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出發什麼時候去北京旅遊最好

時間 2021-09-16 18:49:43

1樓:喬愛熙

北京位於華北平原的北部邊緣,四季分明,夏冬長,春秋短。1月最冷,氣溫常在0℃以下;7月最熱,最高氣溫有時會達到近40℃。北京春季(3-5月)百花盛開;夏季(6-8月)色彩分明,攝影條件理想;秋季(9-10月)天高氣爽,是一年中最好的旅遊季節;冬季(11-次年2月)銀裝素裹,此時可參與滑雪等時尚休閒活動。

春:北京的春天一般在4-5兩月,時間短暫而氣溫變化劇烈,大幅度的升溫和降溫交替出現,往往還沒收拾起冬裝,夏天就已經悄悄來到了。春天另一個**煩是風沙,有時甚至發生嚴重的沙塵暴,讓人不免遊興全無。

但是在風沙與天氣變化的間隙,5月裡還是有些溫暖宜人的好天氣可以踏青郊遊。5月也是大型演出最集中的月份。 看點 :

天壇、大覺寺、國家大劇院 夏:北京夏天雖然時間不長,但高溫的日子也不少,尤其是中午前後,太陽下的溫度幾乎能烤熟雞蛋。但北京周邊的山區則涼爽清新,是逃離暑熱的好去處。

看點 :青龍峽、京東大峽谷、雲居寺·石經山 秋:秋天是北京最美的時節。

隨著秋意越來越濃,各種樹木的葉子有的仍然鮮綠,有的開始泛黃,有的豔紅如花。11月前後,香山紅葉紅得越來越熱烈,越來越濃豔,登高賞紅葉的人絡繹不絕。一場場秋雨過後的清晨,空氣清冽透人心脾。

看點 :香山公園、景山公園、頤和園 冬:冬天的北京萬木凋零,此時來北京看的不是景,而是人。

趕上一場熱火朝天的廟會,來上一鍋熱氣騰騰的涮羊肉,過個熱熱鬧鬧的年,這就是冬遊北京的樂趣所在。此外滑雪也是不錯的冬遊專案。 看點 :

南山滑雪場、石京龍滑雪場、軍都山滑雪場 如果是做飛機,一般都是全價票,1280元,如果沒有時間限制,那麼12月初有7。5折的票

希望採納

2樓:永恆的賢哲

冬天,最好的過年期間,北京市裡面都沒多少人了。

3樓:燕姐

不冷不熱的時候最好,北京現在很冷了,不建議去

4樓:東家講運營

當然是淡季了,人少,風景依然在。當然,你想看人海的話,建議你高峰期的去,人山人海,特別壯觀。

5樓:

建議夏秋換季間吧,春天冬天風太大不好,大夏天又太熱

我想去北京旅遊,從廣州出發,請問大家有沒有好的旅遊攻略?在北京三天左右,自由行的…

6樓:牟苒諑

北京地鐵四通八達,你自駕遊可以住在二三條地鐵線附近,這樣很方便。可以到天安門,王府井參觀

7樓:回品凝眉

組隊啊,我也準備去,一個人

從廣州到北京自由行, 怎樣安排旅遊路線啊

從廣州出發北京,兩個人5000塊錢去旅遊,能玩幾天? 20

8樓:東風輕量化自卸車

拋去來回路費就剩3000元了,住在三環外在網上預訂一個不到三百的酒店,每天坐地鐵,吃小館子,每天的消費也就是 住宿300+吃飯200+坐地鐵50+景點100=650 省點差不多能住5天

從廣州到北京去旅遊坐火車最好走哪條鐵路線

9樓:一腳澳門

建議的話就是打**諮詢一下 12306

或者就是登陸中國鐵路網 就是12306**上面的資訊是最全 也是最準確的

希望採納一下

10樓:人品贏天下

走京廣鐵路線,具體時刻如下:

現在去北京旅遊應該穿什麼衣服,去北京旅遊需要帶什麼

這個時間去北京應該是很合適的,秋高氣爽,天氣不熱也不冷。白天一般穿單衣就夠了,有時候短袖也沒問題。晚上估計要長袖,或者加件薄的外套。白天短袖t恤就行,早晚冷,加個夾克就行了。去北京旅遊需要帶什麼?出門的話,必要的藥品 換洗的衣服 身份證 充電器 雨傘那是必備的 北京夏天很熱,而且太陽很曬 帶點防曬用...

如果去北京旅遊,哪些景點最值得去

臧軒 前門大柵欄別去,坑爹呀。 赫宰是攻 天安門廣場。如果在北京只能停留片刻,而且可能是此生惟一的停留,那麼就去這裡吧。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是北京乃至全中國的象徵。每個中國人肯定都曾 目睹 過它的雄姿,但真正身處其中一般仍然會激動。 任性的公貓 故宮。必玩故宮為世界五大宮殿之首,其它四殿分別是...

什麼時候去北京旅遊最佳?跟團好還是自遊好,大概費用是多少

9 10月份吧,天氣涼爽,可以去香山,長城看紅葉,故宮,頤和園遊玩,有朋友在北京就自遊在朋友家住,如果沒有就報個團,各地的 不一樣,費用不好說,門票 5天吃住2000元夠了,再加上你那到北京來回車費,可以考慮報個團,省心省力,還有導遊講解 什麼時候去北京旅遊最佳?跟團好還是自遊好,大概費用是多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