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做早餐,如何快速做早餐

時間 2022-03-13 10:45:14

1樓:fanliz飯粒

乙份營養均衡的優質早餐是開啟活力一天的關鍵。

想要第二天多睡幾分鐘,又不想在路上急匆匆地啃包子,不妨在睡前花十幾分鐘的時間準備好第二天的早餐。

如何貪睡也能「優雅」進食?皮蛋瘦肉粥+肉包子+水果

食材:大公尺、皮蛋、豬瘦肉、鹽、料酒、澱粉、香油、薑片、水

①把大公尺、豬肉洗乾淨,皮蛋剝殼切塊。

②用料酒、鹽、油、薑片醃製豬肉20分鐘

③把所有材料材料倒進電飯煲裡,水量按煮粥的標尺來倒,按啟動。第二天就能直接吃了。

④提前超市買好速凍肉包子,早上起來蒸煮10分鐘即可。

士多啤梨酸奶燕麥+一片全麥麵包+一杯黑咖啡+鮮果

食材:自製格諾蘭拉麥片(可以買市售的)適量、低脂酸奶適量、混合堅果粒適量、蜂蜜少許、士多啤梨若干。

①士多啤梨對半切,撒上適量自製格諾蘭拉麥片;

②倒入低脂酸奶,淋一勺蜂蜜,在混入堅果粒,用薄荷葉點綴即可。

燕麥和吐司提供了優質碳水、酸奶提供了優質蛋白、香蕉和鮮果提供維生素和糖粉、堅果粒提供了不飽和脂肪,黑咖啡純屬個人喜好,有助於脂肪燃燒,也作為進入一天工作前的儀式感。

enjoy~‍‍

2樓:啦咯

作為乙個上班族,能夠吃到早餐,是他們覺得最奢侈的事情了,因為上班族每天早上都需要早早的去上班,基本上就沒有時間做早餐,下面我來教大家一些,簡單快速的早餐,讓你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吃到營養豐富的早餐。

首先我推薦的第一款早餐就是,燕麥搭配酸奶,另外再用烤麵包機烤兩片麵包,外加乙個蘋果。這款早餐非常的簡單,快速,基本上不用兩分鐘就可以做出來。烤的麵包,建議你烤全麥麵包,因為全麥麵包比較的健康。

燕麥的等會兒要買那種即食的燕麥,千萬不要買那種需要煮的燕麥,需要煮的燕麥需花的時間就比較長了。

另外,蘋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補充我們身體所需營養,每天一蘋果疾病遠離我,這才是乙個蘋果,能夠讓你一整天都活力滿滿。

我推薦的第二款早餐就是,煮雞蛋兩個,一杯黑芝麻糊外加,一根香蕉。如果你覺得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再加一片全麥麵包。黑芝麻糊是非常有營養的,它裡面還有很多豐富的營養素,能夠讓我們的頭髮更加的烏黑亮麗。

另外,香蕉裡面含有豐富的鎂,它能夠潤滑腸道。而且,雞蛋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補充我們身體每日所需蛋白質。

我推薦的第三款早餐就是,一杯燕麥牛奶,兩個核桃,乙個獼猴桃,兩片麵包。對於早餐來說,麵包應該是最簡單快速的了,因為它不需要任何的加工。如果你覺得吃麵包吃膩了的話,那麼你可以烤一烤,烤出來的麵包特別的酥脆,也是非常好吃的。

另外,核桃裡面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讓你的大腦充滿活力,一整天都活力滿滿。

獼猴桃裡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促進我們腸道的蠕動,對於便秘的人是非常有幫助的。

這幾款早餐基本上,都是不用加工的,對於那些早上,時間比較趕,沒有時間吃早飯的人來說,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3樓:付費生活全能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早餐的種類很多,比如說饅頭,包子,油條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製作,最簡單的就是煎餅。

計算什麼?

提問包子

羊肉包子牛肉包子

回答是包子的製作方式嗎?

提問是的

回答1.準備好500克麵粉和260克溫水,將5克酵母放入溫水內攪拌至融化,呈乳白色備用

2.將酵母水分次慢慢倒入麵粉中,翻拌呈雪花狀,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再蓋上一塊濕布,在溫室靜置至麵糰發酵至2倍大

3.大蔥切丁,花椒泡少許開水待涼備用,羊肉末內放入40克黃豆醬,1湯匙生抽,半湯匙老抽,少許鹽,朝乙個方向攪拌均勻,撇掉花椒,倒入放涼的花椒水和大蔥,澆上一點香油繼續攪拌均勻即可

4.將發酵好的麵糰繼續揉至排出空氣,均勻的分成幾等份,檊成麵皮,將羊肉末放在麵皮中間,包成包子,放在蒸籠上再次靜置發酵10-15分鐘左右,水開後,隔水蒸15分鐘即可

提問能不能乙個人吃幾個包子能吃飽這個能算出來嗎

我想安份賣

回答個人是否能吃飽要看每個人的食量,就像一般大包子女生一般吃兩個,男生要3個,小籠包吃飽就要按照籠算,一般是1籠半吃飽

更多11條

4樓:藤川藤川藤藤川

平常我上班都是東菱家的二代早餐機。如果想吃小公尺粥,就提前把公尺泡好。然後把公尺倒入小公尺鍋裡面就可以了;如果想吃三明治的話,很簡單,把吐司和材料都分別準備好,然後放在三明治烤盤裡面,合上蓋子,就可以。

熱牛奶和三明治可以同時操作,等待的時候我一般都是去刷牙洗面的,換衣服,挺節省時間的

5樓:罐頭**官方

教你3種五星級早餐做法!不和家人吃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怎麼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年~

如何快速做早餐

6樓:罐頭**官方

教你3種五星級早餐做法!不和家人吃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怎麼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年~

7樓:耿鈮

5分鐘搞定營養早餐雞蛋餅

8樓:吉寒天

再忙也要精心準備早餐,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的有營養。如何快速做早餐又新鮮有營養呢,我來給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9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10樓:熊熊韻楣

早餐這樣做 一輩子吃不夠@

11樓:三火問題解答

早餐怎麼做?把紫薯切塊倒入粥中煮熟,切個鴨蛋一分為二,準備榨菜,麵包片,再來點乳酪餅。

12樓:

早餐即要好吃,又要快速,還要營養,你只有乙個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1、「桂格即食麥片」和牛奶一瓶,糖適量,放進微波爐叮兩分鐘,ok!

2、鹹方包片兩片,其中一片上面放乙個雞蛋(把蛋黃打散,以免受熱不均勻),另一片塗番茄醬,把兩片麵包合起來,放進微波爐熱1分鐘,ok!雞蛋剛熟,非常嫩,而且雞蛋和番茄絕配,簡單而且非常好吃。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對於學生來說尤其重要,希望你能認識到這一點,不要馬虎對待你的早餐。請切記!不要吃速食麵,再忙也不能吃,因為那將成為你健康的隱型殺手。

每天的早餐吃好了,你的成績自然就上去了!

14樓:

可以做年糕湯,挺快的,10分鐘就可以吃了

15樓:小廚神美食

早餐一定要好好吃,溫暖你的胃!

16樓:夕昌毛藍

早餐藕餅

原料:鮮藕、火腿、木耳、蔥、雞蛋、麵粉、鹽、醬油、香油、胡椒粉、雞精

做法:1.鮮藕,木耳,火腿,蔥分別切碎。

2.雞蛋打散倒入拌勻。

3.倒入適量麵粉。

4.加入少許鹽,味極鮮醬油,香油,胡椒粉,雞精,攪拌均勻成稠糊。

5.用大勺挖些許麵糊入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骨肉相連青豆粥

材料:粥底一鍋、青豆100克、骨肉相連雞肉串200克(已經煨好了佐料的雞肉串,超市裡可以買得到);

做法:1、把骨肉相連雞肉串從竹籤上退下,和粥底一起煮15分鐘;

2、加入青豆,旺火煮10分鐘;

3、雞肉口感香脆醇香,非常簡易又好喝的一道粥。

家常蛋餅需要的材料:

中筋麵粉......300克

冷水......450毫公升

澱粉......1大匙

鹽......少許

色拉油......2大匙

(做蔬菜餅我們用的是蛋糊,這裡我們用的是麵糊。)

雞蛋......1個

蔥末......少許

做法:1.將麵粉、冷水、澱粉、鹽、色拉油混合,攪拌均勻,醒15分鐘左右。

這些材料的用量要自己根據需要縮減。當早餐的話就要減少分量了。這個調好的麵糊也是可以再調節濃稠度的。

2.平底鍋刷一層薄薄的油,燒熱後倒入一大勺麵糊,攤成麵皮,待麵皮凝固成型後打入乙個雞蛋,像攤煎餅一樣操作,用鍋鏟將雞蛋攪散,使蛋液均勻的覆蓋在麵皮上,待蛋液即將凝固的時候將餅捲起,一定要在蛋液還沒完全凝固的時候捲起,這樣才能裹得成型。

3.捲起後小火再煎一下,待蛋捲上色,成金黃就可以拿出來了,切塊裝盤就可以吃了。

如何輕鬆快速做早餐

17樓:少磬改修誠

上班族總是最忙碌的乙個群體,早餐忘記吃來不及吃是常見的乙個現象,但是早餐是人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現在告訴你適合上班族的營養早餐:

1、酸酸甜甜

水果餅乾

材料很簡單,而且最大的優勢是,大部分材料都是現成的,也不用動火。

快速早餐怎麼做

18樓:炎仌王

材料芝士 1片,麵包 1片,雞蛋乙個 1粒

做法1、麵包四方切開少少

2、把麵包放入烤碗中,擺入麵包,芝士,雞蛋,烤15分鐘即可

19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20樓:靜兒愛吃

趁著休息日多做一些,一周的早餐都解決了

21樓:三火問題解答

早餐怎麼做?把紫薯切塊倒入粥中煮熟,切個鴨蛋一分為二,準備榨菜,麵包片,再來點乳酪餅。

22樓:太陽貓

像粥一類的食物可以頭天煮好,餃子也可以在家裡儲備一點

23樓:阿婉美食

懶人早餐,簡易減脂的懶人早餐,好吃美味

快速早餐怎樣做?

24樓:靜兒愛吃

趁著休息日多做一些,一周的早餐都解決了

25樓:

早餐即要好吃,又要快速,還要營養,你只有乙個選擇

26樓:熊熊韻楣

早餐這樣做 一輩子吃不夠@

27樓:吉寒天

再忙也要精心準備早餐,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的有營養。如何快速做早餐又新鮮有營養呢,我來給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28樓:太陽貓

像粥一類的食物可以頭天煮好,餃子也可以在家裡儲備一點

29樓:靜靜很愛美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30樓:王者多多

手把手教你做餛飩、簡單速度快、好看又好吃

31樓:三火問題解答

早餐怎麼做?把紫薯切塊倒入粥中煮熟,切個鴨蛋一分為二,準備榨菜,麵包片,再來點乳酪餅。

32樓:阿婉美食

懶人早餐,簡易減脂的懶人早餐,好吃美味

33樓:罐頭**官方

教你3種五星級早餐做法!不和家人吃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怎麼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年~

如何快速做早餐,如何做早餐小吃?

教你3種五星級早餐做法!不和家人吃一頓元氣滿滿的早餐,怎麼有勇氣迎接新的一年 5分鐘搞定營養早餐雞蛋餅 再忙也要精心準備早餐,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的有營養。如何快速做早餐又新鮮有營養呢,我來給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全過程首不碰面,10分鐘搞定的營養早餐餅 早餐這樣做 一輩子吃不夠 早餐怎麼做?...

怎麼做營養早餐,如何做營養早餐

營養均衡的早餐有兩大衡量標準 標準一 早餐應該有四種食物。每頓早餐都應該包括以下四類食物 穀類 肉類 肉 魚 蛋 奶類 或豆類 蔬果類 蔬菜和水果 如果4種都有的可以算是營養均衡的早餐,有3類可以算是合格,如果只有2類或是更少,長此以往就會有營養不良和營養素缺乏的問題,對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來說就更重要...

精美早餐早餐怎麼做,怎麼做簡單早餐

半杯紅酒 現在大家都在說 早餐吃得像皇帝,中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 再像過去一樣拿鹹菜白粥給娃兒當早餐,可是要挨批的。但是營養高的早餐要比鹹菜白粥費心思多了,難道每天給娃兒做頓早餐,就一定得犧牲寶貴的睡眠時間?no!營養早餐更費時費事,只是你的偏見。這兒準備了一週的省時易做 美味營養的早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