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旅遊現在簽證費是多少?去泰國的簽證多少錢

時間 2023-04-25 22:27:06

1樓:現實與理想

國內辦旅遊籤的話,正常的**是230人民幣。但是9月以前,泰國對中國實行免簽證費(不是免簽!),所以就不需要230.

至於在**上看到的幾塊十幾塊幾十塊的是各個旅行社的服務費和快遞費,各家都不同。像我上個月辦的就是。

沒錯,5塊錢不到。但是因為是同城,所以我是自己拿護照去旅行社然後辦好自己再去取的,就不需要快遞費。加上快遞費的話就20-30左右吧。

落地籤的話,9月以前是1000泰銖,9月以後回覆正常是2000泰銖一人。

如解決問題,請點選我的。

2樓:清妙之

泰國旅遊簽證費真的不好說,泰國旅遊簽證費同一行程能有上千種呢,主要還是看出行的時間、逗留的時長、去的景點、交通工具等等啦。

泰國簽證多少錢

3樓:abc生活攻略

過境簽證:180元 (可在泰國停留15天)

旅遊簽證:230元 (可在泰國停留60天)

商務簽證:450元(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非移民類 ed簽證/非移民類 f 簽證/非移民類 o簽證:450元 (可在泰國停留90天)

養老簽證:1200元(簽證有效期為一年)

外交簽證/官方簽證/禮遇簽證:免費。

泰國簽證費用須知

4樓:馬兒跑留學移民諮詢

泰國簽證有很多,簽證不一樣繳納的簽證費也不一樣,具體詳情如下:

旅遊簽證:簽發給入境旅遊休閒的遊客,單次入境簽證費用在250左右,多次入境簽證費用在1200左右;

商務簽證:入境泰國是為了商務活動目的的遊客,單次簽證費用在450左右,多次簽證的費用在1200左右;

工作簽證:發給想在泰國工作為目的遊客,單次簽證費用在450左右,多次簽證的費用在1200左右;

探親簽證:入境泰國為家人團聚為目的遊客,費用在500左右;

學習簽證:入境泰國參加研討會、學習、或培訓或留學的遊客,費用在500左右;

養老簽證:不在泰國工作的申請人,費用在1200左右,有效時間在1年;

外交簽證:發給持有外交護照或公務護照的持有人,免費;

官方簽證:入境泰國執行公務的人,免費;

過境簽證:在泰國過境到其他國家的人,費用在200左右。

注意:費用不是一成不變的,如果政策發生變化,使館也會對費用進行調整。

去泰國的簽證多少錢

5樓:

過境簽證:180元 (可在泰國停留15天)旅遊簽證:230元 (可在泰國停留60天)商務簽證:

450元(可在泰國停留90天)非移民類 ed簽證/非移民類 f 簽證/非移民類 o簽證:450元 (可在泰國停留90天)養老簽證:1200元(簽證有效期為一年)外交簽證/官方簽證/禮遇簽證:

免費拓展資料:各類簽證的簽發權歸使館所有簽證費用若有變動不另行通知,簽證費一經支付概不退還簽證官有權要求補加材料資訊,如有必要有權要求申請人進行面試落地簽證:根據泰國內政部最新公告,持有中國大陸護照的公民可在泰國各個入境處申請有效期為15天的赴泰落地簽證。

落地籤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2.

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 3. 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 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4.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持落地簽證者除疾病等特殊原因外,不可申請延期。

請問現在美國簽證費多少錢,美國旅遊簽證費用多少錢現在?

你好,領世出國為您服務,美國簽證費現在為992rmb 以下是最新的美國使館簽證費清單 美元 人民幣 簽證型別 160 992 b 商務 旅行 160 992 c 1 過境 160 992 d 船員 機組人員 160 992 f 學生 學術性 160 992 i 記者和 160 992 j 交流訪問學...

澳洲旅遊簽證費用是多少,自己辦理澳洲旅遊簽證費用需要多少?

樓主要跟團去不用考慮這個,澳大利亞簽證好像是1千多。而且澳洲簽證前兩年確實挺費勁的,一般跟團走簽證就已經包含在團費裡了。不過這兩年放寬限制了,可以說是比歐洲好辦了。除了必備的一些證明,另外還有一個五萬元的存款證明。這些都準備齊全加上沒有拒籤記錄什麼的就沒啥問題。我去澳大利亞 凱恩斯 紐西蘭的團。就是...

西班牙旅遊費用現在大概是多少,去西班牙旅遊需要多少錢

湖南法拍網 人均花費 20000 建議遊玩 10天 簽證難度 難 最佳季節 5月 6月和9月是西班牙的最佳旅行時間,西班牙沿海的地區都適合夏天5月 6月去旅遊,可以盡情享受西班牙的陽光 沙灘 大海。如果去看文化遺產,季節就不很重要了。四時皆宜,晴風雨雪 晨昏晦朔,各有趣味。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伊比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