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大塊的巧克力融化

時間 2021-05-04 22:12:27

1樓:弦音夜月

把大塊的巧克力融化步驟如下:

1、使用乾淨的菜刀和鉆板將巧克力磚切碎,放於乾燥的小碗之中。

2、將鍋子裝滿熱水,再將小碗放入熱水之中隔水加熱。輕輕攪拌碗內的巧克力,直到碗內的巧克力碎片完全融化,加溫至46℃即可。這樣巧克力就融化好了。

2樓:蘭曦雪唯一

融化巧克力的方法:

(一)調溫鍋熔化法

巧克力切碎後,放入調溫鍋內熔化,也可留置於保溫鍋內隔夜,但要保持乾燥與不通風,以避免巧克力硬化。

(二)隔水加熱熔化法

外鍋裝水後,將切碎的巧克力置於內鍋中一起加熱,注意外鍋的水不可煮沸,避免產生蒸氣,而使內鍋內的巧克力受潮;外鍋的水溫不要超過60℃。內鍋與外鍋應密合,而不是漂浮在水上。

(三)微波爐的熔化法

少量(約3公斤以內)的巧克力,可以使用微波爐熔化。將巧克力切得愈碎愈好,放入微波爐內微波。每隔一段時間就停止微波爐的加熱,將巧克力充分的攪拌。

在整個熔化過程中,須不斷的注意溫度的控制,不可超過50℃。熔化的過程中,不可將刮刀留在盆內。

3樓:世界中的超級吃貨

巧克力融化方法,十分高效的融化巧克力,時間短而且還不會糊鍋

4樓:居官若祉

用微波爐加熱,這是我上次用微波爐加熱巧克力餅時發現的,因為我當時顧著接**使得微波爐加熱過頭了,結果巧克力餅全化了,但一冷卻就變硬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成小塊的,之後放在微波爐裡加熱,每隔10秒停一下,攪拌一下,在加熱10秒,如此迴圈。

6樓:

隔水加熱,不要沾水,可以加點黃油,出來後的口感更滑

7樓:墨小菲小童鞋

加熱使其融化,放在微波爐裡叮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鍋裡加熱哦,小火,慢慢攪拌,別加水,等會就好了

9樓:

先粉碎,在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

10樓:金髮廚子

製作方法如下:

1. 使用乾淨的菜刀和鉆板將巧克力磚切碎,放於乾燥的小碗之中。

2.將鍋子裝滿熱水,再將小碗放入熱水之中隔水加熱。輕輕攪拌碗內的 巧克力,直到碗內的巧克力碎片完全融化,加溫至46℃即可。

3.巧克力溶解之後,移至裝滿水的鍋中,再輕拌直到溫度降低至26℃。

4.再以40℃的熱水加以溶解,當巧克力冷卻至32℃時,即大功告成。

金魚身上長了大塊的黑斑,還翻肚了,怎麼辦

布丁de天蠍補丁 可能是你的魚剛買沒多久 不適應環境 現在你要首先 換三分之一的水 水溫一定要和原來魚缸的水溫一樣 我看見現在很多朋友犯這種錯誤 以後每星期最少要換一次水 如果聞到水有腥味就更要勤換 健康的水是不會有味道的 第二 加強光照 因為任何生物都需要光 缺乏光照 魚會產生 充血 或造成細菌大...

大塊的骨頭牡蠣殼屬於什麼垃圾求

熱心 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吃太飽會睡不著,引起失眠問題,攝入過油膩食物,容易堆積脂肪,引起發胖。2 雞蛋膽固醇比較高,每天吃多少雞蛋要因人而異,年輕人可以吃多點,中老年人以每天不超過1個為宜 3 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0點 清晨6點。失眠可適當服用催眠藥 4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

兔子的後腳掉毛,露出了一大塊肉,怎麼治啊

塗抹5 的聚維酮碘。一天兩次,3 5天就能好。我家兔兔前陣子腳麵都掉禿了,現在毛已經長出來了。 來自海州灣刻苦的梅花鹿 我家兔子的腳也掉毛了,屬於正常現象,放心吧 給你說的一樣,怎麼 呢 你好,我家包子左眼掉了一小塊毛,要緊嗎,還喜歡抓東西這是什麼原因 兔子掉毛要怎麼處理? 一 兔子是季節性掉毛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