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絲炒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1-05-11 03:57:15

1樓:

把握瘦肉洗淨切絲,用生抽醃5~10分鐘,蔥白切碎,油入鍋加溫50~60度,放入瘦肉,蔥白爆炒,出香味轉小火,加入米飯炒2~3分鐘,放生抽(少許),食鹽,水,調好味,撒上蔥花出鍋,肉絲嫩滑,口感好,營養好吃,操作簡單。

2樓:桑葉孤吉

接下來分享一下關於怎樣做肉炒飯的相關經驗。看了這篇經驗,你就可以製作美味的香肉炒飯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工具/原料

more

肉粒 (一碗)

大米 (一碗)

洋蔥粒 1/3碗

各種調料 適量

方法/步驟

1/11 分步閱讀

首先準備一碗肉粒、一碗米、1/3碗洋蔥粒以及各種調料。

2/11

將一碗米倒入鍋中加水浸泡。

3/11

加入適量的食鹽。

4/11

在鍋中加入兩勺油。

5/11

倒入洋蔥粒。

6/11

加入大蒜和各種香料。

7/11

翻炒均勻後加入肉粒。

8/11

加入1/2勺咖哩粉。

9/11

加入適量的醬油。

10/11

翻炒均勻後加入米飯炒三分鐘。

11/11

香噴噴的肉炒飯就做好了。

3樓:仉玉軒

肉絲炒飯

肉絲炒飯

材料主料:米飯(蒸)300克

輔料:小白菜150克,豬肉(肥瘦)100克調料:大蔥10克,鹽6克,醬油25克,花生油100克做法1、將豬肉、青菜分別洗淨瀝乾,切成絲。

2、蔥洗淨切成蔥花,備用。

3、將炒鍋內倒入少量花生油,用中火燒至六成熱。

4、放入蔥花爆香,放入豬肉絲,翻炒幾下,加入醬油、精鹽、青菜絲,翻炒數下,裝盤備用。

5、將炒鍋內倒入餘油,燒至五成熱。

6、放入米飯,不停地翻炒,炒至聞到飯香,飯粒鬆散時,放入豬肉絲、青菜絲,翻炒均勻,即可裝盤。

蛋炒飯做法簡單,蛋炒飯怎麼做好吃?

首先應該要把雞蛋炒出來,公尺飯應該要選擇隔夜的公尺飯,然後把雞蛋和公尺飯炒在一起。請稍等哦親 1蒸好熟公尺飯,放入盤中備用。2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備用。3香蔥切沫,胡蘿蔔切小丁,火腿切小丁。4鍋中燒熱下油10克,大火燒至六七成熱,下入雞蛋液炒散,放入漏勺備用。5鍋燒熱下10克色拉油,放入香蔥 胡蘿...

口感好的榨菜炒肉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用料 榨菜。肉絲 青椒 紅椒 蔥。姜 老抽。料酒 澱粉。榨菜炒肉絲的做法。將榨菜洗淨切絲 我用的袋裝榨菜片,不是很鹹,如果用的整棵的菜頭,則需要用清水浸泡或者過水,以去掉過多的鹽分 蔥 姜分別切絲。肉絲用薑絲 料酒 少許澱粉醃製片刻。2 鍋中放油,五成熱時將肉絲放入劃開,加少許老抽翻炒片刻盛出備用。...

公尺飯怎麼做好吃,公尺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教你如何煮好吃的公尺飯 教你用剩公尺飯做早餐餅 大公尺飯這樣做,超級香 不管是新公尺還是陳公尺,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公尺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公尺飯。首先,我們用乙個容器量出公尺的量。接下來第一大秘籍 洗公尺 洗公尺一定不要超過3次,如果超過3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