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裡的病友鼾聲如雷怎麼辦,很懷念10年前的同病房的病友怎麼辦?非常懷念,無法自拔?

時間 2022-06-23 22:30:04

1樓:和藹的啊哦額恩

這也是一件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別人也是生病,他晚上睡覺由於身體不舒服,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能感覺到特別踏實,而且打鼾是乙個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長時間的習慣,如果你讓他突然間改變的話,他也會感覺到不舒服。

你最好體諒一下,因為你是病人,別人也是病人,大家都互相尊重一點,如果你要是實在受不了,你可以和醫院的醫生建議一下,可以去別的病房。你可以在白天和他們聊天的過程中,把他們晚上打鼾的事情當乙個玩笑說出來,看看他們有什麼變化,如果他們心裡面覺得不舒服,晚上也會稍微的注意一下。

如果你晚上沒休息好,那就白天多休息一下,因為大家都是病人,也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弄得在乙個病房裡呆的很尷尬。你可以去買乙個耳塞,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帶上,這樣也會使聲音減小很多。

很懷念10年前的同病房的病友怎麼辦?非常懷念,無法自拔?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去找他呀!我告訴你途徑你到你曾經住院的那個醫院去查病歷檔案,查出來以後可以知道他的名字,然後再到派出所去查一查就查出來了。老師你們肯定是會聊天的,會說他是哪個地方的,這個怎麼查不到查到的。

3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只有自我調節的,畢竟已經那麼久了

4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可以到醫院去查查病歷,看看那個人是誰去聯絡他。一般醫院接受過的病人都有病歷的。

5樓:花澤菠菜

你可以直接去找他,要是找不到,可以去十前的醫院去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懷念十年前的同病房的病友,怎麼辦?你可以到醫院裡去查一下,十年前跟你同病房的人的資料

7樓:

去醫院查病歷擋案也許能找到聯絡方設,或上網發啟示說明情況經歷試試

8樓:南風七月

你找點別的事做吧,

轉移注意力。

我的病友在三天前都出院了,只剩我乙個人在病房裡,這三天晚上我都做噩夢,並且是我幾年前就做過的夢,這

9樓:憑步微瀾

夢見bai自己自己生病,表示身體健康,du生活如zhi意。

女人夢見自己生病,通dao常象徵懷孕。

少女夢內見自己生容病,則多象徵失戀。

青年男人夢見自己生病,是自省或心理負擔加重的表示,預示會娶美麗的妻子。

學生夢見自己生病,是督促學生抓緊時間學習,否則成績會下降的表示。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暗戚銀示病情將好轉,心理負擔減少。

囚犯夢見咐仔神自己生病,則多衡虧象徵減刑或出獄。

10樓:peng公尺老鼠

跟你病友沒什麼關係,你自己害怕了吧,讓家人陪你兩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做夢。同樣的。我是個高位截癱的人。醫院住了好久。無法解釋。

病房裡內急怎樣避免尷尬? 20

12樓:

裝作若無其事。沒事和他們說說話。和他們客氣一下。這樣顯得自己大方。也顯的不當回事。你越是表現的在意,人家就會記得越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生小孩的時候一樣的

在住院病友家屬很吵怎麼辦(重型再障,需要休息,探望病友的家屬一波接一波,聲音還特大,怎麼辦才能讓她

很懷念10年前同病房的病友,怎麼找到他?

14樓:財務黑色大白

你好,這個也不能說沒有可能找得到,但是比較困難。

有一條途徑,你在醫院能夠得到人,能夠幫你調出檔案,10年前,跟你同乙個時期,同乙個病房的人,他的姓名,**等等,都會有的。

只是,可能會比較困難,醫院不一定給你調,

15樓:萌萌噠小鯉魚咩

你可以去醫院,找當年的記錄,但是醫院可能屬於保密的原因,不能夠輕易的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都同病房的病友不好找,十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當時你有記得他是哪個地方?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找呀,大海撈針,除非你知道她是**人,名字是什麼,這可以問派出所,也可以在網上去找

18樓:凡間

去醫院查查病歷問問,或許能幫到你

19樓:橋南雨巷

這麼多年了,應該都不一定或者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子把你自己的詳細位址和資訊留下。

比熊狗狗的淚痕怎麼辦,比熊犬有淚痕怎麼辦,如何改善比熊淚痕

正在輸入 1,京巴 鬥牛 西施 金吉拉 英短 加菲等短鼻犬貓先天性鼻淚管彎曲,淚液產生與排出速度不平衡,容易出現淚痕 2,日常飲食。以低鹽低脂的糧食為主,減少肉食的攝入3,生活習慣。塑料食盆水碗易滋生細菌引起感染 二手菸 應激反應 膨潤土貓砂粉塵過多。家裡勤用祛味消毒液消毒 4,其他疾病。耳蟎,會加...

租房有橫樑怎麼辦,出租房裡有這樣的橫樑,有危害嗎?

掛白綾 只要不影響生活,完全可以採取綠化措施,花花草草的長在上面就是一道風景線了 換乙個地方租吧,老話不是說房子有橫樑抬不起頭嗎 所有的房子都有橫樑,沒梁不成房。出租房裡有這樣的橫樑,有危害嗎?出租房裡有這樣的橫樑,有危害嗎?沒有危險!放心吧!沒有壓床頭和床尾,沒有風水上面的講究 出租房橫樑會帶來什...

如果自己最好的朋友,背叛了自己,你會怎麼辦,如果他的背叛,是搶走了你最心愛的人,你又會則麼辦

安奈萱 如果好朋友背叛了你,我會背叛ta或者不理ta,如果他的背叛,是搶走了我最心愛的人,我會馬上跟他絕交。 你最好的朋友不會搶你的 你最心愛的未必心愛你 還有 你自己呢 是不是也有問題 微雲 會背叛你的就不會是你最好的朋友,這一點你需要弄得很明白然後再談論下面的問題。心愛的人不是搶不搶的問題。如果...