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色素怎麼做有顏色的忌廉,有顏色的忌廉怎麼做

時間 2021-05-07 18:05:42

1樓:侯爵哆啦

準備食材:淡奶油500g、糖粉50g、戚風蛋糕乙個、紅心火龍果適量1、500g淡奶油倒入乙個無油無水的小盆裡,加50g糖粉;

2、用電動打蛋器攪打到濃稠狀態,奶油不再流動,能夠保持花紋不變形即可;

3、用刮刀取適量淡奶油,抹在戚風蛋糕上,薄薄一層即可,把芭比娃娃的下半身包上保鮮膜,插進蛋糕中間;

5、準備一點紅心火龍果(這就是不用食用色素卻能有顏色的法寶)6、把打碎的紅心火龍果倒進淡忌廉裡;

7、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幾秒鐘即可,再用刮刀拌均勻;

8、小號的裱花嘴放進裱花袋裡;

9、裝上打好的淡奶油,在蛋糕體上從下往上擠出花紋,就可以了;

10、成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顏色的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加入奶油的,可是相對的也會帶進點味道。 胡蘿蔔,菠菜,有點怪怪的。 可以試試水果,比如芒果士多啤梨西紅柿染色比較重的水果、蔬菜,不過天然的顏色不會很深,不會很明亮的, 但是天然東西是最健康。

3樓:零食物語

加果粉或者可以考慮加些蔬果汁。

奶油別名:淇淋、激凌、克林姆。

禁忌人群: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動脈硬化患者忌食;孕婦和肥胖者慎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適宜缺乏維生素a的人和兒童。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粉不太容易融進去,可以考慮加些蔬果汁

5樓:

紅心火龍果汁調的顏色很好看,我用過了

有顏色的忌廉怎麼做

6樓:雙魚貝貝

1、首先把鮮奶先用鮮奶機打成固體。

2、把打好的固體鮮奶盛出一部分放在乙個小碗裡。

3、然後把1-2滴色素滴在小碗裡的鮮奶上。

4、用做蛋糕用的抹刀把忌廉和色素調勻就可以了。

有顏色的蔬菜和水果都可以打汁代替色素,可是相對的也會帶進味道。胡蘿蔔蛋糕還是不錯的,菠菜蛋糕的話,味道會有點怪怪的。不過天然的顏色不會很深,不會很明亮的,相對比較淡,沒有色素做出來的效果好。

7樓:蒼井瑪利明步

你買的鮮奶先用鮮奶機打成固體

把打好的固體鮮奶挖出適量來放在乙個小碗裡

然後把1-2滴色素滴在小碗裡的鮮奶上

然後用做蛋糕用的抹刀把忌廉和色素調和就行了(就是用抹刀攪小碗裡的忌廉)

看到奶油顏色均勻了得的時候就行了

個人建議滴色素的時候千萬不要滴太多

因為那東西吃多了不好

畢竟是色素

8樓:

用淡奶油打發之後新增人造或天然色素,人造色素就不說了,天然色素可以是抹茶粉,巧克力粉,紫薯粉等。建議用動物奶油而不是植物奶油哦,動物的會比較健康。

9樓:騰颯巫馬天工

買食品原料的地方有賣的,果糕有多種顏色,也可以用透明果糕加食用色素調成各種顏色。有顏色的忌廉也是在白忌廉中加入食用色素調成的,如果只是表面有顏色就是用噴粉或者將色素噴在表面的。

10樓:扈為飛靈波

用料雞蛋清4個鹽

適量白醋適量糖

適量藍風車淡奶油

適量彩色奶油的做法

【簡易紫色/青色/粉色--奶油做法】

材料紫薯200克,薄荷100克,西瓜、奶油50克,細砂糖20克做法1

紫色紫薯兩個約200克,蒸熟去皮,放一大碗中用壓土豆泥的工具碾成泥

青色薄荷用料理棒打成薄荷泥

粉色西瓜料理棒打成西瓜泥

3.加入20克細砂糖,50克奶油,用電動打蛋器以低速攪打至順滑

4.裝入裱花袋中,使用花嘴,以打圈的方式擠入玻璃杯中即可(擠在做好的杯子蛋糕上)

【彩色奶油自製版本】

壹(製作純白奶油)

1、將4個雞蛋清打散,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即可。

2、放一點點鹽、一滴白醋、一勺糖(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繼續攪打雞蛋清。

3、打到有點稠的時候(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再加一勺糖,繼續打。

4、打到覺得比第三步中的雞蛋清更稠了的時候,加入一勺糖,繼續打。

5、在第4步之後打了大約10分鐘,試著用打蛋器將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夠立起來就說明你的忌廉已經打好了。

貳(色素調出彩色奶油)

白奶油分成4部分裝入四個器皿,奶油分別滴入一滴加入草青、淺黃、粉色、淡藍

打蛋器分別攪拌均勻。

小訣竅1、製作方法很簡單、只是要有耐心。

2、盡量選乙個大碗、打蛋清上面會慢慢出來好多的小沫,就是說忌廉會越打越多。

3、打出來的忌廉量大、一次可能用不完、可以將剩下的忌廉放入密封性好的有蓋的保鮮盒裡

小貼士疏菜汁上色,如菠菜、薄荷為青色,士多啤梨、西瓜為粉色,紫署為紫色,胡蘿蔔為橙色,也可以用色素,本人色素少量食用喔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自制天然色素粉怎麼做,如何製作天然色素?

用深顏色的果蔬,比如葡萄皮 紫色 胡蘿蔔 黃色 紅色火龍果 紅色 紅曲粉 熟米和紅曲菌發酵而成 甜菜根 紅色 草莓 紅色 覆盆子粉 紫色 高麗菜 紫色 南瓜 可以用烘乾機 也可以用烤箱 烘乾再磨成粉。就可以了。一 用料 菠菜 半斤 純淨水 微量 料理機,幹磨杯 棉布 一塊二 方法步驟 1.將菠菜洗淨...

不用烤箱怎麼做綠豆糕,沒有模具和烤箱怎麼做綠豆糕

高雅大氣很有笵 1.綠豆洗淨後加清水放冰箱冷藏室浸泡12小時。綠豆糕 不用烤箱也能做甜點的做法 22.蒸鍋中墊紗布放入泡好的綠豆,蓋好鍋蓋蒸40分鐘。綠豆糕 不用烤箱也能做甜點的做法 33.蒸好的綠豆加入500克純水,放入破壁機中攪打。如果有點幹可以適當加一些水!綠豆糕 不用烤箱也能做甜點的做法 4...

家庭怎麼做水煮魚,家庭怎麼做水煮魚?不用豆芽打底的話,用什麼配菜好?

主料 草魚一條 以2 4斤的草魚為宜 油菜2 2.5斤。輔料 到超市購買四川 好人家 牌子的水煮魚調料 一袋調料適合2斤魚用,如果魚在3斤左右,可以買兩袋調料,寧多勿少。其它牌子的水煮魚調料也買過,但都不如 好人家 牌子的味道好 做法 好人家 水煮魚調料袋上標明了做魚的方法步驟,但我與它的做法有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