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味道比較香

時間 2021-05-10 03:23:34

1樓:酸蟲蟲

你算是問著了,我對咖啡老有研究了。最香的咖啡要算義大利香濃咖啡,衝出來,滿屋的香味。這種咖啡沒有酸味,一般中國人都不太喜歡有酸味的咖啡。

星巴克的咖啡,基本上都拿這種咖啡做基礎的。這種咖啡還不太貴,35元250克。

說再多沒用,你最好親自嚐嚐,回味無窮啊。槓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想 買咖啡豆啊,可是不知道在那裡能買到。

3樓:千草白起

藍山也要看哪種的啊.如果是牙買加藍山的話,味道其實一般.但是藍山很貴哦.

咖啡豆有很多種的,挑中上的就可以了.香的關鍵是如何煮,如果不是很會喝咖啡的話,其實香味差不了多少的.

4樓:鍾國英侍雨

每一種咖啡其實都有人說好喝,只是看你偏好喜愛哪種口味的咖啡。重點是咖啡豆要新鮮,只要新鮮都會很好喝,相有些人喜歡喝曼特寧,淡曼特寧本身酸味帶比較重,所以很多人會將曼特寧跟曼巴個半加在一起煮。我喝過一斤4.

5千元的咖啡豆.曼巴的,這種是我同事開咖啡店買來給我們喝的,超好喝.但超級新鮮的啦,才會這麼好喝。

只要你記住一點新鮮的咖啡豆都很好,綜合咖啡豆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新鮮你在去喝看看各種咖啡你比較喜歡就ok了

有時純咖啡不具有美好的咖啡味,將多種咖啡豆混合後,很濃的立體感就發揮出來。可按照自己的愛好調和配製,很有趣。若是收穫一致的咖啡豆,可能就不會出現調和咖啡的效果了。

咖啡豆磨了後,怎麼煮才能煮出好的效果?

方法如下 1 磨豆。先將咖啡豆用磨子磨碎 最細的磨度 如果家裡有粉碎機或是帶粉碎功能的豆漿機也可以使用,但效果不是很理想,打出來的顆粒比較粗。如果這些工具都沒有,只要有擀麵棍兒和乙個面板也能實現。碾壓配合搗碎的方法,總之,要盡可能的讓顆粒細小。2 衝咖啡。如果咖啡粉磨得足夠細,那麼就用沖泡的方法。在...

咖啡豆可以放多久,咖啡豆的保質期有多久?

儲存期限與新鮮度是兩碼子事。剛烘焙好的新鮮咖啡豆,會開始排氣 主要是二氧化碳 頭兩三天排出的量最多,一直持續約一星期左右。嚴格地說,當氣體完全排完之後,咖啡豆就不再新鮮了,而這個過程通常需要兩週。換言之,兩週算是嚐鮮最佳期限。量產的咖啡豆都是利用 烘焙的模式運作,到了經銷商手上,最短需要一星期,但是...

星巴克的咖啡豆,星巴克所有的咖啡豆及介紹

不同的人喜歡的口感是不同的。分為不同的香味 酸度 醇度 風味。拉丁美洲產區的咖啡 早餐綜合 哥倫比亞 瓜地馬拉安地卡 星巴克首選 以清爽的酸度和始終如一的質量著稱。非洲 阿拉伯產區的咖啡 肯亞 有異國情調,風味獨特 多樣。亞洲 太平洋產區的咖啡 蘇拉維西 蘇門答臘 精緻,具有泥土的芳香香醇順滑的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