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最厲害(或最狡猾)的狐狸?我指的不是遊戲,是自然界中

時間 2022-09-01 14: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藍狐是北極狐又名白狐的一種變異,生活在冰天雪地的北極。天藍北極狐,一年四季全身均呈藍灰色,這是 與其生活環境相適應的結果,因為,天藍北極狐的主要活動場所在北冰洋的沿岸,藍灰色的皮毛正好和藍色的海水相應,起到了保護色的作用。

不過,變色北極狐和天藍北極狐並無嚴格種族上的界限,有時它們會在一起混居,若二者交配,生出的後代可能全是白色或是藍灰色或兼而有之。主要分佈於歐亞大陸和北美洲北部的高緯度地區,北冰洋與西伯利亞南部均有分佈。藍狐吻部短,四肢短小,體圓而粗,被毛豐厚,耳寬而圓。

藍狐體長60-70釐米。尾長25-30釐米,有兩種基本毛色,一種冬季呈白色,其他季節毛色加深;另一種常呈淺藍色,但毛色變異較大,從淺黃至深褐。藍狐形似銀黑狐,但體型略小,喙短,耳寬,嘴圓長,四肢短小,體態圓胖,被毛豐厚。

體色有兩種,一種是淺藍色,且常年保持這種顏色;另一種是冬季呈白色,其他季節顏色較深。成年公狐體長45—75釐米,尾長25—30釐米,體重5.5—7.

5公斤,母狐體長55—75釐米,尾長25—30釐米,體重4.5—6公斤。

2樓:墨染郗

銀狐,應該是在兩極地區的一種狐狸

誰知道歷史上誰是最厲害的搏擊高手

這個問題 有點難度,首先格鬥就目前分兩大類格鬥,正規格鬥,非正規格鬥,不討論 街頭流氓類,動刀動槍類 先說說正規格鬥分為 立式格鬥和無限制格鬥兩種.立式格鬥 拳擊 散打,泰拳.等等 很多 但最有規模和權威的估計是在日本舉行的k1格鬥大會,號稱全世界水平最高的硬接觸站立格鬥比賽,各國的武術高手雲集於此...

誰知道現在最厲害的千術師是誰?求大神幫助

振哥嘛 愛打牌的人基本都會知道他吧 x攔o,k玩牌各種分析道具集合 qdl9 後,有人這樣回憶當時的情形 他的腳在踏板上飛行,彷彿是長了翅膀一樣,使得聲音像暴風雨中的雷鳴閃電一樣在迴響。親王脫下手指上的戒指贈給了他。試想,如果 熟練的腳也得到這樣的贈與,那麼親王又將以何物去獎勵他呢?一位著名 家在 ...

誰知道到最流行的或最好聽的歌

我覺得 蜜雪薇琪 也許 真的很好聽啊 因為歌詞講的象我啊 我聽到想哭 就算那事情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他真讓我心痛 我的繁華開不出他想要的花!我疼 it s only the fairy tale像天使的聲音,我喜歡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還有 嬰兒 凹凸 彩虹天堂 time after time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