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穗像什麼比喻句,稻穀像什麼有什麼比喻

時間 2023-05-29 02:54:0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陣風吹來,稻穗像金色的麥浪翻滾著。

稻穀像什麼有什麼比喻

2樓:有錢哥哥

1、遙望成熟的稻穀,宛如鋪了一地的金子!

2、那稻子換上了富麗的金裝,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風吹拂,金濤滾滾。

3、秋天來了,稻穀如成熟了的少女在田野中舞蹈。

4、秋天來了,稻穀熟得像被打腫了臉的小胖子。

5、秋天來了,成熟的稻穀被風吹過以後,好似金色的海洋。

6、那沉甸甸的稻穀,像一壟壟金黃的珍珠,真是喜煞人啊!

7、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成熟的稻穀粒粒都像被打腫了臉的小胖子集體彎著。

8、黃澄澄的稻子像金子樣在陽光底下閃爍著豐收的色彩。

9、糧食豐收了,稻穀堆得像一座小山。

3樓:tian天之驕子

1、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成熟的稻穀粒粒都像被打腫了臉的小胖子集體彎著腰向農民伯伯致敬。

2.遙望成熟的稻穀,宛如鋪了一地的金子!

4樓:網友

水稻遠看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水稻像什麼比喻句

5樓:鮮活且善良丶桃花

1、金黃的水稻被微風吹過像片片金黃色的波浪。

2、秋天來了,一眼望去成熟了的稻子像鋪了一地的金子。

3、稻子熟了,那沉甸甸的稻穀,像一壟壟金黃的珍珠。

4、秋天的水稻像一片金色的大海。

5、穀穗像狼尾巴,沉甸甸的;風吹,都在向我們鞠躬呢!

什麼像什麼比喻句,什麼像什麼的比喻句

為夢想而生 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美麗的碧玉盤子。梧桐樹葉就像手掌一樣。草原上的羊群,如同天上的朵朵白雲。美麗的星星彷彿眼睛一般,眨呀眨的。那花兒好像美麗的蝴蝶。母愛似山,父愛似海。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月亮慢慢地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 亮晶晶的,...

小草像什麼比喻句,小草像什麼怎麼寫比喻句?

1 小草像新生的小鳥,破土而出,歡快的唱著歌兒。2 小草像一位堅韌的戰士,頂立風霜。3 小草像是個貪睡可愛的寶寶,睜著惺忪的睡眼,從白雪被上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4 冬天的小草像守衛在邊防的戰士,在凜冽的寒風裡挺拔著,守衛著腳下的這一片土地。5 小草綠的像七仙女用碧綠的雲線織就的一幅美麗...

蘋果比喻句像什麼,蘋果像什麼比喻句怎麼寫?

1 蘋果紅的像鮮花一樣,嬌美紅豔。2 蘋果就像那小孩子的臉,紅彤彤的。3 蘋果,像小孩子那紅樸樸的臉蛋,它有著各種顏色的蘋果皮。4 蘋果好像乙個個紅寶石一樣。5 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6 蘋果圓圓的,象小皮球一樣大小,遍身平滑光亮。7 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像糖果一樣。蘋果像什麼比喻句怎麼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