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從荷蘭出發的短期旅遊計畫

時間 2022-10-16 13: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書的時候是從巴黎出發的,住的基本都是青年旅社,比較便宜也比較多。這個你可以去青年旅社的**上查和預訂。定好了住的地方再去,不然到時候沒地方住很鬱悶的。

車票和機票的話就要看荷蘭有什麼政策了。法國我們是可以賣學生票打折的,荷蘭應該也有。機票的話肯定是越早定越好,可以便宜不少錢呢。

法國的話你巴黎你是一定要去的,主要還是逛一下,說實話不打折的時候東西還是滿貴的。然後再去去南部的城市,吃吃海鮮,買點香水什麼的。

德國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好玩的,去看看天鵝堡也就差不多了。慕尼黑什麼的我不喝啤酒麼去了也沒多大意思。

本人比較推薦西班牙和義大利。西班牙人雖然英文不怎麼會說,但是那裡的很多城市還是很漂亮很有特色的。巴塞隆納的建築一定要去看一下,坐一下那裡的旅遊巴士,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值得。

還有那些南部的小城,絕對的很有特色。

義大利的話肯定不用說了,回味一下羅馬假日然後再去,真的是太棒了。公尺蘭不怎麼好玩,主要是兜裡沒錢看著花花世界太打擊了。真得一定要去羅馬,走3天都走不完呢,太漂亮了。

冰激凌和披薩,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住在荷蘭,那應該知道冬天歐洲白天很短不適合旅遊耶機票考慮廉價航空我比較喜歡這個

也有人喜歡easyjet,別的好不好就不熟悉了旅館便宜的話http://www.hostelworld.

com/好一點http://www.booking.

com/如果時間充裕,考慮買火車的聯票其實比機票好多了,也舒服,學生還可以打折

計畫到雲南旅遊,求路線。從海口出發,在雲南玩7至10天左右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去雲南旅遊,要根據你玩的時間來看具體的行程安排,時間充裕可以多玩幾個景點的,時間要是不夠,可以這次玩幾個景點,下次來的時候,再玩幾個景點。去雲南玩,給你介紹幾個雲南主要的景點 大理 麗江 瀘沽湖 香格里拉 西雙版納 石林 騰衝等地 去大理玩大理古城 洋人街 洱海 天龍八部影視城...

北京到山東旅遊攻略,從北京出發到山東旅遊,求攻略,打算到青島 嶗山 蓬萊 煙台 威海 濟南 泰山幾個城市旅遊,怎麼走合

個人建議,北京出發,去威海 煙台 蓬萊 濟南玩兒一圈,挺好的。說說我去年的行程吧。某一天晚上,突然覺得很無聊,覺得近期沒什麼事情,想出去走走,別花太多錢,就選了相對熟悉的一條路線,因為之前去過。day1.北京t215硬座到德州換k1293硬臥到煙台 直接去容易買不到硬臥 day2早抵煙台,市裡簡單看...

求 從哈爾濱出發旅遊先到黃山還是九華山呢

玩遍黃山 從地理位置上來講應該是先到九華山再到黃山。建議飛機或者火車到合肥,再坐車到九華山,九華山有到黃山的班線車!從九華山怎麼到黃山? 黃山得福自駕遊 可以到九華山客運站有直接到黃山湯口的車 行行行xxzxzzx 想去黃山和九華山自助遊,請問從北京到黃山和九華山的最佳線路是怎麼走的? 如果是自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