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探親簽證

時間 2023-03-22 00:15:04

1樓:琥珀教育_大連

同學你好,很高興來你的問題。

英國的探親簽證最長在英國逗留的時間不能超過180天(約等於6個月),並且要確保在180天之前離開。探親簽證如果簽約成功,那麼在這180天之內都是有效的。但是如果你想到其他歐洲國家去,需要申請「申根簽證」。

申根簽證(european schengen visa)源於乙份國際公約。協議規定了單一的簽證政策,即凡外籍人士持有任何乙個申根會員國核發的有效入境簽證,可以多次進出其會員國,而不需另外申請簽證。目前,歐盟的主要國家中,除了英國和瑞士都是會員國。

因此,前往下面國家旅行,只需獲得其中一國的旅遊簽證即可。它們是: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希臘、奧地利、芬蘭、挪威、冰島、瑞典、丹麥。

你可以在國內去其他國家大使館申請申根簽證,也完全可以來英國之後再申請。英國這邊比較方便,25鎊,等一周,拿簽證。

在拿到申根簽證後,你父母去歐洲其他國家旅遊乙個月是可以的。

祝你一切順利,早日和父母團聚。

望,謝謝。

2樓:王卡西王

一般都是有效期半年,看看你幫父母辦的是多久有效期。只要上面是 m entries,就可以去了英國再去歐洲再回英國。不過去歐洲前要有有效的申根簽證。

3樓:東方小杜

英國的短期簽證(非團隊)都是6個月多次的,申請人必須在有效期結束前離開英國。如果想要去歐洲玩,再辦乙個申根籤就可以了。

辦理英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七情保溫杯 1 護照 遞交簽證時還剩六個月以上有效期 以及已用過的舊護照 2 六個月內近照無框白底正面彩色 一張,規格約為45毫米x35毫米 3 簽證申請表 4 戶口本 5 申請人的婚姻狀況證明,如 結婚證,民事伴侶證明,離婚證明等 單身除外 6 英國擔保人的邀請函 7 英國擔保人的移民狀況證明 8...

南非探親簽證,南非探親簽證

讓你老公在南非給你發邀請函,和你和他的親屬關係證明,可以去你們地方的公正機關做個公證。你老公有工作簽證吧?如果有的話,就讓你老公給你發邀請函就可以了。你帶著護照,邀請函,還有關係證明去南非駐北京或者上海大使館申請簽證,1個月之內可以得到簽證。如果申請邀請函還要交一萬五的抵押金,如果你只去一段時間的話...

去英國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如何申請英國的探親簽證

必須戶口本原件!因為要戶主和你的那頁影印件!如果你是探親簽證,首先需要英國當地接待你的親人證明你和他的身份關係,並拿出他的當地身份證明,財產證明以及最少有一處房產或車產證影印件,並書面寫下兩份證書大概內容如下 xx人擔保xx去xx國,xx時間內會按時返回xx國,並保證遵守xx國際法律。具體內容當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