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東西吃什麼好呢,壓力大,想吃東西,吃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5-07 19:32:59

1樓:黑暗魔君小叮噹

綠豆粥.綠豆有助降火,促進排洩。就算不放糖也好吃(綠豆有自然的香甜味啊!)而且粥容易消化/吸收。另外,粥含有很多水份,容易至飽。(喝水也會有飽實感)可以**。

零度可樂,就算再「零度」,也是有不少糖的。(正裝可樂含六湯池糖量。再怎麼減最少都還有一輛湯池的糖吧!)

2樓:藤藤塢

哈哈,羅蔔,冬瓜和黃瓜,吃多少都不放,還起到**作用

3樓:尕朶

苦瓜 算然苦 但對**很有效

也可以和酸奶加紅糖 女刊裡講過這個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食譜

這套新的飲食法是由澳大利亞科技及工業研究組織csiro所研發的,其**原理是,每天攝取適當的雞肉、魚肉等蛋白質,以抵制飢餓感,並促進脂肪的流失;配合豐富的高纖水果、蔬菜、再加上心肺運動,很快能從身上消除贅肉。基於這一原理,該飲食法同時保持**時肌肉不鬆弛,滿足人體所需的重要營養元素維生素b12、鐵等;同時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酸酯水平。

具體來說,這一飲食法的具體內容包括:

1.每天應食用三份、每份100克的蛋白質,去皮的雞肉和魚肉、蛋、豆腐和低脂奶製品;

2.每週有2次晚餐可吃2份魚,每週1次晚餐吃1份去皮、去脂雞肉,每週4次吃2份紅瘦肉(包括牛肉、小牛肉或羊肉);

3.早餐建議吃全麥麵包或高纖玉公尺殼、燕麥,配上低脂牛奶;

4.每天至少吃2.5份蔬菜,且顏色要多;

5.遵行此**法,每週仍可飲用2杯紅酒,愛喝咖啡的人照喝也沒關係,甚至連巧克力也能吃。

對於熱愛美食的你來說,這一「完全幸福飲食**法」可算輕鬆易行。經多人實驗之後,證實食用高纖維、高蛋白質的飲食,基本上沒有什麼***,而更重要的是減重過程中,不需要餓肚子,尤其五大食物的種類都包括在內,由於營養均衡,所以可以保持良好的體力,並能維持健康的血糖標準,如此,更不容易罹患心血管等疾病。

參考資料

5樓:小泡

長期過量食用「零度」飲料有害健康

近日,針對可口可樂在上海新推出的一款無糖碳酸飲料「零度」(zero)的議論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一篇以《可口可樂「零度」(ze-ro),建議大家盡量不要喝了!》為題的文章稱,該產品中含有的阿斯巴甜屬於一種代糖物質,而代糖已經被認為是一種神經毒素,會損害神經系統。

「一些常見的與代糖有關的症狀為頭痛,記憶力衰退,癲癇,視力消失,昏迷及癌腫。」

四川大學輕紡與食品學院的賈老師則指出,長期過量食用阿斯巴甜有可能致癌、致畸,對於阿斯巴甜對人體的具體危害還要根據人體的個體差異,以及具體超標量來確定。

鏈結阿斯巴甜:是由l-苯丙氨酸(l-phenylalanine)和天門冬氨酸(asparticacid)所合成的白色粉狀物,甜味感覺良好,味道接近蔗糖。在人體內代謝過程中的主要降解物為苯丙氨酸和天門冬氨酸,對正常人無害,但對於苯丙酮尿症(pku)患者,因其代謝缺陷,體內過多的苯丙氨酸可影響患者的發育,故對該病化妝要禁用新增阿斯巴甜的食品。

而且應用阿斯巴甜的食品須在商標或說明書中加印警語,註明不適用於苯丙酮尿症(pku)患者

所以還是最好不要喝零度可樂,本身碳酸飲料就容易導致肥胖。

想**的話飲食和運動同樣重要,飲食方面一定要控制食量,早餐一定要吃好最好吃些膳食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如麥片。多吃清單的素菜晚上最好不要吃肉食,每天青菜的食入量不能低於400g。當然也要適當運動哦o(∩_∩)o...

6樓:可蔚應承嗣

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這樣就能使自己得到最大的滿足。

壓力大,想吃東西,吃什麼好呢?

7樓:75分

香蕉,生花生公尺,可以緩解壓力,讓心情愉悅。

少吃甜食,會讓人情緒波動很大的。

任何東西吃過量的話都會發胖的,呵呵~

我覺得最好的緩解壓力的方法是運動,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瘋狂的跑吧。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壓力大,一定要盡快找出釋放壓力的方法,時間久了會留下心理陰影的。

祝開心~^_^

8樓:玩槍的書生

黃瓜 西紅柿 水果 但是不要吃桃子李子 這兩樣吃了會更毛躁的

為什麼總是想吃東西啊

9樓:友利葉矯儀

去醫院做身體檢查,其實我自己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也會有想吃東西的衝動,克制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吃東西,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10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你為什麼總覺得餓?

看看這篇文章.

即使你是個非常精明和有自制力的人,也難免面對某些好吃的東西情不自禁。當然,這些食物因人而異。美國最近有一項研究發現,引發人們食慾的往往是熱量高的東西。

為什麼這些食物讓我們如此追捧?是我們有問題,還是食物裡藏著秘密?到底該怎麼吃,才能吃得少、吃得精、吃得好?

食慾膨脹的台前幕後

為什麼那些不足為奇的食物,即使在你不餓的時候,也能使你食慾大發?

你也許會歸結為自己的意志力太弱。但是,確切的答案是:當你想控制自己不吃零食的時候,食慾往往變得更加強烈。一些專家說,高脂高糖食物就像毒品一樣,使我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有理論認為,某些物質對我們的影響與嗎啡和***的效果相似:促使機體產生腦啡肽。這種物質能使你食慾大增,並且在吃飽以後仍然無法感到滿足,結果是我們還在繼續進食。

有研究表明,這種物質會延緩身體傳遞大腦發出的停止進食訊號的速度,訊號完全傳達大概需要平時所需時間的6倍。而且,高脂食品會抑制人體內**蛋白的水平—這種物質有助於控制食慾。在小白鼠實驗中,當不再給吃慣了高糖食物的小白鼠進食高糖食物時,它們都出現了毒癮發作的症狀。

但是必須澄清,食物帶給我們的愉悅是溫和的,而毒品則強烈得多。

正是因為脂肪延遲了大腦傳遞停止進食訊號的速度,當肚子已經飽了時,我們卻無法迅速停下來。因此吃得越多高脂食物,我們就越陷入貪吃的怪圈。而一旦我們遠離了它們,我們的神經系統則會自動地把食慾調整到綠色進食軌道上來。

脂肪常常被用來增加食物的香味,改善其口感。尤其是在快餐當中,脂肪往往是既廉價又有效的食品新增劑。當你改吃清淡食物時,胃口會變小,食量自然而然就減少了。

還有,大多數人之所以偏好高脂食品,是因為脂肪能抑制人體內壓力荷爾蒙皮質醇的分泌,從而改善我們的情緒狀態。處於長期壓力下的實驗小白鼠,也表現出對油脂和含糖飲料的偏好。

不過,過量飲食並不僅僅是生理性的,與我們早期形成的生活習慣關係密切。而早期的飲食習慣常常受父母教育和習慣影響,尤其是誤導的結果。

注意飲食do與don盯住熱量不放鬆:

人們在飲食方面往往存在乙個認識偏差,就是在意進食分量重於在意食物熱量。人們往往更關心自己吃下去幾斤幾兩,這樣下去的結果就是攝入熱量過多。我們應該警惕食物的熱量密度。

快餐食品的熱量密度往往是健康食品的兩倍多。

♀給自己設陷阱:研究表明,長期不吃某種東西的人在遇到這種東西的**時會出現「惡狼撲羊」的失控情形,結果他會過量攝入這種東西。所以,最好不要長期限制自己不吃某種東西,以防給自己設下導致食慾脫韁的陷阱。

♀上少吃多餐的當:少吃多餐對於消化系統的傷害較少,但是這種進食方式容易導致飲食過量,甚至是一日三頓進食的兩倍。

♀被器皿搞昏頭:當用乙個摸不清分量的新器皿裝東西時,你以為自己只吃了平常食量的一半,但可能你大大低估了自己。建議你盡量用固定的器皿盛食物。

♀離**太近:一項調查發現,乙個巧克力就擺在自己桌上的人每天平均吃下9塊,而乙個巧克力擺在離自己6公尺遠處的人每天平均吃下4塊。儘管你認為自己能管住自己的嘴,但我們還是建議你主動遠離**,以免無意間發生什麼嚇人的事情。

♀一頓飯的花樣太多:食物的多樣性會降低人的進食自制力,因為人體面對花樣迭出的食物,會產生去品嚐的慾望。這是一種本能的慾望,我們的祖先最早在採集和尋找食物時就已經會這一招了。

11樓:果啟柯菱

神經性貪食症概述

愛吃零食是許多女孩子的共同特點。閒暇時,她們總喜歡掏出一包包、一袋袋各種各樣的零食在那津津有味地品嚐,邊吃邊聊,嘰嘰喳喳,愜意無比。有這種愛好、偶爾尋求機會滿足一下口慾的女孩子不在少數,也無傷大雅。

然而這種「愛好」若是過了頭,整天不停地抓著東西往嘴裡塞,甚至暴食,那就有些不正常了,尤其當這種貪吃現象與心情變化掛上鉤時,就應該考慮是否存在某種心理障礙,患上了貪食症。

貪食症表現為週期發作不可抗拒的多食,發作時可一次進食大量食物,例如整隻大麵包、整包餅乾、二三碗麵條。如果不加以控制會連續不斷地吃,直到自己的肚子感到很不舒服時為止。他們吃食物時的最大特點是吃得很快,幾乎是狂吃,在開始吃某種食物時,就將下面要吃的已拿到自己的面前,好像總覺得不夠自己吃似的,他們很難控制自己吃飯的速度,即使在他人的監督下,暫時可以放慢一些,但馬上又會狼吞虎嚥。

還有乙個特點是,患者吃的次數多,常常是間隔不到2小時又開始吃了。為避免他人的注意,在很多情況下患者是偷偷地狂吃、狂飲。

對自己的過食行為,患者也認為是一件不正常的行為,且害怕自己無法控制。他們對自己的體重很關注,害怕體重增加太快,因此在他們吃得很多的時候,又想將吃進的東西吐出來,很多患者借助於外在刺激的方式引起嘔吐,如將手伸入口中。患者也想通過節食來控制自己的體重,但是,這種控制體重的慾望往往和狂吃的慾望處於一種矛盾之中,因為狂吃可使某種緊張心理獲得暫時的緩解。

因此,他們的行為經常反覆,狂吃以後會出現後悔和自責的心理,進而出現消極的情緒狀態。

許多貪食者的貪食行為的背後都潛藏著心理問題,必須找到這類患者貪食的心理根源,施以心理諮詢與**,才能使其克服貪食行為,恢復正常的進食和正常的心理狀態。

12樓:載建碧盼柳

1.首先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正處於青春發育期,這種現象是正常的.

2.如果是新陳代謝問題,腸胃蠕動過快.吃下去的東西很快被消化,肚子空了就又餓了.

但並不會引致發胖,因為蠕動的快,說明脂肪蛋白類難吸收的營養成分吸收的少,食物還來不及被吸收就被代謝了.

這兩種情況下,都不必刻意節食,改變吃東西的習慣,戒吃高脂肪食物、甜品和零食,吃東西要慢

,要細嚼慢嚥地享受每一口食物,狼吞虎嚥的人,進食後不易產生飽腹感,會吃入更多的食物。

13樓:繆璠蒯夏菡

關心體重又貪吃的應該素女生吧~~

反正大姨媽來前幾天好象胃口總素很好很好

每個人的規律不一樣

但素很有科學依據的說~~~~

就是每個月都有幾天胃口超好的總想吃東西的時候這個時候一定要小心哦

表吃太多克制一下

不然很容易就胖了

找點其他事情做轉移注意力吧~~~~

為什麼我不想吃東西,為什麼我老是不想吃東西

eq搜尋 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好心情,胃口自然會好點,可能你的壓力太大,心緒不佳教你幾招胃口大開的方法 1。所謂沒胃口,要不是因為沒什麼好吃的,要不是因為不夠餓。所以不妨先活動一下,然後等到很餓的時候再去找吃的,保證胃口大開。2。時不時要換個環境吃飯,這個地方吃煩了,就換個地方吃。這樣覺得有新鮮感。3...

總是想吃東西,就算我一點都不餓,總是想吃東西,就算我一點都不餓 50

青沐情感 飢餓分為兩種,一種叫做穩態飢餓,一種叫做享樂飢餓。你屬於後者。穩態飢餓是實際意義上的餓,這種飢餓代表著人體對能量和食物的渴望,而享樂飢餓是在不需要吃飯的時候,因為本能對於美食和味覺刺激的渴望,而帶來的偽飢餓。這種偽飢餓代表著人體對快樂和滿足感的渴望。說得通俗易懂一點就是 饞,而饞在生理上就...

抽血前吃東西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我想吃

抽血檢查,不要吃飯 上午體檢為什麼必須空腹 人們在需要化驗肝功 血糖和血脂時,醫生總會囑咐在第二天清晨要空腹來抽血。為此,有的患者怕吃飯會影響化驗結果,甚至在抽血的前一天晚上就開始不吃任何東西地等著去化驗。在此,許多人以為這樣的空腹抽血化驗結果就是準確的,其實不然。醫生囑咐患者空腹驗血,並不是要讓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