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監聽耳機,不知道怎麼樣,鐵三角的耳機好麼

時間 2021-09-10 20:11:30

1樓:顆顆眼淚被鎖穢

對於監聽耳機,不少朋友第一感覺就是專業,但是專業不等於好。專業往往是和嚴謹劃等號的,說到嚴謹那聲音自然就不能想怎麼調就怎麼調,最起碼要真實。但是真實並不代表幹 冷 硬的聽感,只是儘可能沒有音染的重放,聽感不理想很大程度上是錄音質量的問題。

現在號稱監聽的東西真不是一般的多,studio monitor pro這些單詞都快被用爛了。監聽耳機好不好,我覺得這不是討論的重點,關鍵是你是否真的需要監聽耳機。如果監聽耳機不適合你,那麼就是再好再有價效比也沒用。

關於監聽耳機討論的文章也不少(耳機大家壇魚總有一篇《聊聊監聽耳機》的帖子十分經典,各位不妨參考一下),但大多說的不夠具體也不夠全面,我在這裡也僅僅是說說我個人的經驗心得,一點粗淺見解,不足方家一哂,歡迎各位多提寶貴意見。

監聽耳機是所有耳機產品中比較重要同時有比較特殊的一個分支。與其他耳機相比,其最主要的區別在於使用者群體——監聽耳機的使用者群體往往是專業從業者。

一般來說監聽耳機可以分為兩大類,即專業監聽和錄音監聽。其中專業監聽包括民航、軍工、通訊、廣電等領域,這些專業監聽耳機往往附帶話筒,對音質要求不高,突出結實耐用、人聲清晰、有效降噪等特點,典型代表有akg hsd271 hsd171、beyerdynamic hs800 dt190。討論這些產品沒什麼意義,我相信如果不是專業使用者大多數朋友可能從來沒聽說過這些型號,市面上也極少見到,一般都是相關單位直接採購。

錄音監聽的範圍相對小一些,包括dj監聽、同期返送、後期混縮等。

dj監聽產品很多,常見的beats studio就是典型代表,現在市面銷售的dj耳機多數外觀靚麗,看著絕對夠潮,當個裝飾品不錯。潮和hifi本身並不矛盾,但是傳統大廠耳機產品外觀設計多數為簡潔大方的風格,根本不搞那些花裡胡哨的玩意,至於那些缺乏技術積澱的廠商拼音質拼不過人家只能靠外觀來找市場了。先鋒、sony、鐵三角這類產品比較多,當然這些廠商都有一些歷史積澱,出的不全是花瓶有一些比較不錯的產品,不過時至今日那些老型號早已停產,新出的就不怎麼給力了。

這類花瓶產品用來欣賞**毫無疑問是比較悲劇的,古典交響之類想都不用想,流行勉強湊合。這類產品從外觀很容易區分,一般都可以摺疊,耳罩尺寸中等想完全包住耳朵還是有點困難。說實話大熱天這麼出門,還真是個功夫,尤其是那些用beats耳機的朋友,我真想問一句:

逗你不熱嗎看真不知道耳朵上起痱子是什麼感覺。地

同期返送耳機由於錄音需要基本都是封閉式耳機,雖說同期返送對音質要求不高,但是大多數錄音棚又不至於太寒磣,常用的有akg k271s、beyerdynamic dt770pro、sony mdr-7506等。當然了這是大錄音棚的配置,小點的只能拿k66之類的湊合了。後期混縮由於沒有隔音方面的硬性要求選擇面大了很多,對音質要求也比較高。

除了前面提到的那幾個耳機之外,k702和 dt880pro等開放式或半開放式耳機都是不錯的選擇。

鐵三角的耳機好麼

2樓:清一色520螺

推薦ath-w5000

1.鐵三角baiath-w5000是2023年上du市的耳機,耳機殼由zhi黑檀木削制而成dao,具有柔和而自然的內音質。w系列產品不容斷追求無與倫比的最佳**表現能力, ath-w5000是充分展示其魅力的最新產品。

2.鐵三角ath-w5000的聲音是溫厚的,緩慢的,優美的。在渾厚的聲音裡面混雜著橡木桶的香味,像一杯常年的酒,厚重綿口帶點刺激性,堪稱人聲之王。

w5000不會放過一切細微的資訊,並把它們彙總成一個完整畫面交給聽者。w5000表現大鍵琴、吉他、小提琴這類聲音精緻的樂器非常漂亮,音色光彩靚麗。鐵三角

w5000低頻很乾淨,層次感也很優秀。鐵三角ath-w5000不僅高階奢華,而且還極具收藏價值。

3.引數如下:

3樓:翡翠雞蛋殼

目前好點的bai藍芽耳機品牌有:

du捷波朗,索尼zhi,nineka南卡,beats等。dao可以根據自內己的實際使用選擇容藍芽耳機的品牌。如果你不是藍芽耳機發燒友的話,一些專做藍芽耳機的國產品牌,像nineka南卡耳機,蠻好的,主要是價效比會比較高。

4樓:一混分達人一

我覺得森海塞爾價效比更高,鐵三角聽動次打次的比較帶感,深海塞爾比較全面一點

5樓:秋天沙田

bose、nineka南卡、鐵三bai角這幾款都用過du,音質都比較好的。尤

zhi其是daonineka耳機的價效比最高。

nineka南卡內耳機最近眾多容網友被評為“千元以下無線藍芽耳機裡面音質最好的”。全是千元耳機才有的配置。入手了一段時間,跟我去年用過的一千多那款bose音質差不多,nineka南卡才250左右的**,很適合入手

6樓:可愛的屠點狂

你可以問寶馬還有賓士還有陸虎還有之類的哪個好,同理,請說明型號用途價位

7樓:巧逸美祁白

看不同的型號,有抄些是外觀型bai的,有些音質好du。但總的來說如果只算音質的話zhi價效比不算高。但是鐵三角的dao獨特的音染也是其它耳機無法替代的,而且鐵三角的做工也非常好。

跟魔聲beats系列這種有且只有外觀的比要好得多。

普遍中高頻好,cks系列的加重了低頻,適應面更廣。近幾年的新型號更加平衡但風格也平庸了些。看選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價效比的話這三個都不

怎麼樣,akg的價效比很好。最好的話是鐵三角,回sony的總體來說一般。答但是也有好的。

森海塞爾的只是比鐵三角差一點。建議買的時候不要買sony.不是因為它不好,而是因為它的售後不好。

鐵三角是包修一年。買的話還是建議買行動式頭戴耳機,建議你買fc700

9樓:我是混混混

我自己認為是鐵三角,挺好的我姐姐就用…他有低端產品其他兩種貌似沒有…還有那兩種買到假貨的機率很大

鐵三角im50怎麼樣 兩個問題,鐵三角im50怎麼樣

im50的低頻不錯,適合聽流行,人聲比較突出,高頻部分感覺不是很好,解析在500元級別的耳機中算是不錯了。總體來說,im50適合聽流行,價效比比較高,如果有意的話,值得入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鐵三角im50怎麼樣 鐵三角ath im50怎麼樣?鐵三角ath im50好嗎 鐵三角的中高階耳機還是不錯的...

索尼的耳機和鐵三角的到底哪個好,森海塞爾,鐵三角,索尼,bose,耳機買哪個好

中v國i加p油 據我所知 索尼的耳機和 鐵三角的耳機比要差很多的 索尼和鐵三角各有千秋,個人覺得鐵三角大耳機好,索尼的耳塞好。 不同品牌是不能比較的,只有說出具體的耳機型號才能比較 千萬別買魔聲,純屬裝 比的耳機。我個人人為他們公司主打時尚路線,但是隔音做的還算不錯。建議買森海,akg或者koss,...

耳塞式耳機怎麼拆開,鐵三角入耳式耳機 如何 換耳塞套

三三點點 耳塞式耳機拆開步驟如下 1 首先需要擰開耳機帽,以便進行以下的操作。2 用力擰松耳機殼,切記不要暴力弄開,不然導致滑絲無法復原3 開啟的是耳機導管。4 此時會看到的另乙個主要的東西是乙個驅動器,有磁鐵的那個就是了,另乙個要看的就是耳機裡墳場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帶磁鐵的驅動器 5 可以看到音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