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奶油蛋糕後,有什麼辦法補救,偶怕發胖啊

時間 2021-05-07 18:09:54

1樓:鵝子野心

吃蛋糕怕胖怎麼補救方法

1.喝杯原味脫脂酸奶 晚上腸胃蠕動緩慢,而酸奶有助消化作用,因此晚上吃蛋糕後可以喝杯酸奶補救。而且原味脫脂酸奶熱量很低,100毫升大概是57大卡,喝100-200毫升是不會長胖的。

2.跑步1小時

以9公里/小時的速度,到室外跑步1小時可以消耗655大卡熱量,一塊飯碗大小的蛋糕大概也就是100-120克左右。因此,跑步一小時可以抵消掉晚上吃進去的蛋糕熱量了。

3.晚睡1小時

如果晚上貪吃,一時沒忍住吃了蛋糕又不想長胖,可以晚一小時睡覺。因為睡覺以後腸胃也會處於休眠狀態,消化速度會更慢,如果時間不算太晚,可以晚一點再睡。 注意!

如果超過12點,那還是儘早睡吧,睡太晚對身體不好。

4,揉揉肚子促消化

如果晚上貪吃了很多蛋糕,感覺肚子脹,可以用手輕輕揉按腹部,這麼做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加速蛋糕消化。揉肚子的時候手法一定要輕,以免引起胃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土豆,因為蛋糕用的奶油是反式脂肪酸,而土豆中的支鏈澱粉可以加速該脂肪的代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喝綠茶。或者不放糖的咖啡。

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談戀愛了?

4樓:實用文章分享

1.談戀愛太過於麻煩了。

2.現在這個世界太過於浮躁

對於追求人的套路我們都懂,他們會在深夜的時候給你的朋友圈點贊,偶爾無聊的時候會找你談談心,說一些聽起來能夠讓人誤會的想入非非的曖昧情話。最近熱門的電影,他會說只想帶你一起去看,新開的餐廳他們也想改天帶你一起去品嚐,一來二去你動心了,可到最後傷心的還是後來動心的你,明明是他先撩撥的你,但是到頭來最難過最放不下的又是你自己。更何況現在的小朋友,三觀都能那麼恐怖,讓人無法猜測眼前的他的真實皮囊是什麼樣的。

3.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的人,一段難以忘懷的舊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再可能的人,那些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裡擱淺一輩子。大家都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大概是心裡有一個怎麼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和一個不會再回頭的人,我們也許被那段感情傷的太深太累太痛了,已經沒有其它的精力再去愛另外一個人了 ,也懶得再去找另外一個人重新開始了。

4.戀愛無非就是苦的時候苦,甜的時候甜。

那麼到底有多甜呢,就是當你回憶起和他的點點滴滴時,你還是笑著的。是啊,點點滴滴是指什麼,就是那些你吃飯前要糾結他吃什麼,出去買東西要糾結他喜不喜歡,晚上玩個遊戲要糾結他玩不玩,玩不到一塊他會不會罵我,總之像我這種討好型人格,為別人想得太多,最終還是失去了自我。但他也不在了。

5樓:

關於您所問的問題,主要有幾個原因:

第一、隨著社會不斷髮展,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變得加快,很多年輕人為了賺錢打拼,經常加班熬夜,連睡覺都沒時間,更何況是去談戀愛呢?

第二、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成本也越來越高,因此大家都的脾氣也變得暴躁起來,兩個人戀愛了,都會經常因小事而吵架而大家又互不相讓最後會鬧分手。為了避免大家繼續受傷害,因此不談戀愛是最好的選擇。

第三、年輕人要結婚的首要條件就是要買車買房才能結婚,但現今房價和物價都很高,而這些和大部分年輕人工作的工資不成比例,很多年輕人就是卡在負擔不起買車買房的這個關卡上,再加上談戀愛以後就會面臨結婚生小孩,教育,柴米油鹽等一系列開銷,為了節約成本,所以年輕人都不願意不談戀愛了。不談戀愛自然就剩下了一筆開銷,生活也過得比較滋潤一些。

以上就是我要分享的內容,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6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作為婚家律師,家理律師見過很多不幸福的婚姻,其中的很多年輕夫妻進入婚姻的過程很快,走出婚姻的速度亦很快,在身心皆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結婚”不僅是對另一半的不負責,更是對自己後半生幸福的不負責。因此,我們其實更加提倡大家晚婚,不要為了結婚結婚。

而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了想要結婚的慾望,何來的戀愛的想法!

之前看到一則報道說:江蘇省省平均結婚年齡已達34歲,其中女性34.3歲,男性34.

1歲。對於這個數字,我相信大多數人看到都是詫異的。但家理律師反而覺得,結婚年齡長一點沒什麼不好。

因為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只有到了一定年紀才開始靠譜,太年輕的往往都靠不住。

晚一點、慢一點、挑剔一點,保持“寧缺毋濫”的態度,準備好自己,到了恰當的時候再戀愛結婚,無論多晚,只要幸福,那就不算晚。當一個人的品格、言行都達到了相對穩定的狀態,在事業上也已經有所成就,身心及物質條件都更加成熟時,不失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

一輩子太長,遇見錯的人比不戀愛,孤獨更加可怕。不論多晚,戀愛都要慎重,不衝動、不浮躁,能對自己和婚姻負責,不僅能減少在婚姻中的矛盾,也能減少草率離婚的風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該如何去評判這個說法,但是拿我身邊的例子來說,我身邊很多94年以後的人,都還沒有結婚;但是在幾年前,很多年輕人大學畢業的年紀,23/24歲可能都要面臨著結婚了。

生活的節奏變得越來越快,生活的壓力和成本也在逐漸升高,90後的負債率經常被**報道說升高,存款也變得越來越少。

導致年輕人選擇性單身,不敢主動談戀愛的原因,真的是太多了。

我跟一些年輕人們聊了聊,為什麼,你們選擇了單身?為什麼很多年輕人,都不敢主動談戀愛了?

1、@胡先生,25歲,單身

“我什麼都沒有,遇見喜歡的姑娘,只敢遠遠地觀望著”

單親家庭,從小跟著父親一起長大,我覺得生活從小就是黑白色,彩色很少在我的世界裡出現。

記得以前上小學的時候,父親經常接著酒勁打我;初中住校,高中住校,大學我報了一個離家很遠的城市讀書,就是為了躲避父親對我的家暴。

成年之後父親幾乎很少打我,頂多對我說幾句氣話,可他給我童年帶來的傷害,卻無論如何也讓我忘記不了。

我覺得自己很自卑,家庭方面的自卑,也**於我內心的懦弱;我從小到大的性格都是畏畏縮縮,無論是生活、學習還是現在工作上,我都不敢主動去爭取。

只是沉默地服從,默默地去做自己的事情。

就連遇到了喜歡的姑娘,我都不敢上前要****,加上了好友更是不敢主動跟她說話。

我也不知道這種狀態會持續多久,也不知道屬於我的愛情會在什麼時候,以一種什麼樣的姿態進入我的生活中。

2、@齊先生,26歲,單身

“房價壓的我喘不過氣,沒有房子,誰家的姑娘願意嫁給你呢?”

二線城市,土著,家裡住在農村,父母都是農民,不能給我提供任何的幫助。

所以從大學畢業到現在,一直都是我自己在打拼,從一無所有到現在有了一點點積蓄;可是依舊買不起房子,也許能夠在郊區買一套小一點的。

但今年還是沒辦法買,不知道明年會變成什麼樣子。

親戚給介紹過幾個相親物件,但最後都是性格不合,或者是人家覺得我家庭條件太差了,所以最後的結果也都是不了了之。

年齡越來越大,壓力也越來越大,那種無力感就像是深淵,好像你無論怎麼努力,都還是差了好大一截。

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未來會怎麼樣,面對家人的催婚,其實我也想結婚,想談戀愛啊。

可是我這樣的條件,想要遇到一個願意跟著我一起努力奮鬥的女生,真的是太難了啊。

希望,明天,今年,某一天,會有一個好一點的運氣,有一個好姑娘跟我在一起吧。

3、@徐女士,25歲,單身

“身邊那些結婚的朋友,都在抱怨自己的婚姻不幸福,我就不敢戀愛了”

我身邊的朋友們幾乎都結婚了,甚至有的都在準備生二胎,只有我在單身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25歲,只經歷過一次戀愛,但就一次戀愛給我留下的印象也不美好;所以我對戀愛並沒有什麼好印象,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追求。

我現在就覺得,自己一個人過得很舒服啊,工資夠自己花,每個月還能存點錢。

我有一個弟弟,他明年就結婚了,弟弟結婚之後,可能父母就不會怎麼催婚了吧。

其實我覺得,結婚這件事情真的不能著急,一切還是看緣分吧;緣分到了的時候,你躲都躲不了啊。

單身的日子裡,就好好享受吧。

8樓:棉被君

原因一:戀愛恐慌

這類男女青年是極其矛盾糾結的型別,雖然青春的荷爾蒙讓自己懷有對戀愛的衝動,但是伴生的戀愛恐懼還是牽絆住了ta邁向愛情的腳步。

一方面,單身多年的青年,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模式,小到每天的作息安排,大到學習事業的規劃,靠自己都能應對自如。

這個時候如果有另一個人闖進ta的生活,無疑會破壞其生活節奏,也意味著要做出很多的妥協和改變,當這種原有的舒適圈被打破,對他們而言可能就不是幸福而是負擔。

另一方面,也有些人在渴望戀情的同時,條件反射般想起過往糟糕的情感經歷。

有句話說:“愛一個人,就意味著賦予了這個人傷害自己的權力,同時相信ta不會濫用這份權力。”對於那些受過情傷的人來說,則需要更大的勇氣來相信。

要知道,人對痛苦的感知,相比快樂更加敏感,所以這類人對未知愛情的想象,更多是恐懼而不是憧憬,當這種負面刺激喚起了人類趨利避害的本能後,ta就會下意識地逃避愛情。

我真的可以得到這份美好的愛情嗎?

我是值得別人愛的嗎?

ta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吧?

愛是會消失的,新鮮感沒了,再甜的愛情也會泛苦……

這一番思考下來,對戀愛的恐懼好像更加具象了,加之如今網際網路上越來越多情感毒雞湯的灌溉,導致年輕人們開始有意識的迴避愛情。

原因二:自願獨身

當現實無法改變,也無法改變自己的時候,部分人開始尋求新的感情模式,這也就是年輕人選擇單身的第二大原因——自願獨身。

選擇自願獨身的年輕人,就完全拋棄了渴望愛情以及恐懼愛情的雙重壓力,他們一部分人完全享受獨處的時光,不願被其他人打破生活節奏,更不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與喜好去取悅別人。

相比於等她下課,他更願意花時間鑽研學業和參與社團活動;相比兩個人你儂我儂,他更願意學習實實在在的技能,來應對未來的職場生活;相比安排兩個人的將來,他認為獨處更加輕鬆自由而且沒有負擔……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裡面有歌詞是偶怕偶怕什麼的

9樓:明晰畫淺

資訊太少了 不太好找啊

是不是 o come o come emmanuel

10樓:

不會是郭美美那《不怕不怕》的英文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神,賜予我力量吧

蛋糕奶油吃多了具體會有什麼危害,植物奶油蛋糕吃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小輝學長 奶油製品的能量密度很高,但營養素含量並不豐富,主要為脂肪和糖。常吃奶油類製品可導致體重增加,甚至出現血糖和血脂升高。飯前食用奶油蛋糕等,還會引起食慾降低。高脂肪和高糖分常常影響胃腸排空,甚至導致胃食管反流。很多人在空腹進食奶油製品後出現返酸 燒心等症狀。擴充套件資料食用注意 1 鮮奶蛋糕一...

什麼牌子的忌廉蛋糕吃了可以長胖,吃一次奶油蛋糕會不會發胖啊?

安佳或者是歐德堡忌廉蛋糕,吃了可以長胖的。我覺得什麼牌子的忌廉蛋糕吃了可以長胖,什麼奶油我認為都是可以長胖的,所以說一定要少吃一點。放心吧,什麼牌子的牛奶蛋糕,奶油蛋糕都會長胖的,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什麼牌子的忌廉蛋糕?吃了可以長胖。這個只要是正宗的,都是可以吃胖的。奶油蛋糕吃了不長胖嗯那是得存奶優...

製作蛋糕的天然奶油和人造奶油,吃起來有什麼區別

辨別奶油是天然的還是人造的方法1,看,天然奶油的顏色偏黃,從外表上來看比較普通,不容易塑形,所以要做出比較複雜的花樣來的難度很高,人造奶油顏色偏白,從外表上來看很細膩,可以做出任何形狀的花樣2,嘗,人造奶油因為新增了香精緣故,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香甜,會有黏黏的感覺,容易感覺膩口,多吃兩口就不會想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