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睡覺對身體好,晚上幾點睡覺對身體最好

時間 2022-03-13 10:45:16

1樓:

晚上不要超過11點為好!有乙個好的作息習慣,對人的一生是很受益的!祝你身體安康一切順暢!

2樓:**官

十一點之前睡對身體最好,因為那時候也是肝功能開始工作的時間,肝功能起到排毒作用。睡覺之前可以喝一杯白開水的。最好不要喝涼水的!

3樓:小雨

十一點之前睡覺對身體非常好

4樓:亥玄穆

22點至23點睡覺好。

晚上幾點睡覺對身體最好?

5樓:

建議晚上11點睡覺:

晚上9:00~11:00

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使自己盡量的保持安靜。這樣免疫系統就會很順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讓你的免疫力增加。

晚上11:00~1:00

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時你不睡覺的話,你的肝臟就會因此很累,肯定要受損的,你一定要注意啊!

夜裡1:00~3:00

是膽排毒的時間,此時亦應該繼續熟睡,以便有利於肝膽的排毒。

半夜到凌晨4:00

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時段,必須要熟睡,千萬不要熬夜啊!

凌晨3:00~5:00

人的肺開始排毒了,平時咳嗽的人此時會加重咳嗽,但是,卻不應該立即服用止咳藥,以免抑制肺部肺積物的迅速排出。

早晨5:00~7:00

人的大腸在排毒了,此時就是你上廁所的最佳時機,假如你沒有大便,就說明你有不正常的地方了,很需要去醫院看看了。

早晨7:00~9:00

人的小腸開始大量吸收營養素的時間了,在這之前,你理應吃早餐,不然,你一天的營養就會匱乏。**疾病的人最好6:30之前吃,養生的人可以在7:

30前吃。奉勸那些不習慣吃早餐的朋友,務必養成每天吃早餐的好習慣,即便是拖到了9:00以後,也要吃的!

6樓:海之聲枝江中心

1.每天晚上21:00~23:

00的時候,是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使自己盡量的保持安靜。這樣免疫系統就會很順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讓你的免疫力增加。

2.晚上23:00~01:00,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

此時你不睡覺的話,你的肝臟就會因此很累,肯定要受損的,你一定要注意啊。如果長期熬夜,建議每日多食用綠色蔬菜類植物,幫助肝臟排毒。

3.夜裡01:00~03:00,是膽排毒的時間。此時亦應繼續熟睡,以便有利於肝膽的排毒。

7樓:失眠築夢調理

晚上幾點睡,對人體排毒比較好?現在知道還不晚!

8樓:侃侃養生

健康、睡覺、長壽、壽命、晚上,想要長壽並不難,睡前盡量少做3件事,或能為長壽加分。

9樓:可人叟

建議不要晚於22點,22點後汗開始排毒,21:30是很好的睡覺時間。

10樓:好看妹子

如果你要養生,那麼根據養生學來說,晚上10點到11鐘睡覺最好。因為這個時間是淋巴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的排毒時間,對於人的健康和免疫力有巨大的影響。

11樓:莫成雋沈思

最適合21點,這個時候肝臟開始排毒

12樓:笨的大官們

九點半~十點最好。早五點半起床,啥事兒都能幹。

13樓:力利歲月

因人而異。一般,晚上10前最好。

青少年晚上幾點睡覺對身體好?

14樓:

我感覺晚上10:00-10:30睡覺最好。

因為此時睡覺是進入淺睡眠階段,而從入睡到進入深度睡眠一般要30-60分鐘,然後就進入深睡眠階段。因為晚上12點到3點,是人的深度睡眠期。所以只要這三個小時睡好了,一定保證一天有精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0:00-10:30睡覺最好。

此時睡覺是進入淺睡眠階段,而從入睡到進入深度睡眠一般要30-60分鐘,然後就進入深睡眠階段。因為晚上12點到3點,是人的深度睡眠期。只要這三個小時睡好了,保證一天有精神。

而且這段時間睡覺對身體也有好處,可以排毒養顏,**好。

16樓:在白鷺湖微笑的甜瓜

晚上最佳睡眠時間是22:00~5:00,早睡早起,精神好!最晚也建議你22:30之前睡覺,這樣可以保證11點可以進入深度睡眠!

17樓:匿名使用者

22:00-22:30最好。此時睡覺是進入淺睡眠階段,而從入睡到進入深度睡眠一般要30-60分鐘,然後就進入深睡眠階段,望採納。

18樓:風中奇緣

身體各器官排毒工作時間 *基本都在半夜熟睡時*一、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

二、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三、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五、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六、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19樓:蟾蜍的理想

「晚上什麼時候睡覺最好晚上十一點前睡覺最好,研究發現晚上十一點到清晨五點是**睡眠時間。因為在這一段時間身體會分泌一種叫做褪黑激素的荷爾蒙,會跟我們大腦中的生理鬧鐘一起調節睡眠,促進睡眠可以讓肌膚達到六十倍的液晶修護力量,所以,在晚上十一點前入睡是最好的,這一段時間也是灰姑娘...」

20樓:不將就的她

一般來說是十點左右睡覺最好,但是要看情況而定。如果說你是初中生,那你一般都可以在十點左右睡覺。而如果你是高中生,一般都會有適當的延遲。

總的來說呢,盡量不要熬夜,才能讓第二天充滿活力。

21樓:白蛋花

八個小時左右是最好的,但實際上如果你學業繁重,七個多小時有時也是足夠了,望參考(僅個人意見

22樓:止生無所求

人都應該早睡早起,晚上十點前就睡覺明早六點左右起床,然後做做運動!

23樓:新一學長

在正常情況下,中學生的睡眠應該保證8個小時,若是有條件,你可以趁中午午休時間睡上30至40分鐘,甚至15分鐘也可以。

24樓:

在11點之前睡比較好

第一,因為11點後,身體的各個機能都會開始排毒代謝。

第二,保證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以保證第二天的精力充沛。

第三,有規律的作息時間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作息紊亂,身體素質會降低。

25樓:風中漂泊的泡沫

正常情況下,乙個中學生的睡眠時間應該保證在8個小時以上,只有休息好了,第二天上課才有精神,學習狀態才會更好。如果長時間睡眠不足,肯定會影響身體健康的,還會影響孩子的身高。據說生長素都是在人們進入深度睡眠時間分泌的。

26樓:

青少年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每晚最好是11.00前至早上7.30最佳每天需有8小時的覺氓

27樓:

十一點前吧,要寫作業或者上晚修差不多是十點左右下晚修的,下晚修後回宿舍洗洗睡吧

28樓:

9:00之前

因為此時正分泌生長激素

29樓:亓晴波

最好在九點半之前去睡,

而且保證8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

30樓:**青年

10點之前最好,因為10點已經是睡眠時間了,不適合做劇烈運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十點之前睡覺時最好的。

32樓:

一般晚上11點之前入睡最好

33樓:帕特陽光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是老話。

再晚也不要超過十點,但是在校學生就另當別論了,有些學到十一點甚至更晚,中國的學生累啊。

單純講青少年作息時間,小一點的睡7個小時,大一點的也不能少於6個小時,早晨5-6點起床。

晚上幾點前睡覺對身體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充足的睡眠時間對乙個人是很重要的,乙個正常人一天的睡眠時間不應該少於7個小時。人的身體自我恢復代謝的時間是晚上的11點到2點,這段時間,人應該處於深度睡眠,才能有好的精力面對新的一天的生活。人體中的細胞每時每刻都在衰老和死亡,晚上休息就是為了補充人體死去的細胞,特別是對**,充足的睡眠至關重要。

所以一般情況下還是在十點半到十一點之前睡覺,最晚不要超過十二點還沒睡,至少要保證3個小時的深度睡眠。

35樓:果熙禕

最好的是晚上10點睡到早上自然醒,一般7點左右,有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人體各個器官也得到了很好的排毒和修整,不信你可以試試,早上起來看自己的**哦,這是有科學根據的,下附身體排毒的時間表:

一般幾點睡,幾點起,對人體健康最好

36樓:田禾陽光雨露

一般晚上10點睡覺,早上6點起床最好。

可是現在的人幾乎做不到。

37樓:

一般我們睡覺都應該晚上10.30分睡覺,因為11點我們身體的肝臟就開始排毒了,如果我們錯過這個點睡覺,就對我們的身體不好,影響肝臟排毒,早上我的一般都是6點起床,因為這時我們就該排大便

晚上幾點睡覺好,晚上幾點睡覺好?

魯憐南襲捷 晚上10點之前睡覺最好,因為身體各器官此時進入排毒時間,最晚也不要超過11點。1 平常而自然的心態。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是緊張,越是強行入睡,結果適得其反。有些人對連續多天出現失眠更是緊張不安,認為這樣下去大腦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壽,也會生病。這類擔心所致的過分焦慮,對睡眠本身及其健康...

晚上最晚幾點之前睡好 晚上幾點之前睡覺最好?

一般情況下是建議在十點左右睡覺,因為十點到夜裡凌晨兩點是屬於 睡眠時期,這段時間的睡眠效果是最好的。十點到凌晨兩點,是 休息的最佳時間,也是吸收營養品的最佳時間,對於美容養生有很好的效果。9點到11點為淋巴系統的排毒時間,11點到凌晨一點是肝的排毒時間,凌晨1點到3點是膽的排毒時間。日常生活中一定要...

晚上幾點睡覺對面板最好呢

10點半左右入睡對內臟排毒有好處,次日精神也會好些 睡覺醒來時能夠感覺到筋骨都是暖和的,那樣的睡眠質量才是對 最好的,與睡覺的時間沒有太多聯絡。晚上10點到凌晨兩點是美容時期,但是最好要多睡覺,睡覺不要開燈,因為暗的環境就會讓 休息。晚上最好在10鐘左右睡覺,這樣 就會最好的保養。11點到1點是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