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的閱讀答案為什麼後來媽媽又要我去送傘

時間 2023-02-26 12:35:06

1樓:

1.莫名其妙: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讓我送傘和珍珍和好。

無可奈何:不想去送卻又不得不聽媽媽的話。 2.

大風把珍珍的舊傘刮破了。 3.媽媽因想討好珍珍的父親而讓我把一把嶄新的紅色尼龍傘送給她。

4.「瞥」字形象地寫出了媽媽對珍珍的蔑視,「挪」字寫。

為什麼還要拿走我的雨傘

2樓:心暖知我安

或許是拿錯了吧。

別人也不一定是故意的。

所以也不要太惦記這個事情。

自己再去買一把。

作文句子詳寫。寫嘩嘩大雨中媽媽給我送傘的那一幕。

3樓:曲師墨

記一把藍色的雨傘。

我的視線,這麼久以來都不得不為一把藍色的雨傘所牽絆……

那藍色,明徹如天空。

小時候的那些下雨天,媽媽總撐著一把藍色的雨傘來學校接我,我的頭頂是一片藍色,肩膀也籠罩於一片藍色之中,觸目所及都是一片藍色的無雨的天空。

後來的乙個下雨天,矮小的我抬頭和媽媽說話,卻發現媽媽的那一半天空是一片陰沉的灰色,風夾雜著雨滴,落入媽媽灰色的天空,媽媽的肩膀溼了,額前的頭髮也溼了,而我,依舊置身於一片藍色的無雨的天空。

「媽媽,雨傘歪了,」我提醒道,「沒有,雨傘沒有歪啊。」媽媽輕輕回答,我的視線落在傾斜的傘柄上,「是真的,雨傘歪了。」媽媽固執地說道,「沒有,真的沒有……」

後來我長大了,不再要媽媽在下雨天接我,那把藍色的傘在櫃子中一年一年地褪色,我曾一度以為我淡忘了它。

或許是巧合,又是乙個雨天,又是那把藍色的傘,傘下是媽媽和我,快和媽媽一樣高的我撐著傘。

我的視線那麼不自覺地落在了傘柄上,那一幕與小時候的情景混在了一起,媽媽籠罩於一片藍色的無雨的天空。而我的肩膀溼了,頭髮也溼了。

「雨傘歪了,」媽媽提醒我,「沒有,沒有歪啊。」「是真的,雨傘歪了,」媽媽重複道。「媽,真的它沒有歪,沒有。」傘下是許久的沉默,回頭卻瞥見晶瑩的水珠劃過媽媽的臉頰。

那把褪了色的傘,又重現以前明徹如天空的藍色。

終於明白,這麼久以來,媽媽都為我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現在,我多想也給媽媽一片快樂的天,即使孟郊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於是我的視線便牽絆於那把藍色的傘,每天深夜在燈下夜戰的人是我,每個週末穿梭於補課地點的人是我……

這一切,都因為那把傾斜的藍色的傘。

那藍色,明徹如天空,讓我的視線不敢移開,永遠都不敢移開。

不知道好不好。

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望著小夥伴們乙個個離開,心急如焚。這下死定了,媽媽生病了,爸爸又出差,難道我注定成為落湯雞嗎?

忽然,一抹白色躍入了我的眼簾,一道驚雷在我腦海中閃過,媽媽!

隨著愈來愈近的咳嗽聲,我的心一下子百味交雜:啊!終於有人來救我了!

我不用變成落湯雞了!太好了!可是,我轉念一想:

媽媽發著燒,只有一把傘,會不會病情加重!我急忙撲向媽媽,說:媽媽,你怎麼來了?

""不接你,咳咳 ..難道就看著你變成落湯雞啊!

"我默默地低下了頭。媽媽摟著我,走在雨中,雨還是那樣,沖刷著梧桐,沖刷著大地,也沖刷這我這顆被母愛溫暖的心。

絕對原創,話說銀家也只有12歲了麼。不知道情節,只能這樣了。

5樓:我是蛇蟲蟲

把情節給我介紹下諾。

蠟筆小新裡有哪一集是小新去給他媽媽送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465集吧……媽媽沒帶傘,小新去送傘……

媽媽幫我送傘作文800字

仿寫媽媽不要送傘來

7樓:浣溪沙

不要幫我擦眼淚,媽媽我。

想我可以自己慢慢學會堅強。

不要替我盛飯,媽媽我喜歡讓自己的雙手勤勞。

不要保護我,媽媽我喜歡學會獨立。

不要維護我,媽媽我喜歡懂得尊嚴。

不要怕我學壞,媽媽我喜歡有控制能力。

當蠟筆小新給他媽媽送傘的那1幕是在第幾集?

8樓:ok小

在第一季465集:下雨天接人。

劇情簡介——

一天,小新的媽媽在報紙上看到某超市有清倉大拍賣,就想去採購一些物資,化了妝準備出去,結果小新回來了,媽媽為了不讓小新跟著去,就騙他說去開社群自治會,回來會買東西給他吃,小新答應了。小新在家玩著玩著發現下雨了,就去給媽媽送傘,媽媽看到後很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看蠟筆小新啊 這一集我看過不過不知道是那幾 好像是430多幾。

10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第一季,465集。

11樓:inverse張杰

第155集。裡面其中有一集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你當個個都是超人啊?

下雨了媽媽為我送傘作文

13樓:邊碧巧

我一蹦一跳的走出教室,發現天要下雨了,風放肆的吹著,前一秒還是蔚藍的天空,忽的像被誰扯上一張黑色的序幕,開始它驚天動地的演出,可是,我沒有帶傘怎麼辦?

在巨大的雨簾中,我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媽媽也看到了我,臉上焦急的神情不見了,緊鎖的眉頭舒了,媽媽走到我的面前,開始劈頭大罵:「早上叫你帶傘,你就是不帶,現在下雨了,我不來看你怎麼辦?!

」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默默的跟著媽媽走了。

酥油般的大雨,牽走了大街上的繁華,此起彼落的叫賣聲多起來了,川流不息的車輛也多了起來。我忽然發現媽媽被淋成了「落湯雞」,看著媽媽為了我而日益憔悴的臉頰,眼淚不聽話的流了出來,媽媽,您的愛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偉大,從您十月懷胎,到咿呀學語,再到蹣跚邁步,當我走進校園,哪一點微小的進步,不是您的教導的結果,啊!您,我親愛的母親,您的愛怎麼可以拿來衡量呢?!

下午,我吃過飯,雨後的陽光,像一把小勺子盛著蜂蜜,又甜又膩的,傾瀉下來,如母愛又甜又美···

傘的風格閱讀答案,傘的閱讀答案

1 灼 2 解 3 聞 2 2 近義詞 遮住 抵禦 反義詞 灼人 寒冷 3 再有人需要時,默默無聞地做事,把為人服務當作一件樂事。希望能夠幫助你! 手機使用者 為人服務,默默無聞。 踏雪尋梅 近義詞 寒 冷 最後一段的段意,3 風格,用原文答。先謝謝。問題補充 段意 1。傘擁有一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傘》的閱讀答案 20,傘的故事閱讀答案

不知道,你們填寫的是什麼,我也正想問你們呢。傘的故事閱讀答案 傘 的 故 事。看見傘,我便想起了母親,心裡湧起了一種溫暖的感覺 小時候,我們村里沒有學校,要跑到八里外的鎮上去上學。路途遠,最怕遇上雨天。冷不丁半路上下起了大雨,便被澆成 落湯雞 那時候,我多麼盼望有一把傘呀!有一回,放學的路上,我又淋...

媽媽愛吃什麼菜 閱讀答案

拜託,這是閱讀答案。不是什麼平時說的愛吃什麼菜。請看清楚。媽媽愛吃什麼菜?提出這個問題,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上。那天,大家聊得海闊天空,吃得大汗淋漓,都很盡興。臨近酒席結束,這位朋友忽然叫過服務員,叮囑說 朋友笑笑,繼續交待服務員 雞翅燒爛些,多放姜,加黃酒,燒好了給我打包。這意外的問話讓大家都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