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很經典的話,我快畢業了,留給好朋友

時間 2023-05-29 02: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畢業的日子,又是離別的日子。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麼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幾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古僕的校園裡,憧憬著。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

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願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麼?

愛情,友情,還有眷戀的校園!

這就走了 從此天各一方。

會懷念嗎 即便天色將晚。

鳳凰花開 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 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就要吃最後一頓飯了。

再舉杯不知是來世還是今生。

就要在站台上揮淚灑別了。

也許命運將把這次再見變成永遠不能再見。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裡。

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

寫些文字吧,在歲月裡。

別宴已盡,離歌隨起。

斷橋孤山今朝別。

老燕銜得新泥回,問君何時載譽歸?

和山俊秀,池水清明。

四載歲月常依依,此去須懷報國志,不忘春風化雨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會有分別的一天,或許我們無緣再見,但我依然我記得生命中乙個你的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1.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2.友誼永遠是乙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3.出了乙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畢業時,對朋友們說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畢業,有誰會捨得分離,希望你在邁進新的校園時,不要忘了,曾經一起歡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我們。

6樓:諦聽者

話不在多。一是祝大家五子登科,二是祝大家身體健康,三是要長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聲勝有聲)2、要記得常聯絡!3、珍重4、再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再見,朋友們,再會我會想念你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以後要常聯絡啊,每年的同學聚會都要來哦。

10樓:菊又香

珍重,再見!主要還要分什麼朋友吧,好點的可以喝酒聊天,不太好的見面打個招呼,道聲珍重,就行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經在一起過了五個春秋遊。這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一路上,我們有太多曲折的路,太多平坦的路,和你們在一起的五年,是我最高興的時光,我不會忘了它,我會把它放在心裡,永遠都不會被抹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短短的蠟燭,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一,長久存在的齷齪願你能夠在我的底下的學習會更好一定有新的,但是你別忘了我,你的朋友某某某

我快畢業了,怎麼找工作啊,我快畢業了,怎麼找工作啊

1自己留意各類 的招聘資訊 2多去一些招聘會和人才交流中心 3把自己的情況給家人還有親友講一講應該能幫忙的4自己寫一些簡介簡歷,把自己在就業的意圖和方向做乙個定位,想搞什麼做什麼要有目標 5蒐集相關的自己感興趣的單位資訊,包括單位名稱 位址 工作性質特點 招聘人員要求 電子郵件 等 6通過電子郵件郵...

快畢業了,要怎麼表白啊,畢業了,我該怎樣向她表白?

直接說,我一直認為對於愛情,直白的表達要來的更真心。快畢業了,趕快表白呀,用什麼形式都可以,你們以為最浪漫的形式,你肯定了解對方啊,展現出來呀,否則畢業以後天各一方,就找不到對方了,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即將畢業,形式表達自己。認為浪漫形式浪漫形式。必須互相認識並表現出。否則,畢業後,分開,不到彼此。一...

畢業了 該不該分手 我很迷茫,畢業了,該分手嗎?

分手吧,和我一樣,在一起可能不大,而且家庭還反對,在一起她也很難,親情和愛情相比 孝順的人 要大於愛情,因為家裡反對,時間長了你也覺得在一起沒有意思了,家人和她還有你都不快樂。愛情和婚姻不一樣,就把這段當成愛情吧,真暈。因為距離就分手啊?要是愛她你就不會考慮這麼多了。鬱悶。我和我老公乙個在中國乙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