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被河海大學錄取啦,它的水利水電就業情況及待遇如何,,請

時間 2021-05-11 04:00:24

1樓:fairy_雨愛

河海的水利水電專業是最好的,但是他的就業情況我不清楚。我是水利水電專業但不是河海的,總體來說近年內,這個專業還是滿有前途的,目前國家很重視水利這一塊,在這方面的建設也很多,所以就業應該不成問題,但是比較辛苦。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利類院校而言,河海挺好。就業情況還行,在校期間要多考幾個證,最好拿個雙學士什麼的,畢業的時候有幫助。

3樓:

我河海的啊,水利水電很好,前幾吧,本科畢業也有5000+吧。

4樓:手機使用者

水利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國家很重視,今天七月出國家首次以**的名義對水利召開專項會議,會議上強調一定要加強水利建設,並且撥款四萬億人民幣用於水利建設,可見國家對水利的重視

給水排水這個專業怎麼樣,就業和待遇?我今年被河海大學這個專業錄取了,網上查好像這個專業待遇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被錄取了copy!我是這個專業的今年剛畢業!不過對於女生來說找個好點的工作還是不容易的。

我們班大部分男生籤的是中鐵建,月工資在2000-3000元左右,但是屬於國企,管吃管住,福利待遇還可以,就是常年在外上工地!還有一大部分人簽到了設計院畫圖,剛開始工資不高,但時間久了一年的工資加分紅也挺多的。很多人想簽到自來水廠或者汙水廠,但是這個不好籤,除非你有關係或者你技術過硬,呵呵總之發展還是不錯的!

6樓:奈德裡

給排copy水是個小專業,但近幾年就業還是不錯的。

從事建築給排水和市政給排水設計工作的比較多,可以進大大小小的設計院,小設計院好進些,設計工作月工資不高,主要靠業績年終獎,剛畢業再上海的話一年差不多10萬。給排水還可以進入自來水,汙水處理,一些電力,石油等工業企業也有少量的招聘,各類企事業的工資差異就很大了,不好說。

總體上,給排水是個輔助性的小專業,近些年就業還不錯,因為開這個專業的學校相對不多。

本人就是給排水畢業

7樓:李小峰

眼光不要太高,現在出來就有3000就不錯了,好多本科生都只有2000上下的,河海給排水專業不錯的。水利是江蘇第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的河海大學?給排水這個專業不錯的,往上繼續考

求教 河海大學水電院讀研的學長或學姐,最好是水利水電建設與管理專業。

9樓:

339分已經在十名之外了 你足夠幸運的話可以壓線 對了 你哪個學校的 複試考水能規劃或水工建築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具體不清楚的,有可能高,有可能低,這個具體還是要等分數線出來才知道呢。

請教河海大學學姐學長,河海大學港航專碩就業情況怎麼樣,一般去什麼單位,和學碩比起來有什麼差別?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今年的形勢,河海大學的專碩就業單位和學碩是基本一樣的,專碩整體的就業率不比學碩差。本身東大港航學碩就幾個人,你說專碩能有多少?如果想去設計院,肯定還是河海港航吃香。

但是一兩年後專碩的具體形勢會怎樣現在沒人說得清。

12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單位 設計院 科研院 但是後兩者有難度 而且目前基建不景氣 尤其不好進 學碩進科研單位還是有希望的 但是專碩就很難了吧

學長,我報了河海通訊研究生,不知他畢業生都能進什麼公司,就業咋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的通訊專業不太理想,畢業後好的可以進華為等公司,差的就很難說。河海大學的通訊專業的質量和就業情況不如南大、東大、南航、南郵、南理工等學校。

河海大學水利水電工程專業就業情況?希望能有學長指點一下. 5

14樓:三克油馬吃

河海大學全國排名44名,

水利水電工程專業是他們最好的專業,

全國馳名的,

所以,就業情況不錯的。

15樓:王霸天下

河海的水工,堪比全國第一,水利工程這是國之根,國家看的很重,所以就業就不用說了

16樓:風絮影

恩 我們河海的帶水的專業和部分不帶水的都是好專業哈~ 就業絕對***的~

17樓:靜陌無言

河海大學,從名字來看就知道和水有關的專業就很強,水利水電更是強中強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就業一直很好 還會更好

我上的是河海大學,水利水電專業,請問大家這個專業的前途怎麼樣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歹這專業能進全國前2.這問題就等同於你從北大出來覺得前途怎麼樣?我想不用我回答了吧.

其次學此專業可沒叫你去親手修水電站啊,對吧,我們學成動的是腦,何愁男女之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業應該不成問題,如果你是女生就很難,除非家裡有關係進機關

今年被武漢大學大學錄取,專業被調劑到印刷工程,請武漢大學的學長們告知這個專業好嗎?有前程嗎

印刷與包裝系 我記得這個系是因為簡稱 印包係 蠻有味道.該系位於武漢大學資訊學部 即原武測 由於非此系出身 加上所在學院地理位置距離該系十萬八千里 對其知之甚少 所以無法專業點評 但我覺得 在武大光環的籠罩下 就業不是問題 印刷工程學科是國家 211工程 建設重點學科 應該不錯 但是你要說地位問題 ...

我今年剛被南京財經大學錄取,但是被調劑到了新聞學,不知道這專業怎樣?就業行嗎

南財的新聞以前是熱門專業,還行。但現在貌似不怎麼樣了,主要還是專業小,在乙個財經類的學校,肯定說不上強項。先學著吧,任何專業學好了,都不錯。專業小,競爭也小。任何名聲都是靠你我的共同努力創造的。所以,加油吧。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專碩可不可以調劑資產評估碩士 可以,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專碩可以調劑資產評估碩士...

多少分能考上河海大學的物流工程,我今年考研成績375分能進河海大學水利工程複試嗎?

高考分數線肯定是在一本線之上的,如2019年山東理科本科線443,考生至少要550分才有大把握報考河海大學 如果是考研要高於國家線30分才有大概率錄取。1 物流工程是以物流系統為研究物件,研究物流系統的規劃設計與資源優化配置 物流運作過程的計畫與控制以及經營管理的工程領域。每年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