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可以和蘋果 香蕉 火龍果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8-30 11:19:48

1樓:blackpink_羅捷

黃瓜可以和蘋果、香蕉、火龍果一起吃,可做成繽紛餅乾主料:蘇打餅乾8片、熟雞蛋半個、黃瓜1小段、火龍果10克、蘋果8克、香蕉半根、菠蘿10克

輔料:淡奶油25毫公升、白糖10克、南瓜子5個、花生醬10克1、淡奶油倒入碗中。先低速打至有大粗泡產生,放入白糖。打發至裱花狀態。

2、準備好蘇打餅乾。

3、準備好雞蛋片、黃瓜片、香蕉片。火龍果用裱花嘴刻出來小圓形,菠蘿切薄片,蘋果切小條。

4、將淡奶油、花生醬分別抹在蘇打餅乾上。

5、擺放好蔬果。撒點兒南瓜子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可以和蘋果、香蕉、火龍果可以一起吃。

吃黃瓜注意的一些禁忌:

1、黃瓜不宜與花生同食

因為這兩種食物搭配可能會引起腹瀉。黃瓜性味甘寒,常用來生食,而花生公尺多油脂。一般來講,如果性寒食物與油脂相遇,會增加其滑利之性,可能導致腹瀉。

2、黃瓜不宜與辣椒、花菜、菠菜、西紅柿、小白菜、柑桔等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蔬菜同食

黃瓜中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而日常生活中,黃瓜生吃的比較多,這個時候它所含的維生素c分解酶保持一定的活性,如果與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如辣椒等同食,黃瓜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就會破壞其他食物的維生素c,雖對人體沒有危害,但會降低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

火龍果和香蕉能一起吃嗎,香蕉和火龍果可以同吃嗎

火龍果和香蕉可以一起吃。因為二者不能同食的東西裡面沒有火龍。不能和香蕉同食的東西 1 甘薯 香蕉 甘薯同食會發生不良生化反應,引起身體不適。紅薯和香蕉吃後容易脹肚子,而且還伴有胃反酸現象,吃多了,會造成食品長時間停留在胃裡,產生胃堵,如果紅薯香蕉和紅薯一起吃會慢性中毒。2 酸牛奶 酸牛奶能降低膽固醇...

火龍果能和梨在一起吃嗎,火龍果能和窩窩在一起吃嗎

火龍果和梨不相忌,可同吃。吃梨的禁忌 1 梨不能與螃蟹同吃,同吃之後會引起腹瀉。2 梨不能和開水一起吃,吃了之後會腹瀉。3 糖尿病患者不宜吃梨,因為梨中的糖含量非常高。4 脾胃虛弱者要慎吃,因為梨子性寒。5 血虛以及怕冷著者要少吃,否則會病症加重。6 畏寒胃酸者要少吃梨。因為梨子性寒,會導致病情加重...

火龍果可不可以和瓢瓜一起吃,火龍果和芒果,橙子可不可以一起吃

吉野明部 當然可以了,我以前經常這樣幹 火龍果和芒果,橙子可不可以一起吃 火龍果與牛奶有禁忌,其他可以吃。1 最好不要和牛奶一起吃火龍果不宜與牛奶同食,以免影響消化。2 糖尿病人不能多吃火龍果幾乎不含果糖和蔗糖,所含糖分以葡萄糖為主,容易吸收,食用過多易使血糖上升,故糖尿病人不宜多吃。3 要挑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