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比喻句像什麼,蘋果像什麼比喻句怎麼寫?

時間 2022-12-10 10:15:07

1樓:今年又十八

1、蘋果紅的像鮮花一樣,嬌美紅豔。

2、蘋果就像那小孩子的臉,紅彤彤的。

3、蘋果,像小孩子那紅樸樸的臉蛋,它有著各種顏色的蘋果皮。

4、蘋果好像乙個個紅寶石一樣。

5、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6、蘋果圓圓的,象小皮球一樣大小,遍身平滑光亮。

7、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像糖果一樣。

蘋果像什麼比喻句怎麼寫?

2樓:【暮雪

蘋果紅的像鮮花一樣,嬌美紅豔。

蘋果彷彿一盞盞燈籠,敲響了豐收的美好鐘聲。

蘋果就像那小孩子的臉,紅彤彤的。

蘋果,好象小孩子那紅樸樸的臉蛋,它有著各種顏色的蘋果皮。

蘋果好像乙個個紅寶石一樣。

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蘋果圓圓的,象小皮球一樣大小,遍身平滑光亮。

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像糖果一樣。

樹上的蘋果熟了,紅統統的隨風晃悠,像調皮的孩子想回到土地的懷抱。

蘋果紅紅的,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

蘋果掛在樹枝上,臉漲得通紅,好像在熱情地向人們打招呼。

蘋果像乙個太陽。

秋天,蘋果紅著臉垂掛在枝頭,高興的笑著。

果園裡的梨穿上了金黃的外套,蘋果穿上紅紅的外衣掛在枝頭上,西瓜披上了綠綠的皮衣躺在地上。

熟透的蘋果紅的像小紅的臉一樣。

3樓:焦義尹子

紅紅的蘋果像一顆寶石。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像乙個姑娘的小臉蛋。

5樓:祝悠醜珠

看那紅彤彤的蘋果。

就像妹妹的臉一樣紅紅的。

蘋果像什麼的比喻句 蘋果像什麼的比喻句有哪些

乙個個蘋果像什麼比喻句怎麼寫?

6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1、樹上的乙個個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2、秋天的果園更是碩果累累,一派好景象。乙個個蘋果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那黃澄澄的桔子,像乙個個金色的皮球。

果園裡的小棗像一顆顆紅瑪瑙鑲嵌在樹枝上。還有那一串串晶瑩圓潤的葡萄、個個果肉飽滿的山楂和荔枝,像彎月一樣的香蕉、還有那長得像葫蘆的梨。

3、那乙個個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連話不敢說。茄子大大方方的跑著,到了鐘點還裂著嘴。橘子和柿子起著燈籠照亮了整個果園。

4、乙個個蘋果像個羞澀的少女,紅起了臉。

5、美麗的雪花像披著盛裝的新娘,乙個個蘋果像蘊滿祝福情懷的珍寶,零點的鐘聲像灑滿喜悅節拍的歌曲,願我的祝福伴著雪花,擁著蘋果,與零點的鐘聲相遇平安夜,願你平安快樂。

6、我希望在我一生當中,我能在某種程度上把我的人生和乙個個蘋果像毛毯一樣編織穿插在一起。

蘋果的比喻句

蘋果像什麼的比喻句蘋果像什麼的比喻句有哪些

什麼像什麼比喻句,什麼像什麼的比喻句

為夢想而生 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美麗的碧玉盤子。梧桐樹葉就像手掌一樣。草原上的羊群,如同天上的朵朵白雲。美麗的星星彷彿眼睛一般,眨呀眨的。那花兒好像美麗的蝴蝶。母愛似山,父愛似海。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月亮慢慢地從江心升起來了,圓圓的 亮晶晶的,...

小草像什麼比喻句,小草像什麼怎麼寫比喻句?

1 小草像新生的小鳥,破土而出,歡快的唱著歌兒。2 小草像一位堅韌的戰士,頂立風霜。3 小草像是個貪睡可愛的寶寶,睜著惺忪的睡眼,從白雪被上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4 冬天的小草像守衛在邊防的戰士,在凜冽的寒風裡挺拔著,守衛著腳下的這一片土地。5 小草綠的像七仙女用碧綠的雲線織就的一幅美麗...

椅子比喻句像什麼,椅子像什麼的比喻句?

1 椅子像小寫字母h,給我們支撐,讓我們努力學習。2 椅子像我的伴侶,每天陪在我的身邊。3 椅子像乙個倔強的老頭,挺立著腰桿,似乎要和人爭論什麼。椅子像什麼的比喻句?1 椅子像小寫字母h,給我們支撐,讓我們努力學習。2 椅子像我的伴侶,每天陪在我的身邊。專3 椅屬子像乙個倔強的老頭,挺立著腰桿,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