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熱量是多少,乙個火龍果熱量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01:43:00

1樓:

火龍果每100克火龍果所含熱量51大卡。碳水化合物 12.38 克,脂肪 0.38 克 ,蛋白質 0.78 克  ,纖維素 1.70 克。

火龍果性甘平,主要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c、鐵、磷、鈣、鎂、鉀等。富含大量果肉纖維,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他命b1、b2、b3、b12、c等。

果核內 (黑色芝麻之種子) 更含有豐富的鈣、磷、鐵等礦物質及各種酶、白蛋白、纖維質及高濃度天然色素花青素(尤以紅肉為最),花、莖及嫩芽更有如其近親 (蘆薈) 之各種功效。

2樓:健康

火龍果 (熱量:51卡/100g)

1個火龍果(可食部分366.0克)含有熱量187大卡,需要健美操55.8分鐘消耗完。

每一百克火龍果果肉中,含水分83.75克、灰分0.34克、粗脂肪0.

17克、粗蛋白0.62克、粗纖維1.21克、碳水化合物13.

91克、熱量59.65千卡、膳食纖維1.62克、維生素c5.

22毫克、果糖2.83克、葡萄糖7.83克、鈣6.

3-8.8毫克、磷30.2-36.

1毫克、鐵0.55~0.65毫克和大量花青素(紅肉果品種最豐)、水溶性膳食蛋白、植物白蛋白等。

功效:防止血管硬化,美白**,排毒護胃,預防貧血。

火龍果果實汁多味清甜、除鮮食外、還可釀酒、制罐頭、果醬等。花可幹製成菜、顏色可提煉食用色素。

3樓:匿名使用者

51大卡/100克

93大卡半個火龍果(265.0克,可食部分183.0克)

187大卡1個火龍果(530.0克,可食部分366.0克)

吃火龍果會長胖嗎?

4樓:玉石8情緣

當然不會,但吃多了可不好。每一百克火龍果果肉中,含水分83.75克、灰分0.

34克、粗脂肪0.17克、粗蛋白0.62克、粗纖維1.

21克、碳水化合物13.91克、熱量59.65千卡、膳食纖維1.

62克、維生素c5.22克、果糖2.83克、葡萄糖7.

83克、鈣6.3-8.8毫克、磷30.

2-36.1毫克、鐵0.55-0.

65毫克和大量花青素(紅肉果品種最豐)、水溶性膳食蛋白、植物白蛋白等。火龍果性甘平,主要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c、鐵、磷、鎂、鉀等,盛產期是6月到11月,台灣各地都有種植,主要產區分布在新竹、雲林、嘉義等地。

從現代科學研究分析成果表明,量天尺、火龍果確實具備諸多對人類有益的成份,還有更多促進健康、美容、防病強身的元素,從上個世紀中葉開始,亞洲、拉丁美洲等地火龍果種植已頗具規模,本世紀初,亞洲種植面積更是突飛猛進,其相對應的科學研究亦在全球範圍內迅猛發展起來,我們相信,量天尺、火龍果將為人類帶來更多理想與福音!

火龍果的枝條和花朵因滲透壓極低而具備的獨特的黏液中,含有大量的藥效顯著的營養性物質和**性物質。火龍果有預防便秘、促進眼睛保健、增加骨質密度、幫助細胞膜形成、預防貧血和抗神經炎、口角炎、降低膽固醇、**美白防黑斑的功效外,還具有解除重金屬中毒、抗自由基、防老年病變、**、防大腸癌等功效。而較新的研究結果顯示,火龍果果實和莖的汁對腫瘤的生長,病毒及免疫反映抑止等病症上表現出了積極作用。

不過,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吃水果,你休息了胃沒有休息,胰島素還在分泌,長期下去易得糖尿病。水果最好在飯前吃,因為水果是消化得最快的。

5樓:薩秀雲己雨

不會長肥的,還**.

火龍果是果中之王,是橄欖狀果形,鮮紅色外皮亮麗奪目,碩大果實每個重500-1200克,果肉雪白或血紅,甜而不膩,清淡中有一點芬芳,勝似「哈密瓜」。

有美容功效,醫療保健作用。有與它的近親--蘆薈一們的美容功效,火龍果的花具有明目、降水的功效,有預防高血壓作用。

火龍果營養豐富,功用獨特,對人體健康有絕佳的功效。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

火龍果除了含豐富的白蛋白外,還有一種更為特殊的成分——花青素。花青素在葡萄皮、紅甜菜等果蔬中都含有,但以火龍果果實中的花青素含量最高,尤其在紅肉種的果實中。它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還能提高對腦細胞變性的預防,抑制痴呆症的發生。

同時,火龍果還含有美白**的維生素c以及具有**作用、降低血糖和潤腸作用、預防大腸癌的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6樓:昊星寒

你這樣是很難**成功的 既然想** 就要管住嘴

等你瘦下來了 晚上經過吃多少個都不成問題了

現在你當務之急就是培養良好而**心態

黏貼沒啥用~~杜絕廣告 鄙視**藥

其實你想瘦什麼部位都好 只要你體重下來了 肯定會瘦的

我是幾乎所有節食方法都用過的人了 給你些實在的

你只要做到以下兩點就完工了

1、堅持 我實話跟你說 什麼蘋果 黃瓜雞蛋 苦瓜堅持肯定有效 但是起碼要堅持兩周 14天 不要中途給我爆了 要是做到這一點已經成功了一半了

2、自製 不要跟我說什麼 我很餓 堅持得很辛苦 我只要吃一點點 嚐嚐味道 你問問你自己 問我有啥用 難道我說行 你吃了就不胖了?你要是真能控制自己的 會胖到想**?

我給你的建議是這樣的

早午正常吃 保證你白天的活動能量

啥叫正常吃 不是節食

舉個例子:

早:饅頭乙個+白粥或豆漿(不夠的話 因為是早上 允許你多吃乙個饅頭 不要妄想是肉包!那油很難保證**質量了)

午:一兩飯+肉(清蒸魚最好了 吃半條)+青菜(覺得不夠 可以要兩份青菜 沒事的)

晚:水煮青菜或者兩個水果 最好別吃 喝杯豆漿或稀粥算了

然後晚上吃水果蔬菜 記得睡前最少五十個仰臥起坐或者其他什麼運動 扭扭腰 再不行 你死命拍拍身上的肥肉 反正睡前的運動是多多益善的

要真是精力旺盛就給我跑步散步

堅持不住了怎麼辦 你就這麼催眠自己啊

我睡醒了就會瘦一點點了

**這麼難的事情都搞定了 還有什麼難得到我?

要是堅持乙個月你那體重不降下來了

來找我 我立馬還分

反正暴一天給我一分就是了~~~

要是想快點 20天速成 就午餐都給我蔬菜(別放油 就放鹽 頂多來點胡椒粉)搞定

運動照做哈~~~

火龍果多少一斤,100克火龍果有多大

說不定,新鮮的一般三塊五這樣子吧 白肉的 那些放在三輪車上賣的那種。那些擺了幾天的就便宜很多,一般2塊以下就有了。我上次去散步,見到1塊錢一斤的,哇哈哈o o哈哈 只是個頭比較小,但吃起來味道沒差多遠。而紅肉的這邊少見,好像那麼久我只見過一次,那時好像是7塊錢一斤。你係準備買來送禮噶?定係自己食嘎?...

火龍果折了一段要怎麼種植,火龍果幼苗怎麼種?

qq的勾k先生 1 準備乙個直徑大約在25到35厘公尺的泥瓦盆等透氣性較好的容器 2 在種植前要先對容器進行消毒處理,可以使用清水將泥瓦盆浸泡一段時間,使盆壁氣孔裡的汙濁的氣體排出去。3 最好是選擇扦插苗,將盆中加入準備好的土壤,在盆的中心堆起兩個土堆,將兩株果苗栽種到土堆上,兩苗之間插入支撐棍,將...

火龍果和香蕉能一起吃嗎,香蕉和火龍果可以同吃嗎

火龍果和香蕉可以一起吃。因為二者不能同食的東西裡面沒有火龍。不能和香蕉同食的東西 1 甘薯 香蕉 甘薯同食會發生不良生化反應,引起身體不適。紅薯和香蕉吃後容易脹肚子,而且還伴有胃反酸現象,吃多了,會造成食品長時間停留在胃裡,產生胃堵,如果紅薯香蕉和紅薯一起吃會慢性中毒。2 酸牛奶 酸牛奶能降低膽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