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想去五台山五爺廟,有些具體問題想問下大家

時間 2022-07-27 21:05:04

1樓:創作者

我只回答你前三個問題。

1.建議你還是不要坐火車去,很麻煩的。去六里橋坐大巴,直達五台山景區內。就住在五台山景區內的農家吧,便宜實惠,四五十元。去五爺廟十來分鐘。

2.五台山佛教聖地,安全方面不用太擔心,自己注意點安全常識就好。尤其是錢財方面。

3.根據第一條,我想這條就沒有回答的必要了。

6.多,肯定多,尤其清明臨近,又恰逢農曆十五,五爺廟名氣又大。

如有其它疑問,q 272888114

2樓:大同裴哥

可以找我大同裴哥諮詢。

去五爺廟需要注意什麼

3樓:包易戎

五台山五爺廟燒香注意事項一:五爺廟在春節期間,香火旺盛,師傅們忙於接待遠道而來的香客居士,因此沒有大的法會活動。

五台山五爺廟燒香注意事項二:五爺廟夏季凌晨三點到晚上七點對外開放,冬季上午七點到下午五點對外開放。

五台山五爺廟燒香注意事項三:香客居士自帶敬香或在五爺廟請購。

其他問題不大,只要穿著恭敬整潔即可。

五台山五爺過生日,過了中午12點還能去嗎?

4樓:劉尊國

五台山五爺過生日,寺廟正常都是在上午10點中,聚集多方居士一同參加法會,有廟上主持和佛樂師傅共同慶典法會很隆重。過12點後結束了。

為什麼不要到五台山的五爺廟燒香

5樓:匿名使用者

由信仰者自己的心態,緣分,覺悟,修為,境界,傳承和理解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傳說中有求必應。許了願,靈驗之後一年內必須要還。在五爺廟還願是個大難題!

你可以掛匾、披龍袍,但都很多很多,想輪到你是很難的!土豪可以捐台戲或做場法事——前提是土豪!所以普通人還願難,你悠著點兒許願!

不過我是沒還願,因為不靈!我和朋友他求子,我求女,空腹誠心7點前到,布施功德1000塊(08年),然而最後他得女,我得子……我想是文殊菩薩或五龍王跟我倆開了個玩笑吧……

7樓:觀淨

覺正淨三寶淨地,無念而為,無相自在,無我隨緣

8樓:天津滴滴司機

燒香環境汙染,現在霧霾多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燒過 ,有什麼忌諱?

前幾天去五台山五爺廟燒香遇到點問題求高人解答! 12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下眼袋是不是發黑,然後注意下自己白天是否有精神,注意力是否集中,是否不恍惚,如果只是比平時睡的早睡的香,那這是好事,就沒必要深究。

11樓:牽絆一世

燒香,既然是那什麼鬼啊!世界上廟宇那麼多,到底那個會保佑你?當然,我不是讓你信仰科學,當鬼離你很近的時候,趕緊離開他吧!有鬼必定有神!祝你好運!

12樓:飛黃騰達專區

讓懂得的看看吧 我特別信這個 估計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秋氣襲人而已,天大地大

五台山五爺廟真的靈驗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它,它就靈...

15樓:觀文堂

不管靈不靈,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呀

有個本科學生,要想研究生,求到個上上籤,說心想事成。可是他沒去參加考試……

這週想去五台山的五爺廟燒香許願,向大家請教一下相關的規矩!

16樓:淙淙依舊

香很貴的,許願香在五颱買得花700元,建議自己帶。去五爺廟,自己過去就明白了。因為許願的人超多。我前幾天才回來。例假最好等結束再去。

17樓:love紅警

1.一般來說 旅遊景點特產會** 具體要看什麼香2.七七四十九天之內

3.登上大殿(不能回頭 走樓梯右邊 切記 ) 磕頭(……)許願(心中默念) 上香 倒退出去 出大門再正回來 還走右邊 但和來時不一樣

4. (1) 標註

(2)佛門乃清靜之地 如果你確定不會再上香時去廁所 沒問題注意 許願是不能亂想 許的願不能和犯戒的有關

18樓:jlj風

香要從廟裡請,也算你給寺廟做的功德,香的價位最低100元

五台山五爺廟海拔多少公里海拔多少公尺

五爺廟的建廟海拔約1450公尺 五台山一線通 海抜1500公尺左右。五台山五爺廟,海拔 1754.87 公尺。五台山五爺廟海拔1700公尺 五台山主要靈蹟海拔高度一覽 名稱 海拔高度 公尺 1 臺 頂 古南台南神堖1217 中颱頂翠岩峰2893 北台頂葉鬥峰3061 西臺頂掛月峰2773 南台頂錦繡...

我明天就要去五臺山了,只去五爺廟這景點,但我不知道怎樣去

去景區的話必須要買218的門票,景區不在山上,在山下的臺懷鎮,五爺廟也在那。比較坑爹,景區啥也沒有,就幾座廟。建議你從五臺山上走小路逃票進去。我上週剛去大五回來。可以在五臺山火車站坐25一位的車進山,在快到收費站的時候有一條小路通道山下的村子,沿著村子的水泥路直走就到鎮上了,大概有7,8公里。不想走...

想去五臺山和平遙古城,五臺山到平遙古城多少公里?

瀧念桃 雖然你說不想跟旅遊團走,但你一定要去五臺山的話,建議還是跟團走。從太原到五臺山大巴要走5個小時左右,其中只有90公里是高速公路,一般12點到五臺山。午餐後,遊三個景點,然後晚餐 睡覺。第二天一早起床,不能吃早餐,要空腹去祭拜一個寺廟 必須是空腹 然後早餐。之後再去最高的一個寺廟,三種方式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