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蘆能和茄子一起炒嗎

時間 2021-05-07 21:00:40

1樓:q王小年

材料:茄子、西葫蘆、西紅柿

輔料:油、鹽、十三香、生抽、澱粉、白糖、清水操作步驟:

1、將茄子、西葫蘆、番茄切成滾刀塊,生抽、白糖、十三香、鹽、澱粉加適量水攪成汁放在一邊備用。

2、炒鍋放油,油熱後,下茄子塊進入翻炒。

3、茄子炒的變軟後,加西葫蘆塊接著翻炒(太乾的話可以適量加些水)。

4、待茄子和西葫蘆塊已經九成熟時,下西紅柿塊炒軟。

5、所有食材都炒熟後,出鍋前澆入調好的碗汁。

6、待所有的食材都均勻的裹上料汁後,即可盛出食用。

2樓:小穎美食

西葫蘆和茄子放在一起,居然這麼好吃,鮮嫩可口,做法一看就會

3樓:拾萬里之外

西葫蘆能和茄子一起炒,做法如下:

1.茄子切塊

2.西葫蘆切片

3.鍋中加入油,茄子

4.再加入西葫蘆

5.鹽,蠔油,五香粉,雞粉炒熟即可

4樓:虹穎

沒乾過,至少不會好吃

角瓜茄子能一起炒菜嗎,西葫蘆能和茄子一起炒嗎

硬幣小耗 材料主料 茄子2條,角瓜1個,豬絞肉適量,香蔥1條,薑末,蒜末適量,豆瓣醬1大匙 魚香汁 生抽1大匙,老抽1 2茶匙,香醋1 2大匙,糖1茶匙,香蔥碎適量 水澱粉 比例為3茶匙澱粉 3大匙水 做法1 材料準備 茄子切成長條,角瓜切塊,青紅椒切片,姜蒜磨成末,香蔥切小段。2 豬絞肉可以先用少...

黃瓜和西葫蘆能一起吃嗎,西葫蘆能和東瓜一起吃嗎

冬瓜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吃 1 冬瓜與紅小豆相剋。冬瓜和紅小豆同食,會使正常人尿量驟然增多,容易造成脫水。2 冬瓜與醋相剋。醋會破壞冬瓜中的營養物質,降低營養價值。3 冬瓜與紅鯽魚相剋。同食降低營養價值。冬瓜與鯽魚都是消腫利尿的食材,同食會造成尿量增多,如果不是水腫者,最好不要將兩者同食。西葫蘆不能和...

西葫蘆和南瓜能一起,吃嗎,西葫蘆和南瓜的關係?

南瓜和西葫蘆是我們常見的食物,這兩種食物同時吃的話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南瓜和西葫蘆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我們經常會用南瓜來煮粥喝小公尺南瓜粥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粥品。而西葫蘆炒菜吃是最好不過的,既可以清炒又可以來燉菜吃。 琴騫 西葫蘆具有清熱利尿 除煩止渴 潤肺止咳 消腫散結的功能。可用於輔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