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被罩什麼面料好,有誰比較了解可以介紹一下

時間 2022-09-01 14:05:04

1樓:你真的很好嗎

四件套的材質會影響人的睡眠舒適度,我個人認為**血純棉面料的最好,這樣子蓋起來比較貼身,而且舒適度非常的高。

2樓:e時光再燃

**選擇純棉面料的比較好,而且會比較親膚,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柔軟和舒適的。

3樓:11雯雯

以:水晶絨,天鵝絨,珊瑚絨,法蘭絨這些面料為主的冬天蓋著都很舒服且保暖,**也實惠。

4樓:

四件套基本上分:全化纖的,混紡的,全棉的,天絲的,真絲的 真絲最好也最貴就不多說了,都得好幾千,還難保養,價效比差

5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買了很多的**,目前在我看來,水洗棉材料的**和床單是最舒服的,這種材料非常的吸濕透氣,而且非常的親膚,舒適度也很好,軟軟的特別舒服

6樓:灬火舞沐陽灬

因人而異,這個是需要慢慢配的,有些人親和純綿,有些人更喜歡絲織。

7樓:白白說生活

很多人在買床單**時,都會優先選擇棉料,不管哪種,我們都可以通過標籤看到成分顯示,而一些棉料製品上會出現「純棉」和「全棉」的字樣,那麼這兩種哪一種更好呢?兩者區別在哪?

8樓:彈性函式

可以用純棉磨毛**,這樣手感較好

9樓:安農宛曉春

全棉或者人棉的,如果有條件,真絲的最好

10樓:孤單成影鞱

冬天的話絨布的好,春夏的話棉布的平紋好。

11樓:哎喲呵呵呵

真絲面料對人體**無傷害而且很舒服。

12樓:

蠶絲吧,只要不被宰都是越貴越舒服

13樓:密西西迷路

當然是純棉那種**舒服了。

14樓:淘氣妞

絨布比較保暖,絲綢比較舒服

15樓:神鵰俠

法蘭絨...............

16樓:sui靜待花開

我感覺純棉的要舒服些

17樓:小怕狼

鴨絨鵝絨,既輕又保暖

請問浴室取暖器哪種好,有誰比較了解可以介紹一下嗎?

床單**的材質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材質就是棉的,也是最舒服的。

19樓:

好像只有棉花和絲棉的吧!你可以去問問商店裡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面料應該根據不同的季節而有所差別。一般夏季的時候才用純棉的斜紋面料比較好,因為這種面料比較的舒適透氣,在夏天使用比較的涼爽。而在冬季的時候則應該選用磨毛的**面料,因為磨毛的**,手感比較的柔軟,更加的貼近**,在冬季有很好的保暖的效果。

而貢緞面料屬於**中比較高檔的面料,一般這種面料的**大多都是運用的婚慶床品套件中,或者比較歐式奢華的家居裝飾中才會選用這種面料的**。

通過以上面料的對比,最多的還是選擇純棉質地的**,不僅是在**還是在舒適度上都是純棉的**面料要更勝一籌。

請問有沒有人比較了解依祖蓮娜這個品牌,可以詳細介紹一下嗎?

21樓:鉞高歌

izzy′n在設計上以滿足豐滿女性需求為主,以**塑身,趨於表現自由、華美、圓潤,在色彩、款式、面料、做工上,突

顯izzy′n特有情感訴求,在現代審美意識中尋找到對豐韻、**的深刻意蘊。

色彩:izzy′n使用紅色、白色、灰色、黑再滲入多元化的流行元素,塑造出女性的成熟、浪漫的拉丁風情。

款式:設計師採用隨意、自然的裁減和濃烈、令人過目不忘的細節處理,運用印花技術,並綴以可愛的貼花、復古感覺的金屬片和

民族風格的刺繡,帶來乙份濃濃西班牙風情。

面料:棉質面料為主,如輕薄的牛仔布、細膩觸感的棉紗或精緻的薄紗,結合舒爽清涼的亞麻。

做工:展示特點主要表現於對細節的處理,西班牙服飾一貫重視對配件的搭配和考量。手工縫製,精益求精。

izzy′n——色彩藝術征服

izzy′n公尺色系:該組色系的特點是公尺色的另類體現。面料的選擇是具有紗布紋路的絲綢,圖案帶有陰影呈現一種精緻和柔和的

感覺。透明和略帶粗糙閃亮的質感力圖創造一種飄然和奇妙光環的效果。

izzy′n白色系:該組的色系特點是白色的巧妙運用和源於地中海島嶼傳統的手工技藝,使該組**獨具品味。服裝的面料選擇輕薄和

略帶閃光的棉布,飄逸的蕾絲圖案和鉤針細密的編織,無一不體現出西班牙人的高貴品質.

izzy′n紅色系:該組的色系特點紅色帶有金色,西班牙式的刺繡運用了帶有閃光效果的金線,並附有用暗色調珍珠飾品進行修飾。

izzy′n黑色系:該組的色系特點是傳統的黑色調。顏色於面料的圖案和質感中巧妙的體現出來。給人以寬鬆的質感。

izzy′n融 合:多種風格的融合。其表現為寬大的帶有紗布風格面料的服裝配以手工技藝雕琢的飾品,將女人的萬種風情一覽無遺.

我想了解一下什麼料子的衣服最好最貴最好是多介紹幾種詳細點? 5

22樓:試問個為什麼

前些天看電視介紹乙個專門做面料的企業,可能全國都數一數二的,他們生產的料子最貴的要1980/公尺,出口的,沒記得太清楚叫什麼,總之這是我聽過的最貴的料子了。

23樓:緋雨精靈

純毛雙面精梳的料也是很貴的,貴在純天然的原材料,製造出雙面有反光的效果.皮草就不用說為什麼貴了.亞麻.貯麻也是貴在純天然.天鵝絨也是很名貴的純天然料子.化纖類的就是萊卡(胺綸絲).

面料93.9%粘纖+萊賽爾纖維+6.1%棉這樣的面料成分好不好? 誰比較了解這種服裝面料的,介紹一下優缺點?

24樓:

缺點:彈性也較差,織物易摺皺且不易恢復!

優點:手感柔軟光澤好,吸濕性、透氣性良好,染色效能好。

請問陽台用什麼窗簾好,有誰比較了解可以推薦一下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窗簾花色選擇

即使同一種布料,花色也可以五花八門。選擇合擇的花色,對於設計的形式有著很大的影響。窗簾的主色調應與室內主色調相適應。

補色或者類近色都是允許的,但是極端的冷暖對比卻是乙個大忌。現代設計可選擇素色窗簾;優雅的設計可選擇淺紋的窗簾;田園風格可選擇小紋的窗簾;而豪華的設計則可以選用素色或者大花的窗簾。

二、窗簾式樣選擇

在式樣方面,一般小房間的窗簾應以比較簡潔的式樣為好,避免讓空間因為繁瑣的窗簾而顯得空間更為窄小。而對於大居室,則宜採用比較大方、氣派、精緻的式樣。

三、臺窗簾尺寸選擇

窗簾的寬度尺寸,一定要根據窗戶的尺寸及結構。一般以兩側比窗戶各寬出10厘公尺左右為宜,底部要看窗戶式樣而定,短式窗簾也應長於窗台底線20厘公尺左右為宜;落地窗簾,一般應距地面2~3厘公尺。

四、窗簾布料選擇

用作窗簾的布料有很多種選擇,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有關布料的效能特徵:輕、薄透明或半透明的布料,如棉、聚酯棉混紡布、玻璃紗、精細網織品、蕾絲和巴里紗等。中等厚度的不透光布料,如花式組織棉布、尼龍及其混紡布,稀鬆網眼布;滑面布料,如擦光印花棉布磨光棉布、仿古緞子、真絲和波紋綢等。

五、陽台窗簾功能需要

你在設計風格的基礎上,還需要對窗簾的厚薄作出選擇。一般情況下,有兩種方法:直接只有一層較厚的布料;另外就是使用薄厚兩層的方式,在厚窗簾+薄紗簾。

至於採用何種方案,這需要考慮實際的情況,例如有一些設計風格就不允許有薄紗簾的存在。

26樓:猴鉸戎

隨著時代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窗簾是現代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裝飾,它既能遮蔽陽光,又能保護家居私密空間,而其豐富多樣的色彩,也是深受人們青睞。那麼陽台用什麼窗簾好,下面這邊就來給推薦幾款,可以參考看看的。

1、南向陽台窗簾宜選擇水波簾,這樣可以改變因家居裝修和房屋結構、線條等對主人工作學習不利的風水。水波簾能夠阻擋南方火煞,這種造型高貴典雅的水波簾是呈波浪形的,在風水角度來說是屬水,它能有效阻擋來自南面屬火的煞氣,這有利於主人工作公升遷和子女學業進步。

2、東方、東南方向的陽台窗簾宜選鋁質百葉簾,它能阻擋室外的門路規則和樓望樓等空間布局造成的煞氣。鋁質百葉簾可擋東方及東南方木煞,如果煞氣從屬「木」的東面及東南面而來,採用屬金的鋁質窗簾對於阻擋煞氣是最有效的。現代大都市住房擁擠,在遇到樓望樓的情況下最好裝一幅百葉簾,以利於家庭和睦、夫妻恩愛。

3、西北向的陽台窗簾最好選擇人造纖維簾,人造纖維簾多是天絲紗、紡南韓紗等面料製作,可擋西向及西北向金煞,改變因家居漏財風水。在風水學上,人造纖維屬「火」,用它阻擋來自西及西北面屬「金」的煞最有效。現代家庭室內電器多,易形成不同方位的煞氣,而紗質窗簾除了裝飾外,便可有效阻擋煞氣,有利家居財運。

4、北向陽台對於追求藝術畫面感的眾多藝術家來說,是最為理想的光源,這個方位就宜選擇向上拉的羅馬簾。羅馬簾能夠大幅度地分幾截向上拉,這種特點在風水學上來說是屬「土」的,而借助五行之中「土」克「水」的原理,羅馬簾能夠有效阻擋來自北面屬「水」的煞氣,有利於家居運勢。

以上關於陽台用什麼窗簾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掛上合適的陽台窗簾,不僅能夠有效阻擋強光,為居室留下足夠舒適的自然光,可以參考看看以上說,看看家適全哪種。

請問最好的水管品牌有哪些,有誰比較了解可以說一下嗎?

27樓:

ppr水管屬於技術比較成熟的產品了,每個品牌產品本身的質量不會差很多,重要的是各個品牌的服務意識是否到位

28樓:匿名使用者

金德,日豐,水博士,偉星,康豐,金座,金牛

這個也看你用上水還是下水

ppr還是鋁塑管還是地暖呢?

歐根紗是什麼面料?請問歐根紗是什麼面料?

歐根紗是一種透明或半透明稍硬的輕紗。它是通過將錦綸或滌綸母絲通過加彈假捻加工,而後分絲製備而成的一種毛感單絲,亦叫格林紗,也叫柯根紗 歐亙紗,是一種婚紗面料,質地有透明和半透明的輕紗,多用於覆蓋在緞布或絲綢上面。歐根紗有普通歐根紗和真絲歐根紗,區別是一種是化纖一種是真絲,真絲歐根紗細分為絲綢系列面料...

請問 絲絨面料的成分是什麼

絲絨面料 大類區分為1.有彈力的絲絨 和 2.無彈力的絲絨,以含量為區分 化纖絲絨 和 天然纖維絲絨 我們常說的金絲絨 其實包括非常多的品種,專業角度來看叫法很多 彈力絲絨裡有 經編不倒絨,四方立絨 緯編不倒絨 加工方面有染色,燒花,燙金等,一般來說彈力絲絨包含氨綸紗線 並且於其他滌綸和錦綸混合使用...

請問衣服「記憶面料」是什麼樣的料子

lee羅亞輝 記憶面料也叫記憶布,是指具有形態記憶功能的面料,具體來說這種面料在其原始狀態固定後,如果發生形變,可以經過一些外界的刺激,回覆或者說是恢復到原始狀態。這種面料一旦定型之後就可以發生任意的形變,而在一定條件下可以進行恢復。該面料免燙 易護理,是製作西裝 風衣 夾克 女士套裝等的首選。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