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熗是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03: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壓鍋壓開後15分鐘就可以了

在清洗前,要先將大腸翻過來,把裡面的油及髒東西全部摘乾淨。然後 1、清洗豬大腸時,在水中加些食醋和一湯匙明礬,搓揉幾遍,再用清水沖洗數次,即可使其清洗乾淨。 2、買回來的豬腸等下水,清洗前加些食鹽和鹼,可減少其異味。

3、用淘公尺水清洗豬腸、豬肚效果也很好。 4、用酸菜水洗豬腸,只需兩次,其腥臭味便可基本消除。 5。

自家秘方,用麵粉及醋分別洗幾遍即可。 大腸怎麼燒才能軟? 燒豬腸都會先把大腸切成10厘公尺左右的段,放在開水裡煮透。

時間一般要超過半個小時才能把大腸煮到酥軟。二次加工的時候會比較方便,主要是調味。 千萬別把生大腸直接扔在鍋裡炒,那樣做出來的大腸一定沒人嚼得動。

九 轉 大 腸 原料:豬大腸,紹酒,醬油,白糖,醋,香菜末,胡椒麵,肉桂面,砂仁面,蔥末,薑末,熟豬油,花椒油,清湯,精鹽。 制法:

將豬大腸洗淨,用醋和鹽裡外塗抹揉搓,除去 騁 汙物,漂洗後放入開水鍋中,加蔥,姜,酒燜燒熟,撈出切成段,再放入沸水鍋中焯過,撈出瀝水;炒鍋上中火,倒入豬油燒至七成熱,下大腸炸至呈紅色時撈出,鍋內留油放入蔥,姜,蒜末炸出香味,烹醋,加醬油,白糖,清湯,精鹽,紹酒,迅速放入腸段炒和,移至微火上燒至湯汁收緊時放胡椒麵,肉桂面,砂仁面,淋上花椒油,顛翻均勻,盛入盤內撒上香菜末即成。 特點:色澤紅潤,質地軟嫩,兼有酸,甜,香,辣,鹹五味,鮮香味美,異常適口。

清炸大腸 原料:熟豬大腸400克,香菜段20克,大蔥100克,醬油(老抽)20克,料酒5克,精鹽2克。 制法:

將大蔥插入大腸內,再用料酒、醬油、精鹽給大腸入味上色,炒勺置火上放寬油,燒至六成熱時,將抹 媒從 的大腸入油勺中炸?金紅色撈出,抽掉大蔥,將炸好的大腸斜刀切成馬蹄塊,擺在盤中,盤子兩側用香菜段點綴即成。 特點:

外脆裡嫩、蔥香濃郁、清香適口。 「燉肥腸」是最簡單的做法,只需將肥腸切成一公分長左右的小段,如果有血豆腐、豬肝、豬肚等物一起燉味道會更加鮮美,加薑、蒜、大料、料酒、醬油、糖、鹽適量,如果好吃麻辣可以放一些乾辣椒以及花椒,材料冷水入鍋,水量以剛好沒過材料為宜,蓋好鍋蓋,大火燒開,五分鐘後改小火煨,材料熟透後灑上蔥花、香菜末拌勻即可上桌。材料中也可包括一些蔬菜、蘑菇、花生、豆腐乾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腸頭用利剪剪開,或者拿筷子翻轉過來,取出裡面的結締組織,用鹽、地瓜粉洗淨;

2、將洗淨的大腸用水煮到五分熟,或者要爛點就拿高壓鍋壓半個小時。

3、撈出煮過的大腸,切段,用鹽、醬清、糖、料酒、胡椒粉、月桂粉醃漬1小時。

4、加入澱粉,像做肉片湯一樣地下鍋用煮卡就可以了。

熗鍋魚怎麼做,熗鍋魚怎麼做 用什麼魚好?

主料私家熗鍋魚的做法 主料 草魚1條 醃魚料 鹽1勺 料酒3勺 雞蛋白1個 紅薯澱粉1勺 配菜 竹筍1個 芹菜1棵 魔芋10克 黃豆芽50克 香菜3棵 蘑菇6朵 柿子椒1個 紅椒1個 洋蔥半個 調味料 1 鹽 蠔油 蔥段 薑絲 蒜片 味精 2 八角1個 花椒1小把 乾辣椒1大把 草果1個 茴香籽1小...

熗炒腐竹,熗炒腐竹的做法,熗炒腐竹怎麼做

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要食材 幹腐竹 150克 乾辣椒 3 4粒 輔助佐料 蔥花 少許 鹽 少許 生抽 少許 澱粉 適量 熗炒腐竹做法 1我每次炒腐竹都用這種,質量很好很勁道,泡軟後也不爛,非常適合炒著吃,一袋300克,分二次用完。2取乾腐竹150克用涼水泡軟,至少泡12個小時以上。3泡軟後的腐竹斜刀切...

熗鍋魚怎麼做,熗鍋魚的做法

毫無保留,教你熗鍋魚的做法。原料 草魚一條,一斤半左右 配菜可用萵筍 芹菜 蒜苗。作料 鹽 豆瓣 花椒粒 幹海椒 香料 八角山萘 雞精 胡椒麵 白糖少許 薑蒜適量 雞蛋清少許 菜油5兩。製作方法 1 先將草魚洗淨,魚頭和魚骨分開,魚肉片成片狀,然後將其放入碗內加適量的鹽 胡椒麵及雞蛋清,碼味十分鐘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