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裡的黑子是什麼,吃火龍果時發現裡面除了黑子還有一些黃色的子狀的東西,是什麼啊?有圖

時間 2021-05-04 01:45:05

1樓:year劍無心

火龍果裡的黑籽是火龍果的種籽。

火龍果成熟的果實為紅色皮,內部為白肉或紅肉,屬肉質漿果,紅皮上有狹長形肉質鱗狀片,果肉中含有如芝麻大小的種籽,一粒成熟的果實中約含有仟粒的種籽,故又名「芝麻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疑惑,或許是種子吧!

3樓:凌風公子無情客

可是說是種子,也是兒子,傳宗接代的,不要吃了哦!!

吃火龍果時發現裡面除了黑子還有一些黃色的子狀的東西,是什麼啊?有圖……

4樓:北夢木兮

吃吧,沒事兒,我都吃了好幾回了都沒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火龍果的種子,紅肉果子的種子偏黑色,白肉果子的種子偏白色。(比回如還有香蕉裡的小白答點也是種子,但是他們的種子不能生長,因為他們屬於三倍體植物,三倍體植物簡單來說就是基因有三份的植物,人和大部分植物動物都是二倍體,有些植物是八倍體,三倍體的植物在細胞**的時候染色提就是基因了不能平均分開,造成植物細胞不能正常**,所以不能產生種子。

有八倍體的小麥呵呵

三倍體的植物果實幾乎看不到種子,比如無籽西瓜 無籽葡萄了什麼的。要想得到三倍體的植物你可以用一中藥物來實現——秋水仙素

將乙個幼苗用秋水仙素來處理後,他能組織細胞**,這個植物就變成了四倍體,用這個四倍體和乙個正常的植株受粉 就可以得到三倍體植物的種子,種子中下後長出的就是三倍體植物了 ,他的種子不能發育,所以看似沒有種子)。()內的內容是網友的說法。我自身就種植火龍果,通過實踐,火龍果的種子是可以發芽培育的,但不知能不能正常生長和結果,正實踐中!

台灣沏的一種像火龍果裡的黑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6樓:先生小牛

百香果 }

產於美洲的熱帶及源

**帶地區。bai

原產於巴西,巴拉

du圭,2023年間傳入歐洲,

當時西班牙zhi傳教士發現dao

其花部的形狀極似**之十字架刑具,

柱頭上3個**,極似3根釘,花瓣紅斑、恰似耶穌頭部被荊棘刺出血形象,5個花藥,恰似受傷傷痕,西班牙人以passioflos名之,直譯之為受難花 。

火龍果裡的黑色小籽怎麼消化不了,是我的消化不好麼?

7樓:塵塵塵塵塵囂

不是。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人體是不能夠消化水果的種子的,並不是人體的消化系統功能不好。火龍果籽中的纖維素含量是很高的,是不能夠被人體消化吸收的,因為人體消化道內並沒有能夠消化纖維素的酶。

不消化也沒有關係,吃進身體裡面並不會影響人體健康,反正最終會排出來。火龍果果肉、果皮對人體都很有好處,其實火龍果的籽雖不會被消化吸收,但對人體也有好處。

8樓:心明心誠

火龍果籽不能被消化吸收,而本身的質地又比較硬,所以吃進去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進而幫助排便,所以如果排便不順暢,吃乙個火龍果,能夠幫助排毒。 那個就算不消化也能隨著新陳代謝排出來的,放心。

9樓:

火龍果裡的黑色小籽是火龍果的種子,表皮的殼是偏木質的,人對其並沒有消化能力,無法消化是正常的。

如果想要連這個黑色小籽也消化吸收了,把它嚼碎就可以,不過,沒有必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消化的,放心吃吧!

11樓:鳳梨酥

不是消化不好的問題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別擔心

火龍果的好處,火龍果的功效與作用,吃火龍果有什麼好處

一 火龍果並無 功效,有 功效的食物有 木瓜 黃豆燉豬手等等。二 以下關於火龍果的知識僅供你參考 火龍果外觀獨特,味道堪稱一絕,因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 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對人體有絕佳的食療功效。營養功效 火龍果中的白蛋白是具黏性 膠質性的物質,可緩解重金屬中毒,還能對胃...

什麼是火龍果,火龍果是什麼樹上結的?

火龍果是仙人掌科植物量天尺的果實。見下圖 火龍果是什麼樹上結的?火龍果樹屬於仙人掌科,為仙人掌科的三角柱屬植物,原產於巴西 墨西哥等中美洲熱帶沙漠地區,屬典型的熱帶植物。它是仙人掌科植物量天尺的果實,量天尺不是樹,是一種多肉植物,只有莖,沒有葉子,形態和令箭荷花有些近似。火龍果因其外表肉質鱗片似蛟龍...

火龍果裡的黃點是什麼,火龍果裡除了黑籽之外還有黃色的東西是什麼

文 一般是可以吃的。火龍果裡如果有很多小黃點,而且小黃點的形狀與黑籽很像,而且分布均勻的話,那麼則考慮這些小黃點是火龍果未成熟的籽,因為火龍果在生長過程中,籽首先是白色的,然後顏色逐漸變深,變黃,再變成褐色 黑色,而有些種子發育不完全就是黃色的,這樣的黃籽是可以食用的,不會對人體造成不利影響。火龍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