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探險什么刀最好,戶外探險什麼刀最好

時間 2022-11-04 01:10:09

1樓:隗沛程安寒

功能最適合得最小狗腿了,當然,再加把折刀就是比較完美的野外探險刀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戶外生存刀基本是直刀為主呢,刀背也會有刀齒。什麼刀是最好的要看牌子的。酷頭戶網有一部分。

戶外探險最適合的刀具是哪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就有人推薦叢林王、d80之類的樣子貨,樓主去看看,哪把不是空心柄?

這都是哄外行的玩意兒,一堆華而不實的東西塞在刀柄裡,卻忽略了最基本的堅固可靠!

連專業廚刀就講究全尺寸龍骨刀柄,在戶外求生時,刀有時是要做為攀爬工具來使用,空心柄怎能承受人加裝備的重量?先不說得這麼極端,只需用力劈砍幾下粗樹枝試試,刀頭不鬆動我送他一把!

再用那些華而不實的大背齒去鋸一下木頭,看是木頭先斷還是你的手先磨破?呵呵!

戶外直刀選擇:fallkniven a1、冷鋼 srk、tops 阿拉斯加捕鯨叉。

折刀瑞士口袋工具足矣,但最還還是用有鎖定裝置的安全(111mm等級),且威戈的設計細節優於維氏。

這是我另一題答案,以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銳寶刀具網

先鋒m9軍刀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戶外探險最適合的刀具是哪一款!

5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王,蘭博,d80

6樓:匿名使用者

柴刀一把。瑞士軍刀一把。

搞定!!!

戶外探險最忌諱什麼,戶外探險需要什麼裝備和注意事項? 10

頭 厚帆布帽子1個 身 後布衣服2件,棉襖1件,毛衣1件,t恤2件 女性要再帶 或緊身的內衣若干,以我的經驗,最好可以帶緊身內衣,爬山實在不舒服,而且也很不方便 腿 厚布長褲2件,短褲2件,若干 腳 厚布襪子若干,舒適的旅遊鞋或登山鞋2雙 手 厚布手套1雙 住 帳篷1 2人1個,薄被子1人1件 建議...

參加戶外旅遊探險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1 登山鞋 探險這是必須的 2 揹包 揹包防雨罩 3 睡袋 裝睡袋的大塑膠袋 4 防潮墊 可供休息時使用 5 個人餐具 如果是買的速食,那就可以免了 6 替換衣物 襪子 冬 夏季節不同衣物需求不一樣的,自己應該明白。基本原則是 貼身的優先考慮多帶 外面擋風雨的有一件就行 7 應急用品 包括壓縮餅乾 ...

戶外k歌什麼音響好?戶外K歌,什麼音響最好?

您好。戶外k歌由於聲音空曠。小音響發揮不出來。最好是用專業的音響裝置。最少要12寸以上以上。需要一對監聽。調音台。點歌機點歌機。這樣戶外k歌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非得勝的ops 25莫屬啊!美麗,外觀更沒有,聲音素質更更更美麗!特設手機介面,無論是k歌還是直播,都能滿足。曼龍,公尺高,價位都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