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去過黃岡的三角山怎麼樣,有誰去過黃岡的三角山 怎麼樣

時間 2022-06-23 22:25:03

1樓:棟綠昳

我去過三次了,比較適合鍛鍊健身,觀景。自然景點也可以,具體的話記得不是很清楚了,網上查詢一下會有很詳細的介紹。畢竟是三年前的事i了,那個時候還在老家上中學。

覺得還可以,只不過要計算好時間,因為爬山的歷程相對來說有點遠,一共三個主峰,乙個從洗水(三分之一地域在這邊)那邊入口,乙個從蘄春(三分之二地域在這邊)這邊入口。

2樓:紫卓的向左

還可以的,門票也不是很貴。從蘄春縣去的話可能不是很好玩,那邊還沒有完全開發好。建議你去英山那邊的。山是一座山,不過英山那邊設施完全,玩的也很盡興。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是坐車到英山的汽車,要看你那裡了 ,要是在武昌 有直達英山的。然後到綠楊下車。或者坐車到浠水,然後再轉車到綠楊,終點站就在山腳下,你可以看到「三角山國家森林公園」的牌坊,然後選擇走路或者租車上山。

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的,上面有李自成的行宮,現在是避暑的好地方,值得一遊哦!

5樓:

新洲際教育有誰去過嗎?那裡學習怎麼樣?

在那裡上過gmat的課程,簡單說一下。學校環境相當不錯,每個學生有自己的自習室,雖然隔音效果不是非常好,但是基本上還是滿足要求的。老師跟督導都比較負責,上課盡量會讓人明白到知識點,課後當天有及時的反饋。特別是angel老師,非常的認真負責。請問各位成都新世界教育怎麼樣?我怕是 有去新世界裡面讀過的同...

有誰去過少林寺武術學校?那裡條件怎麼樣?

少林寺下邊有幾十家武校!說實話練武不建議去武校!武校是私營的,根本多數多不著什麼,整天就是整理打掃衛生迎接上邊領導檢查!要麼就是給校長幹活。建議去當地體校練武,體校是國辦學校,相對正規!一般一般,反正要吃苦。怎麼樣才可以進入少林寺學習武術?有那些條件?掏錢就行,少林寺已經不是70年代的少林寺了,另外...

有誰知道在海底撈上班怎麼樣,誰去過海底撈上班,那裡好不好? 20

心中嘹亮 在海底撈上班,錢不算太少,活計可真不少。海底撈的特色不在於它的配方,以及菜色。而在於無微不至無所不至的對顧客的關懷。顧客想到的要做,顧客沒想到的還要做。 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行行出狀元,這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只要你有能力,有經驗,自然就是師傅了,自然就待遇好了。誰去過海底撈上班,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