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從哈爾濱出發旅遊先到黃山還是九華山呢

時間 2021-09-16 21:32:04

1樓:玩遍黃山

從地理位置上來講應該是先到九華山再到黃山。建議飛機或者火車到合肥,再坐車到九華山,九華山有到黃山的班線車!

從九華山怎麼到黃山?

2樓:黃山得福自駕遊

可以到九華山客運站有直接到黃山湯口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行xxzxzzx

想去黃山和九華山自助遊,請問從北京到黃山和九華山的最佳線路是怎麼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助遊的話,建議lz可以採用從北京直飛黃山,然後由黃山到九華山。

因為北京沒有直飛九華山的航班,而且九華山所屬的池州地區至今沒有開通火車,交通不是很方便。

而北京卻有很多到達黃山的通行方式。北京有開往黃山的火車,但是俺建議lz還是考慮飛機出行,因為:一,黃山火車站距離黃山風景區很遠;二,從北京坐火車到黃山需要近一天的時間,耗時不少,而且體力上也很吃不消,lz還是儘量把體力預留給未來的登山之行吧;這三嗎,也很簡單,因為這個季節從北京直飛黃山的機票在瘋狂打折,碰巧的話,兩三折的機票並不很難拿到,即便加上兩費一險後,也並不比火車票貴上多少。

至於為什麼從黃山轉道九華山,那也很簡單。首先,北京壓根就沒有直達道九華山的自助交通方式,只有借某地中轉;其次,lz到了黃山後就可以在大門山腳下發現很多到九華山的長途巴士,無論從黃山的前山還是後山,都有很多,從黃山到九華山還是非常方便的,游完黃山順便就可以搭車去九華山拜拜佛了。

歡迎lz來安徽旅遊!九華山和黃山風景非常美的,你絕不會後悔。

求從荷蘭出發的短期旅遊計畫

我讀書的時候是從巴黎出發的,住的基本都是青年旅社,比較便宜也比較多。這個你可以去青年旅社的 上查和預訂。定好了住的地方再去,不然到時候沒地方住很鬱悶的。車票和機票的話就要看荷蘭有什麼政策了。法國我們是可以賣學生票打折的,荷蘭應該也有。機票的話肯定是越早定越好,可以便宜不少錢呢。法國的話你巴黎你是一定...

去黃山自駕遊,從杭州出發怎麼走,求路線

杭州到黃山駕車路線 全程約273.7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240公尺,過混堂橋,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路 3 沿天目山路行駛1.3公里,過左側的燃氣大廈,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路 4 沿天目山路行駛9....

北京到山東旅遊攻略,從北京出發到山東旅遊,求攻略,打算到青島 嶗山 蓬萊 煙台 威海 濟南 泰山幾個城市旅遊,怎麼走合

個人建議,北京出發,去威海 煙台 蓬萊 濟南玩兒一圈,挺好的。說說我去年的行程吧。某一天晚上,突然覺得很無聊,覺得近期沒什麼事情,想出去走走,別花太多錢,就選了相對熟悉的一條路線,因為之前去過。day1.北京t215硬座到德州換k1293硬臥到煙台 直接去容易買不到硬臥 day2早抵煙台,市裡簡單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