錄音材料,多按停止健,努力理解所說的內容,並且努力模仿朗讀...

怎麼快速做早餐,如何快速做早餐

乙份營養均衡的優質早餐是開啟活力一天的關鍵。想要第二天多睡幾分鐘,又不想在路上急匆匆地啃包子,不妨在睡前花十幾分鐘的時間準備好第二天的早餐。如何貪睡也能 優雅 進食?皮蛋瘦肉粥 肉包子 水果 食材 大公尺 皮蛋 豬瘦肉 鹽 料酒 澱粉 香油 薑片 水 把大公尺 豬肉洗乾淨,皮蛋剝殼切塊。用料酒 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