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男人,女人怎么會有那么要求,嫁給男人,女人怎麼會有那麼要求

時間 2022-11-04 01:10:11

1樓:

完全理解,當初我的乙個女朋友也是愛得死去活來,後來分了後傷心得死去活來!為什麼,因為我在短時間內無法娶她,或者說她把嫁人想得太簡單更或許這個社會太現實。

分了就分了吧,省得心煩,那麼現在就等待下一次緣分的到來,哥們請別為一次愛情的失敗懷疑真愛的存在,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愛是需要等待的.我和男友認識也幾年了,在一起兩年多了,還要再等兩年他才能畢業,愛他所以不想放棄,想著等他畢業後就可以在一起了,以後會有更好的生活.兩個人相愛在一起,不一定要有多少物質條件,當然人人都想要好的,可是相愛的人就算苦點又有什麼呢,過的開心不就好了.

我和樓主有點相似哈,如果是我的話,我想不會分手的.再等一年就會有更好的生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為了這個和你分手? 我看就是這女的不要心思放在你身上, 看來是乙個比較現實的女人,分了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哈~20多歲的女孩要找30多歲的男人。懂麼?

男生太年輕什麼都不好啦~

5樓: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感情,現實的想法。她放手了,那只能說她還不夠的愛你,不夠相信你。三年都等了,為什麼就不能再等一年了。

結婚不是乙個人的事,也不是兩個人的事,結婚要有一定的基礎,包括感情的滿意度、物質的保證、事業的穩定、家人的支援等等。走向這一步,肯定會有很多挫折,真正的感情都是經得起考驗的,生活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努力。

6樓:傻傻滴

太現實了吧,房子有那麼重要嗎?她也太無情了吧~╮(╯▽╰)╭傷心~

7樓:有溝會火

上都上了,還叫個毛!

有女人會非要嫁給不愛自己的男人嗎

當然有啊 每個人要的不一樣嘛 或許她要的就是嫁給他而已 光是他的合法妻子這個身份就夠她幸福的了 幸運點再懷個他的孩子 那這個女人什麼也不會管了 睡覺都會笑醒 因為她要的都得到了 這樣的女人現在很多呀 況且 如果那個男人再有點良心 或許就跟她一輩子了 愛情這種東西 哪能敵得過親情?而且 人都是感情動物...

未婚女生,嫁給什么样的男人會幸福

每乙個女生都渴望擁有乙個一段甜蜜的愛情,每個女生也都想要遇到乙個可以託付終生的白馬王子。但是有時候女生並不都能夠嫁給乙個自己滿意的人,收穫一段美滿的婚姻。因此我們常常會思考應該嫁給乙個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才會讓自己的婚姻更加的美滿呢?我認為未婚女生嫁給以下三個型別的男人會幸福。一 以你為中心 在我...

古代經常開戰死掉那么多男人,那女人怎么辦

古代打仗的時候,經常會死很多男人。而家裡的女人日後的命運也是悲哀的。有兒子的跟兒子過,沒孩子的也就那樣凑活的過完下半生,改嫁的很少,就算改嫁也都是嫁給一些條件更差的人。在古代的時候,打仗是經常的事,因此就需要很多的士兵,然而這些士兵也並不全都是心甘情願上戰場,有很多人都是被迫參軍,正所謂 一將功成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