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山東旅遊攻略,從北京出發到山東旅遊,求攻略,打算到青島 嶗山 蓬萊 煙台 威海 濟南 泰山幾個城市旅遊,怎麼走合

時間 2021-07-06 09: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北京出發,去威海、煙台、蓬萊、濟南玩兒一圈,挺好的。

說說我去年的行程吧。

某一天晚上,突然覺得很無聊,覺得近期沒什麼事情,想出去走走,別花太多錢,就選了相對熟悉的一條路線,因為之前去過。

day1.北京t215硬座到德州換k1293硬臥到煙台(直接去容易買不到硬臥)

day2早抵煙台,市裡簡單看看,我是攜程訂的賓館,貌似叫什麼香悅四季吧,挺好的。

day3煙台坐車去蓬萊,從汽車站走到蓬萊閣,蓬萊一日遊,下午回煙台,買好第二天去威海的汽車站。晚上再市裡轉轉,吃點兒好吃的。那邊吃的特別好!

day4坐車去威海。中午去李朝牛湯,或者燒烤,正宗韓式,好吃不貴!下午在市裡玩兒,可以去國際浴場

day5 劉公島一日遊。晚上乘火車返京。或者坐車去濟南

day6如果去了濟南,那就濟南一日遊,行李寄存在火車站,晚上從濟南站,注意,濟南站,坐動車回北京

青島個人認為沒啥意思。山東吃的很好,住宿也不貴,這方面能省不少錢的

2樓:番茄醬駕到

山東好大的乙個省份,你應該挑乙個地方,好好遊玩,不然好累的!推薦去濟南玩吧。

第一天,建議您上午遊覽趵突泉和五龍潭,然後去品嚐魯菜。下午推薦您去體驗船遊護城河。從黑虎泉船站登上古色古香的畫舫,畫舫緩緩離岸,您會馬上恍若進入古樸的畫境。

沿途的小橋、泉水、**、紅花、綠樹,每一分鐘,您都處於不同的水墨畫之中。都市的喧囂、生活的煩惱全都不存在了,只有難以言語的寧靜包圍著你。您會發現,「不游護城河,空負濟南遊」的說法一點都不誇張。

晚上,建議您住在泉城路附近,吃完晚飯,可以到泉城廣場商圈shopping,品味古城濟南的都市風。

第二天,您可以拿出一上午的時間通遊大明湖,下午建議您深入芙蓉街、曲水亭街、百花洲一帶,融入濟南的老街老巷中,品泉水泡茶,了解與泉為鄰的濟南人特有的生活方式。

第三天,推薦您到濟南的南部山區。那裡的跑馬嶺野生動物世界、紅葉谷景區、九頂塔、九如山都值得一看。尤其是跑馬嶺野生動物世界,分為步行遊覽觀光區、森林休閒區、食草動物區、猛獸區、綜合服務區和動物飼養繁育中心等六大區域,放養各類動物150餘種,1萬餘頭(只),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野趣最濃的森林野生動物王國之一,在亞洲也堪稱一流。

除了遊覽景區,還可以到南部山區的農家樂品嚐野趣,也別有一番滋味。

3樓:環遊世界兩三圈

山東的幾個著名景點就是濟南的幾個(大明湖、趵突泉.....)曲阜三孔、泰安泰山、膠東半島海濱風光(青島、煙台、威海)鑑於你們時間不多,都玩過不可能,推薦去濟南和青島,因為交通方便,北京濟南青島之間都有高鐵,濟南就是大明湖、趵突泉、黑虎泉等等,青島看海,玩夠後,高鐵或普快返回北京,其實要說海,山東最好的是煙台的長島縣(一串海島),不過時間不夠了。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從北京出發到山東旅遊,求攻略,打算到青島、嶗山、蓬萊、煙台、威海、濟南、泰山幾個城市旅遊,怎麼走合

4樓:濟南人在煙台

路線安排:來北京---濟南泰安---青煙威自原因:濟南bai

是四大火爐之一du,去了海邊再去濟zhi

南估計你肯定受不了,dao爬泰山是個消耗體力的活,先苦後甜吧。

北京乘高鐵去濟南西---濟南坐大巴去泰安

濟南泰安:住在濟南,生活便利,交通周轉方便。濟南景點(景點只列舉有代表意義的經典景點,下同):

天下第一泉景區通票77元含趵突泉、五龍潭、大明湖;黑虎泉----環城公園----芙蓉老街----曲水亭街景區(免費);千佛山景區。泰山景區門票127元。三孔景區。

泰山最好連夜爬,能趕上日出,運氣好還有雲海可以看,還省了一宿住宿費。

濟南坐火車(普快)或大巴去煙台------煙台坐大巴去青島青煙威:住在煙台,周轉方便,可以去蓬萊:蓬萊閣120元,極地海洋世界,八仙過海景區。

從蓬萊去長島,住住漁家樂,吃吃漁家飯,逛逛鳥島。煙台市區沒什麼好玩的,就是海。龍口大南山景區,沒去過,爬了泰山去不去龍口的吧。

威海:劉公島、成山頭景區。從煙台轉戰青島:

海底世界(與蓬萊重複了);棧橋景區;八大關景區;海軍博物館;嶗山景區;8月中旬啤酒節,能趕上的話。

青島乘動車返回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山東的話就先濟南,泰安,煙台沒什麼景點可玩,可以直接奔蓬萊長島,再威海,青島~!這個路線走起來很順暢~!長島四海一家漁家樂願做你長島的落腳點~!

北京旅遊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5000要是包括住宿費的話,那大概頂多也就待個三天,極限大概五天

北京暑假住宿比較貴,便宜的招待所也得一天幾百

要是不包括住宿,就吃喝玩的錢,10天左右應該可以

7樓:包開習凌雪

市區內都是些皇家公園,從地鐵就能去玩了,強度也不大,長城應該去玩一下。

8樓:功音顓孫美

你可以去旅途直播上與旅行經驗豐富的驢友交流互動,以獲取你想要得到的北京旅遊資訊

9樓:闕寶霜姝

住在大柵欄吧,大柵欄裡邊,記住是裡邊,不是臨街,有很多家庭式的小旅館,**不貴,也很衛生。吃,大柵欄周邊有很多小吃,想吃全聚德也有,還是正宗前門店。那裡離天安門、大會堂、故宮都很近,離天壇也不遠。

前門有很多發往長城的旅遊車,去長城也很方便,那裡也有直達頤和園的車,還路過動物園,總之,那裡是北京的中心,一般人旅遊都住在那裡。

10樓:曲令刑春雪

你好,可以到搜旅網看看,口碑很不錯的哦~~~o(∩_∩)o~

北京到山東長島自駕最佳線路

從北京出發到南京蘇州杭州烏鎮上海旅遊線路怎麼走

鬥牛狂歡節 我來回答你吧!北京出發可以是汽車 18小時樣子 或者飛機到達古城南京。住南京 第二團 中山陵,府,大 後車赴 3個小時 抵達蘇 州 住蘇州 第三天 遊覽蘇州拙政園,寒山寺,虎丘 到上海 1小時 東方明珠 外灘 住上海 第四天 上海城隍廟 中午抵達烏鎮 2個小時 遊覽烏鎮3小時左右 晚上可...

坐火車如何從北京到山東東營,從北京到山東東營的火車是什麼時候

沒有直達車,你可以去濟南坐車 北京南站乘坐早晨七點多的動車組,九點多就能到濟南站,注意是濟南站。濟南站站前廣場就有去東營的客車 這是最快的方案,不出意外的話,基本上可以在東營吃午飯了 樓主你好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284 ...

北京4天旅遊攻略,求北京3 4天旅遊攻略

找一天,早上去八達嶺長城,在德勝門北口,乘坐 919路,這裡上午去,下午沒有直達車。回來的時候,進北京城,路很堵,記得少喝水。可以捎帶去鳥巢,夜景比白天好看些。圓明園,頤和園安排一整天。天壇出來,建議看下紀曉嵐故居後到大柵欄,前門,天 安 門.看故宮後,後門出到景山公園再去北海公園,到後海.菸袋斜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